高分求教英語達人 翻譯幾句正式點的廣告詞謝謝

2022-02-20 22:09:10 字數 982 閱讀 9439

1樓:蜻蜓飄水

「this company contracts each kind of translator the service, has the specialist private car, the familiar local environment, masters the machine related knowledge. may help the customer to order the hotel, seeks for the source of goods, inspects goods and so on.」

求英語達人幫忙翻譯幾句話。不要網上粘的 謝謝啦

求英語達人幫忙翻譯這幾句話,謝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促進是一項營銷傳播的技術,是將產品或服務的額外誘導因素提供給目標顧客,銷售員,或經銷商。

人員銷售就像字面理解的——是銷售員試圖說服顧客購買公司的產品或服務的營銷傳播技術。

核心利益水平是基本的需要或是希望消費者通過消費產品或服務而得到滿足。

這似乎和營銷有關,沒有學過專業的,純屬個人理解,不過應該基本意思正確,哈哈~

3樓:寂寞陰雨

銷售促進銷售促進目標受眾,銷售隊伍,或經銷商提供的產品或服務的內在品質或好處以外的額外獎勵,是一種營銷溝通技巧。

個人銷售人員銷售]正是它說 - 一個人的形式在賣方試圖說服消費者購買公司的產品或服務的人的營銷傳播。

核心利益水平的基本需要或希望通過消費的產品或服務,消費者滿意。

4樓:薱伱的過度在乎

**[銷售促進)是一個營銷傳播技術在額外的獎勵超越固有的特性或利益的產品或者服務為目標觀眾,銷售力量,或分銷商。

個人銷售[人員銷售]正是它說——一種以人溝通時,賣方市場試圖說服消費者購買該公司的產品或服務。

水平的核心利益的根本需要或者想要滿足消費者的消費

問幾句英語翻譯,問幾句英語的翻譯

問幾句英語的翻譯 1 從最開始起,他就知道自己做錯了。right from the start right fron the start,he knew he was doing something wrong.2 這座大橋是去年修建的,耗資10萬元。at a cost of this bridge...

求幾句英語翻譯,求幾句英語的翻譯 急

好句子。有挑戰性。如果你肯等的話,i will do the translation for you tonight,when i get back from work.hopefully,you will wait till then.a good weekend to you 求幾句英語的翻譯 ...

幾句簡單的英語,請翻譯 追加分

my 我的 neighbor 鄰居 is 是 an elderly couple 一對老夫婦 he is a teacher,he teaches is very good,but he also usually in the life of others in education 他是一名老師,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