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人生怎麼有那麼多的坎坷那麼的不順 怎樣能找到個真心對我好的人 沒有真心的朋友怎麼辦

2022-02-21 02:55:58 字數 3532 閱讀 6014

1樓:到底總無聊

朋友有的時候就是這樣,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不要依靠別人,如果你的朋友幫助了你,支援了你,那是你的福氣,要抱著感恩的心,而不是理所當然的。還有如果你的朋友都是這樣說明你也有問題,你交朋友不夠真心,不夠用心,你沒有對他完全的好。

女朋友方面我只能說愛情不是全部。一切隨緣吧,但是如果你要是覺得他就是你的,那你就要努力爭取。

職場失意很正常,誰都會經歷的,人生就應該有坎坷,那是老天眷顧你,相信你以後過得會比沒有坎坷的人過得更好。祝福你

2樓:

朋友,能真正幫助你的沒有很多,真正交心的也沒有幾個。可是,那些你認為關係不好的朋友,還是要交往,否則,你將會與世隔絕,就會更加痛苦。有時,可能朋友的一句話,一個訊息,對你都是幫助,要看你怎麼去理解和體會了。

放輕鬆些,萬事往好的方面去想。

工作所有人都有煩心的時候,都是在不斷的遇到並發現問題,然後再去一一解決。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給自己一些信心。

就是因為你煩惱,覺得不順,就會想起你的前女友,很希望她能夠在你的身邊,幫助你,安慰你。人都是這樣的,遇到了困難就會想自己覺得很親的人。可是她已經不在你的身邊了啊。

朋友,你現在是正處在低谷之中,慢慢走出來吧,樂觀點,不要把一切想的都那麼的嚴重,想的那麼的悲觀。加油,給自己寫信心。陽光總在風雨後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他生活的艱辛,只是別人沒有看到,不瞭解罷了。真正的朋友不會見你有困難不幫助你的。工作只要努力作好就行。

以前的女友現在已經不是了,應該繼續尋找一個適合你的女友,祝你早日開啟心結。

我人生有這麼多的坎坷和挫折,為什麼這樣對我,真的好不甘心就這樣放過

4樓:愫睿愫睿

自古英雄多磨難,從來紈絝少偉男 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讓你經歷坎坷和挫折,神一定會有他的美意,他想以此歷練你,然後更好地利用你,成就更大的事業

5樓:konw就問

堅持就是勝利

風雨過後終究

是彩虹的出現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為什麼不抓住在你人生低谷時對你好的人呢。很費解。

7樓:陳躍華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經歷的挫折和坎坷都會化為無形的財富。不拋棄不放棄,把不甘心化為動力會成功的,加油哦!

人生為何都有很多的坎坷?

8樓:被格式的單曲

沒個人都有坎坷,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坎坷的人生是不完整的,累了,就個自己放個假,整裝待發,明天又是經常的一天,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因為這就是人生。

為什麼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不同的煩惱事情呢?其實這是在所難免的,不是麼... 你想為什麼一個新生命一出世就哇哇大哭呢?

因為他就是來接受磨難的,要不然就沒有人類了,都去當神仙了,不是麼。其實不管遇見什麼挫折的事情,想開些,漫漫會好的,加油!!

朋友,其實人生很簡單,只要你做好兩件事,你的人生定是有意義並完美的:我認為這兩件事最重要也必須存在的便是「責任」與「信念」!我們生存在這個世間,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家人的責任,為他(她)們而盡我們的力量,使他(她)們快樂、幸福,則是我們最大的責任;而為了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從而展現自我的價值,而面對困難永不氣餒,不言放棄,則是我們永不泯滅的信念。

為什麼我的人生道路這麼曲折坎坷呢?我身體不好(這是重要的,影響了很多事情)學歷不高,沒有技能和技術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不信命的,家境從小就不好,現在成家都怕給不起人家嫁妝,但我從來都不放棄自己。每當我失落困頓時,我會選擇讓自己忙起來,我覺得只有多去嘗試才能發現自己真正擅長和喜歡的事情。放下心中的包袱,輕鬆去追尋美好的生活吧,你總會發現或者通過某些事情來讓你自己強大起來。

加油,相信你會幸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起來~不要相信迷信~相信自己才重要

12樓:嘿你節操掉了

不要迷信 加油 每個人都有優點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去找**,或流浪天厓

為什麼我的人生路是那麼的坎坷?

14樓:韓莦陌

朋友,社bai會就是這樣子滴!沒

du有煩惱哪來的壓力啊

zhi!你的老婆沒有dao理解你,她有她的煩惱回啊!我覺得你答們可以找個時間好好談談心!

在工作你要保持平靜的心去完成每一件事情,一顆珍珠不管在**都會發光的!不要總想著死不死的,如果你現在就想死,那你對得起你媽媽辛辛苦苦把你生下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我坎坷麼。14歲之前就捱了兩次刀 。(得病) 事事不順20多了。

我比你痛多少 ?但我還不是活了過來。好好想想吧 你死了也許感覺解脫了 你周圍的人呢?

生命要繼續!!!

16樓:甫宛暢中叡

真正的愛,是接受bai,不是忍du

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zhi慰問,不是質問。dao

真正專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屬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17樓:抄和美逢好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總是一帆風順的人生是沒有幸福的.只有苦盡甘來、經歷過挫折的人才會知道幸福是什麼,也便擁有了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18樓:邛英彥焉周

不是伱的人生坎坷,是很多人的人生都十分坎坷,只是你不知罷.堅強點,挺-挺就過去,會苦盡甘來的,只是上天用溦禍來試伱,幸福跟著到!

19樓:齊沈谷清昶

一帆風順的人生是復單制調乏味的,無

趣的人生!

人生總是會遇到不斷的坎坷,這是正常的,只是有些人多點,有些人少點但是人生正是因為有了這些坎坷才變得有意義,才變得精彩!

坎坷是磨練我們的「磨刀石」,是成就我們人生夢想的最大催化劑!

有句歌詞「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遇到坎坷,別怕,正視它,接受它,面對它

祝你成功!

泰國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妖,泰國為什麼那麼多人妖出產?

在泰國,人妖其實是一個正當的職業,就好比你上班賺錢一樣。人妖也是人,只是他們選擇了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已,他們只是換了一種性別去生活,但並不影響什麼,就算有影響,那也是與我們無關。這只是一種性別而已,我們不必太過於關注於他。其實泰國人妖很多,主要是因為他們的貧窮。一些家庭因為貧窮會將很小的男孩送到專門的...

為什麼人生會有那麼多煩惱

你好!因為人生也有種種幸福等待著人去爭取。人都有自己的願望和追求。每一種幸福的背後都有種種艱難困苦,不戰勝挫折,怎麼獲得?怎能懂得經營?煩惱,證明你在奔跑著,痛苦,證明你在前進著。誰不是在經歷了風霜雨雪之後才獲得一些?那些成功者,大家更是最好的詮釋。戰勝煩惱吧,用你的智慧和堅韌去攻克時艱,消除煩惱。...

為什麼失戀的人那麼多呢,為什麼失戀的人那麼多?

心不動則不痛,其實愛情是毒藥而失戀卻是解藥,因為愛的越深那麼你過後傷的也就越深,其實失戀被太多人想的很複雜心痛是因為想不通,等你想通了也就不痛了,沒有失戀也就不能體會到愛的時候是多麼的刻骨銘心,等老了再回憶起曾經的傻事自己都想笑,因為失戀也是記憶中的一部分嘛,有時候失戀時聽的一首歌過久了在聽還回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