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實現健康資訊互聯互通互認,這對於患者來說有什麼好處

2022-02-21 05:25:18 字數 3148 閱讀 3319

1樓:勤奮的杜老師

對於患者來說好處還是比較多的,首先能夠讓患者少花錢,我們去過醫院的人都知道在醫院的花費其實是很高的,有時候很多花費其實是沒有必要的。但是每個醫院都相信自己醫院的檢測結果,對於其他醫院的檢查結果他們會不認可的,所以這樣能夠方便有一些患者在不同的醫院進行**時能夠迅速瞭解病情。

在**速度上有所提升,也能夠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患者的花費。我相信在之後也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讓人們對醫院產生一個好的想法。不會覺得他們只是坑蒙拐騙的代表。

現在在醫療方面已經有很大的改善了,我相信在之後會有越來越好的政策的出臺。我們在之後也不會因為身體生病問題而擔憂了。慢慢的根據相關醫療資料的更新換代,讓病人更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也能夠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他們花費大量的時間和金錢,對於整個社會資源進行了一個集約化的管理。

我相信在之後會發現更加科學化的管理方式。

2樓:冷言旁**社會

可以方便患者換醫院看病了,如果這個醫院坑,咱們就換個醫院,之前做的檢查可以不用在做了。

3樓:肖說

患者以後轉院就不需要檢查重複的專案了,能省不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說,對公,醫療機構間互聯互通互認方便患者轉診,在不同醫療機構檢查不需要多次檢查同樣專案,節約資金降低了看病成本,減少了過度檢查現象的發生,同時還可以提高醫療機構間各種檢查專案的統一。對私,患者可以隨時查詢到自己的檢查結果方便患者隨時查詢。

5樓:你說過

讓患者節省了時間,節省了資金,提供了很多的便利。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非常有幫助的,這樣就可以知道患者以前的資訊了。

7樓:魁囖牟

以後去醫院看病都可以直接上網查詢了,醫生可以一目瞭然。

8樓:葉曉楓

也許對於醫生來說特別的方便,可以看到病人之前的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患者和醫生都可以更方便,節約大家的時間。

10樓:娛樂小靈通

對於患者來說不用再多跑路拿一些不必要的證明,電腦端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一些狀況。

上海實現健康資訊互聯互通互認,醫生工作量會因此減少嗎?

11樓:你說過

這樣子醫生的工作量肯定是會減少一些的呀,挺不錯的。

12樓:冷言旁**社會

減少「工作量」的不是醫生,而是病患。對醫生來說,沒多大區別的,現在**都要**費,誰還不希望人多多益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相對以前來說工作會變得更加輕鬆,一定程度上會減少醫生的工作量。

14樓:指南針指北針

醫生的工作量肯定會減少一點,而且看病的效率也會高一點。

15樓:葉曉楓

醫生的工作量會減少一點,畢竟少了太多的詢問。

16樓:肖說

醫生工作量會相對減少,能很直觀的看到病人資訊。

17樓:時光匆匆

估計可以很快的判斷患者的病情,減少了很多時間。

18樓:娛樂小靈通

因為不需要等待了,可以從網際網路上直接看到他們以前的就診資訊。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因此增加的吧,因為還需要調取資料。

上海實現健康資訊互聯互通互認,醫療機構收入會減少嗎?

20樓:足球**專家

上海實現健康資訊互聯互通互認,這個訊息確實讓很多患者十分的開心,因為這樣會免去很多的麻煩,那麼醫療機構的收入會減少嗎?這點需要給大家分幾點說明:

一、普通的醫療檢查會相信收入減少!

上海實現健康資訊互聯互通互認以後,患者將能夠十分方便的在各個醫院實現一次檢查,全部通過的便捷!這樣的情況下,自然不需要繼續在各個醫療機構裡面接受繁瑣的重複性檢查,這對於醫院來說肯定會減少一些醫療機構的收入。因為患者基本上實現了一次性檢查,所以醫院的一些機構收入會極少。

但是好處在於,他們的服務質量會提高,就是為了吸引就醫的患者,而且排隊做檢查的情況會減少!

二、一些大病檢查的機構,收入不會減少!

上海實現健康資訊互聯互通互認的情況下,一般的病症確實只需要一次檢查就能夠實現全部醫院的認可,可是一些重大疾病,需要多次檢查,所以這些機構不會受到影響!舉一個例子大家就會明白,比如一個癌症的患者,他肯定需要多次檢查,來確認是不是癌症!即便醫院承認結果,相信患者也會多次檢查!

三、醫院的各個機構基本上收支平衡。

雖然上海實現健康資訊互聯互通互認,可是去醫院就診的人依舊很多,而且大部分病人會希望得到準確的病情判斷,這樣的情況下,很多就醫的人,就會主動要求多做檢查,所以醫院的機構大部分都不會出現收入減少的情況!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對醫療機構的收入有太大影響,我覺得是加快了辦事效率。

22樓:肖說

醫療機構收入不會減少,不要太想當然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會減少吧,這是對病人有利的事情。

24樓:你說過

這樣子減少了許多重複的檢查,醫療機構收入肯定會減少。

25樓:娛樂小靈通

不會減少的,因為該做的檢查還是要做的,但是是有一定的參考價值的。

26樓:時光匆匆

應該不會,因為不一定認可別的醫院的檢查結果吧。

27樓:冷言旁**社會

不會減少的,你不在這個醫院做,也是在那個醫院做,說來說去,還是一樣的收入。

28樓:葉曉楓

也許會減少一些不必要的重複檢查專案,不過這也需要醫院之間的相互信任。

29樓:指南針指北針

毫無疑問肯定會有所減少,但是這樣對老百姓來說,還是比較方便的。

如何做到健康養殖?實現鴨健康養殖需要採取哪些措施?

畜禽健康養殖是以安全 優質 高效 無公害為主要內涵,利用當代先進的畜牧獸醫科學技術,建立數量 質量 效益和生態和諧發展的現代養殖業,從而實現基礎設施完善 管理科學 資源節約 環境友好,經濟 生態和社會效益高度統一的一項系統工程。也有學者認為,健康養殖是應用自然科學的基本原理,對特定的養殖系統進行有效...

路由器上的介面怎麼配置IP地址實現全網互通

1.先給pc配置不同網段的ip地址 2.配置路由器實現全網互通 配置命令 路由器ar1 system view 進入特權 huawei inte ce gigabitether 0 0 0 進入埠 huawei gigabitether 0 0 0 ip address 192.168.1.254 ...

多臺平板電腦能實現在顯示器上分屏操作嗎互不干擾的那種

有個可以延伸電腦的,名字忘了,但確定可以用 顯示卡多屏,如何設定雙屏,互不干擾,各自顯示 2 確保完整安裝了顯示卡驅動的條件下,從顯示卡控制檯中進行多屏顯示設定模式。1 桌面右鍵選擇 圖形屬性 2 在彈出的設定主頁中選擇 顯示器 3 在 顯示器 屬性設定左側列表中選擇 多屏設定 選擇顯示模式即可。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