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7i怎麼錄屏,華為榮耀7如何錄屏?

2022-02-21 06:38:02 字數 4480 閱讀 983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開啟錄屏功能有以下兩種快捷方式:通過以下任一方式,可停止螢幕錄製:

1、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

2、點選狀態列左上角的錄屏圖示。

錄屏檔案儲存路徑:檔案管理 > 本地 >內部儲存或sd卡 > pictures >screenshots」目錄下面。

2樓:無惡不做

榮耀7錄屏需要先升級系統,建議升級前先備份資料資料。

一、支援錄屏的手機系統版本

emui3.1:從b188版本開始支援錄屏emui4.

0:從b325版本開始支援錄屏1)雙指關節雙擊錄屏:在錄屏前,進入設定->智慧輔助區域->手勢控制->智慧截圖/錄屏(emui4.

0在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智慧截圖),開啟錄屏開關,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始錄屏;

三、錄屏開始後,停止錄屏的方式:

1)雙指關節雙擊螢幕,停止錄屏,檔案自動儲存;

2)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停止錄屏,檔案自動儲存;

3)錄屏過程中可以下拉通知欄,選擇停止(錄屏結束後按停止檔案自動儲存)、暫停和關閉(可不儲存退出);

華為榮耀7如何錄屏?

3樓:四十歲的男人

一、首先在華為榮耀7手機螢幕頂部向下滑動,調出快捷選單欄,然後點選「螢幕錄製」,如圖。

二、此時手機桌面會倒計時,倒計時結束以後手機就開始錄屏了,如圖。

三、若需要結束手機錄屏,點選「結束」,這樣手機就會結束錄屏了,如圖所示。

4樓:123多少

工具/原料:華為榮耀7

華為榮耀7錄屏操作步驟如下:

1、在華為榮耀7的螢幕頂上,用手指點著【通知欄】輕輕向下滑動,下拉出【螢幕錄製】;

2、點選進入【螢幕錄製】;

3、出現開始倒數,即將開始螢幕錄製;

4、錄製螢幕完畢,點選螢幕中的【結束】,即可結束螢幕錄製;

5、找到桌面的實用工具中的【檔案管理】,點選進入【檔案管理】;

5樓:一隻加菲貓

1、把榮耀7首先升級為emui3.1,版本號為b188的最新版本,我們可以在全部設定,系統,檢視系統更新或者關於手機,可以檢視我們手機的型號及版本號。

2、 更新完畢後,下拉通知欄,切換到開關欄,找到螢幕錄製選項,或者使用「音量上鍵」+手機電源鍵組合快捷鍵,即可開啟螢幕錄製功能。

4、錄製開始後,你可以在手機左上角通知欄看到已經錄製多少時間,也可以下拉通知欄進行停止或者暫停等操作。

5、螢幕錄製完成後,我們可以在相簿相簿的「截圖截圖」檔案下檢視。

華為榮耀7截圖的方法:

組合快捷鍵截圖

1、榮耀7i是一款安卓智慧手機,而安卓智慧手機作為常見的截圖方法是利用【電源鍵】+【音量-鍵】。

2、具體的操作步驟是,按住榮耀7i的【電源鍵】和【音量-鍵】一起按住幾秒,當看到螢幕閃一下便可截圖成功,

6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華為榮耀7錄屏的具體操作方法為:

工具:華為榮耀7

1、用手指從手機螢幕的上方向下滑動,調出手機的通知欄。

2、在通知欄介面中找到」螢幕錄製「選項,點選開啟螢幕錄製功能。

3、在三秒鐘倒數後,手機會正式進入錄屏狀態。

4、錄製完畢後,點選螢幕上的」結束「即可結束錄屏。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 手機支援錄屏功能,可以按以下方法開啟錄屏:

1、快捷開關錄屏: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

2、按鍵錄屏: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啟動錄屏。

8樓:辦公資源

華為榮耀手機怎麼錄屏

9樓:我是你的益達

1、將雙指關節和錄屏開啟;

2、關節開啟如下: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 ,將開關開啟;

3、使用指關節雙擊擷取全屏或繪製封閉圖案擷取所選螢幕,使用雙指關節雙擊啟動/停止錄屏,完成~

指關節錄屏對使用者的待機時間沒有影響,指關節識別的演算法整合在硬體驅動層,消耗的電流極小,因此對待機沒有影響。

華為榮耀7怎麼錄屏?

10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華為榮耀7錄屏的具體操作方法為:

工具:華為榮耀7

1、用手指從手機螢幕的上方向下滑動,調出手機的通知欄。

2、在通知欄介面中找到」螢幕錄製「選項,點選開啟螢幕錄製功能。

3、在三秒鐘倒數後,手機會正式進入錄屏狀態。

4、錄製完畢後,點選螢幕上的」結束「即可結束錄屏。

11樓:小易老師

回答有以下三種方式可以開啟錄屏功能

1. 點選「螢幕錄製」快捷按鈕開啟錄屏功能:

emui5.x及以上:請在下拉通知欄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在下拉通知欄右上角點選

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然後點選開啟錄屏功能。

emui3.x(部分版本)和emui4.x產品請在下拉開關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向下滑動開關列表,點選「編輯」,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此時點選「螢幕錄製」快捷按鈕不能開啟錄屏,建議按照提示,拖動替換開關。

2. 非鎖屏狀態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2s左右)開啟錄屏功能。

3. 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啟錄屏功能。使用這種方式開啟,請確保您的手機在設定》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中有「智慧截圖」選項,並且此選項處於開啟狀態。

更多5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音量+鍵和電源鍵或雙指關節+雙擊

13樓:哈哈

步驟:1.首先往下滑動螢幕,拉出通知欄,預設的通知欄是沒有螢幕錄製圖示的,故點選編輯,進入編輯介面;

2.在編輯介面的右下角找到螢幕錄製的圖示,然後往上移動,取代上面的一個圖示的位置,這樣便可以在通知欄中點選螢幕錄製了;

3.點選螢幕錄製圖示

4.然後點選立即體驗;

5.錄製完成後,往下拉出通知欄,點選完成錄製並儲存;

14樓:匿名使用者

雙指關節雙擊錄屏

(敲擊速度不要太慢哦,另外敲擊時要稍微用力,能聽到敲擊的聲音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貌似只要升級到emui 3.1都有錄屏功能吧,是不是你的系統沒升級,也可以試試遊視秀錄屏的。你也可以到花粉俱樂部上面搜尋一下看看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開啟錄屏功能方法有多種:

1、快捷開關錄屏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然後點選螢幕錄製按鈕啟動錄屏功能。

2、按鍵錄屏

非鎖屏狀態時,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2s左右)啟動錄屏功能。

3、指關節錄屏: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智慧截圖」,然後開啟「智慧截圖」開關。

非鎖屏狀態時,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開始錄屏。

您可以通過以下任一方式,停止螢幕錄製:

(1)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

(2)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

(3)點選狀態列左上角的錄屏圖示。

華為榮耀暢玩7怎麼錄屏?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暢玩7手機不支援錄屏功能。

華為榮耀7怎麼去錄屏啊?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錄屏方法如下:

快捷開關錄屏:僅emui 5.x及以上版本支援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然後點選

啟動錄屏。

按鍵錄屏: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啟動錄屏。

雙指關節雙擊錄屏:在錄屏前,請進入設定->智慧輔助區域->手勢控制->智慧截圖/錄屏(emui4.0在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智慧截圖),開啟錄屏開關,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始錄屏。

華為榮耀i7怎麼錄屏

19樓:今天你吃肉嗎

好像是沒有自帶的錄屏功能,下個total control錄屏軟體就可以在電腦上錄華為手機的螢幕了。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開啟錄屏功能方法有多種:

1、快捷開關錄屏

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然後點選螢幕錄製按鈕啟動錄屏功能。

2、按鍵錄屏

非鎖屏狀態時,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2s左右)啟動錄屏功能。

3、指關節錄屏: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截圖」,然後開啟「智慧截圖」開關。

非鎖屏狀態時,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開始錄屏。

您可以通過以下任一方式,停止螢幕錄製:

(1)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

(2)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

(3)點選狀態列左上角的錄屏圖示。

華為榮耀7i要不要root,華為榮耀7i怎麼獲得root許可權

不建議root。root後,可能無法達到最佳工作狀態,部分軟硬功能可能無法正常執行。同時由於第三方韌體未經充分測試,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另外系統安全性無法得到保障,易受病毒入侵且可能被植入部分惡意程式,導致個人資訊丟失或財產損失等問題。root也可能會帶來無法預料的負面影響,請謹慎操作。root引起...

華為榮耀7i手機丟了怎麼找回來

你可以在華為雲bai服務 登入華du為賬號 開啟手機找zhi回開關。具有以dao下功能 設定簡訊轉內發和來電 容轉移 顯示手機當前位置 需要開啟gps 遠端向手機傳送警告資訊 遠端鎖定手機螢幕 遠端備份手機中的資訊 遠端清除手機中的資訊。1.榮耀7i具備獨特的翻轉式鏡頭,還採用了 id無邊框 設計,...

華為p華為v9play和榮耀7i哪個更好

華為p9是2016年出的機子,記憶體為3g 帶有後置指紋識別功能。也不高,對得起這個 華為v9play 是2017年的機子,這個也帶有後置指紋識別功能,但不支援快充,但它支援北斗衛星。這是華為p9不具備的。榮耀7i這是老機子了,執行記憶體2g很低了 這款你不用考慮。打字不容易,還請採納。謝謝!個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