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需要治療嗎?說我聽,前列腺炎需要治療嗎?

2022-02-21 09:28:59 字數 1840 閱讀 8284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列腺炎的**方法:

1.抗菌**

前列腺液培養髮現致病病原體是選擇抗菌藥物**的依據。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患者若有細菌感染徵象,經一般****無效,亦可適當採用抗菌藥物**。抗菌藥物的選擇需注意前列腺腺泡與微迴圈間存在由類脂膜構成的前列腺-血屏障,妨礙了水溶性抗生素通過,大大降低了**效果。

當有前列腺結石存在時,結石可成為細菌的庇護體。

2.消炎、止痛藥

非甾體抗炎藥可改善症狀,一般使用消炎痛內服或栓劑,中藥使用消炎、清熱、解毒、軟堅藥物亦收到一定效果。別嘌醇能降低全身及前列腺液中的尿酸濃度,理論上它作為自由基清除劑,還可清除活性氧成分,減輕炎症,緩解疼痛。不失為可選用的輔助**方法。

3.物理**

前列腺按摩可排空前列腺管內濃縮的分泌物以及引流腺體梗阻區域的感染灶,因此對頑固病例可在使用抗生素的同時每3~7天做前列腺按摩。多種物理因子被用作前列腺理療,如微波、射頻、超短波、中波和熱水坐浴,對鬆弛前列腺、後尿道平滑肌及盆底肌肉,加強抗菌療效和緩解疼痛症狀有一定好處。

4.m-受體拮抗劑

對伴有膀胱功能過度活動症表現如尿急,尿頻,夜尿增多但無尿路梗阻的前列腺炎患者, 可以使用m-受體拮抗劑**。

5.α-受體拮抗劑

前列腺痛、細菌性或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患者的前列腺、膀胱頸及尿道平滑肌張力都增加,排尿時後尿道內壓增高致尿液反流入前列腺管,是引起前列腺痛、前列腺結石及細菌性前列腺炎的重要原因,應用α受體拮抗劑有效地改善前列腺痛及排尿症狀,對防止感染**有重要意義。

6.前列腺按摩及熱療

前列腺按摩是傳統的**方法之一,研究顯示適當的前列腺按摩可促進前列腺管排空,增加區域性藥物濃度,進而緩解慢性前列腺炎的臨床症狀。熱療主要利用多種物理手段所產生的熱效應,增加前列腺組織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有利於效應和消除組織水腫,緩解盆底肌肉痙攣等。

7.手術**

外科**可用於反**作的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前列腺摘除能夠達到**的目的,但是要慎用。由於前列腺炎通常累及腺體的外周帶,因此,前列腺電切術難以達到**的目的turp能夠去除前列腺的結石和前列腺導管附近的細菌感染病灶,有益於降低外周帶病灶的再感染。

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可導致反覆尿路感染及不育。

前列腺炎需要**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去醫院了也知道前列腺的重要了吧!不治以後萬一嚴重怎麼辦!感冒你不吃藥能行嗎肯定不行!還是治吧!還有重在保養!別犯病了才重視!

前列腺炎一定要**嗎?可以不**嗎?

3樓:聞人世敏蒙照

導致男性朋友出現尿頻尿急的原因有很多,不一定就是前列腺炎,因此,患上這種疾病,不要妄下定論,一定要及時到專業正規的醫院檢查**,真心推薦,昆明友誼醫院,我曾經也去過,感覺還可以。

4樓:太叔靜逸牧蕩

很有可能是前列腺炎,最好是去

醫院看看吧,我原來也有你這種情況,那方面都影響了,剛開始是沒在意,拖來拖去的,就嚴重了,去醫院

醫生又讓我輸液

又是吃藥的,折騰了大半個月也沒好,後來還是一個老鄉和我說中藥挺好的,讓我試試那個海今莎花粉

焦囊,這回還行,吃了有半個月,症狀就緩解了不少,現在都好利索了,過去有大半年了也沒**過。

5樓:祿木勤佳思

病情分析:前列腺炎不可以不**

意見建議:前列腺炎不會自愈,一定要正視疾病,積極正確**,才能儘早**,前列腺炎用常規的一些藥物**只能暫時緩解症狀,不能**,長期病情反覆久治不愈,前列腺疾病之所以難以**,主要的原因是藥物吸收通道的阻塞、代謝通道阻塞、營養通道阻塞等一系列的內因、外因才是久治不愈的關鍵。

王月俠—廊坊中醫院

外科醫師

前列腺炎治療中藥配方,前列腺炎中藥治療祕方

前列腺炎是多種複雜原因 誘因引起的前列腺炎症 免疫 神經內分泌參與的版錯綜的病理變權化,導致以尿道刺激症狀和慢性盆腔疼痛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疾病。用李小平的消炎利尿丸 並配合自我保健以及必要的心理 慢性前列腺炎還是可以治好的。手術 一般有開放性摘除前列腺腺體或經尿道電切。這兩種手術都可能損傷精阜,影響性...

治療前列腺炎的偏方,治療前列腺炎的偏方

前列腺炎是指前列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感染所致的急慢性炎症,從而引起的全身或區域性症狀。前列腺炎很容易 不能吃辛 辣 酸等刺激性食物。尤其是不能喝酒。這些都是前列腺炎復法的誘因。由於在慢性期的細菌對抗生素有明顯的耐藥性,的效果相對較差,率也較高。所以,在 期間,除了用抗生素的內服 為主體外,還必須結合李小...

前列腺炎嚴重嗎,前列腺炎危害大嗎?

前列腺炎可分為急性前列腺炎 慢性前列腺炎,細菌性前列腺炎,前列腺炎症狀繁多,個體差異較大。費用要根據病情,需要去醫院檢查後醫生分析具體 和病情的嚴重程度及身休狀況而定。最好是早檢查,這樣才能早期安排最具有針對性的 以免延誤最佳 時間,在疾病的輕微時期,就很容易 費用也會降到最低。前列腺炎危害大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