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浴有什麼專案,一般足浴都有哪些專案,怎麼收費啊?

2022-02-21 09:53:26 字數 1550 閱讀 5820

1樓:小慕專業解答

足浴的專案:

1、泡腳

這是足療的第一步,一般正規的足療店都會先泡腳,讓腳先放鬆下來。為了乾淨,有的足療店會在泡腳盆中放入一個大的塑料袋覆蓋泡腳盆。

2、背部按摩

泡完腳以後一般會有專業的技師進行背部按摩,這樣做的目的也是為了讓顧客感到精神上的一個放鬆。因為人只有在精神放鬆的情況下才會有一個好的享受和體驗。

3、足底按摩

背部按摩以後進入足底按摩。腳底的穴位和神經是人體全身上下最多的地方,專業的技師可以通過準備的穴位按摩從而幫助顧客達到放鬆神經和健康身體的效果。

4、修腳

修腳不僅可以去除腳後跟的一些死皮,還能將足部的線條整理得更加完美和迷人。

足浴注意以下幾點:

1、水溫

足浴時,水溫應當在37-50度中間,感覺暖和舒適最好,並且應當邊洗邊加水保持水溫,使其達到恆溫,只有保持恆定的溫度和足夠的時間,才能保證藥物的最大發揮。

2、水量

用沸水沏藥時,要用藥的蒸汽燻蒸足底部5-6分鐘左右,然後加水調溫浴足,水量最好超過坐骨神經穴位,蒸氣燻蒸的作用是將蒸汽把足部的毛細血孔擴張。

4、足浴步驟

正確的足療步驟為:按摩前先泡腳20分鐘左右,使足部的毛細血管張開,再用乾淨的熱毛巾將足部進行擦拭、包裹,然後先按左腳,順序為足底、足內側、足外側、足背,按摩時間一般在30-45分鐘之間。

2樓:快樂酷寶在路上

經營專案:足寓推拿、拔火罐、採耳、刮痧、幹蒸、精油開背,指壓,中泰式,韓式鬆骨,熱石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用 積糖 就行了,毀三觀

一般足浴都有哪些專案,怎麼收費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足浴就幾十吧,我之前在 積糖 上撩的妹崽,帶她去洗腳就花了一百多左右。

5樓:劉破玉

合法的都有公開**表,違法的只能兩人之間商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55.足療68.祕書78.中式88

足療都有什麼專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精油開背,指壓,中泰式,韓式鬆骨,熱石

足療店的專案是什麼呢?

8樓:答疑解惑旅遊小達人

回答親,很高興為您服務!足療就是運用中醫原理,集檢查、**和保健為一體的無創傷自然**。足療包括兩部分:

足浴和足部按摩。足部是人體的「第二心臟」,是人體的陰晴表,能夠很準確地反映人體的健康狀況。一些專屬專案就包括精油開背,指壓,中泰式,韓式鬆骨,熱石

還有很多小專案,比如,扦腳,刮腳,耳燭,磨面,刮痧,拔罐,走罐等等更多1條

足療裡面女子保健專案都有什麼

足浴店服務專案中的玉體纏身是什麼?

汽車保養,一般有哪些專案

一般常見的保養有 機油,機油濾清器,燃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還有空調濾清器等。汽車廠家在每臺車出廠時都配有 汽車定期保養專案表 保養專案和週期通常以行車裡程來制定的,其目的是通過定期保養達到汽車的最佳使用效能和延長汽車使用壽命。不同的廠家,不同的車型,其保養的專案和週期也是有所差別的。所以,要根據隨...

婦科檢查有什麼專案,一般常規婦科檢查都有哪些專案?

你好,檢查包括的專案很多,最為普遍檢查的就是白帶和婦件,再就是子宮,可以做個白帶常規檢查和宮頸檢查。建議女性朋友們經常做些 檢查,尤其是生過孩子的女性,不要有病不知道,到時候脫久了就不好 了。體檢是對於女性非常常規的一個檢查,也是非常有必要的一個檢查。作為孕齡期的婦女,檢查主要包括白帶常規檢查 支原...

科技專案申報一般有哪些內容,請問科技專案申報工作的一般流程是怎樣的?

科技申報一般有兩部分內容 專案申報書 專案可行性報告。其中又以可行性報告為主。可行性報告可分為以下要點 1 專案背景 立項依據 2 專案內容 實施計劃 3 科技創新內容 技術創新點 4 專案效益,包括社會效益 經濟效益 5 單位基礎,主要是介紹企業前基工作對專案的支撐作用。6 專案實施計劃 7 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