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約女生出來,隔多久好,和相親的女孩子第二次約會後隔多久再約好?

2022-02-21 14:48:17 字數 2480 閱讀 657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那個女生是否對你還存在好感,你可以一直和她保持聯絡,如果說沒過多久就有節日的話你就可以藉機會約她啦~不過最好啊保持在2個星期左右第二次見面哦~要讓女生不要忘記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過至少三天,最多一個星期再試試。

如果不成,估計沒戲;如果有戲,以後就可以間隔短一點兒嘍。

祝成功。

3樓:哆金金

呵呵,打鐵要趁熱吧,其實主要是看女生對你有沒有意思,如果有的話,第二天出來吃飯是可行的,要不然,就要慢慢來咯,一個星期左右吧,這樣會有個冷靜期。

4樓:

相約就約,男孩子不要膽怯,主動點,隔多久看自己的感覺了。

5樓:化工安全你我他

恩, 隔一個星期左右吧, 太久了人家認為你不在乎, 太短的話會認為你死纏爛打,一個星期後很自然的提起, 但最好能打聽下她喜歡吃什麼,呵呵,或許會感動的哦!

6樓:小p孩陽陽

要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啦,如果她也是活潑的愛玩的就可以不用隔太久,如果對方是那種害羞的那就過一段時間啦,在適當的時候出現

7樓:梔子花開

馬上約女孩子會覺得進展速度太快,間隔太長會讓女孩子覺得你已經忽略她了,就兩天吧。

8樓:燕語丫丫

不要隔太久哦,太長了人家會以為你不想跟他聊呢,最多4,5天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他愛你的話 天天在一起都會開心 開心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隨時可以去約她 祝你好運

和相親的女孩子第二次約會後隔多久再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算日子

想她了就和她說

如果她也想你

一天內見多少回都可以

如果都因為工作忙

可以找一個週末約出來散心

11樓:曾經是夢少爺

想什麼就是什麼.別婆婆媽媽

12樓:沈冠垚

一般為表示禮貌吧,3~7天比較好

第一次約女生之後隔多久第二次約會最好!!

13樓:衕闖天涯

第二天馬上又約,並表示迫不及待的感覺,以及很享受第一次約會的樣子,並且所以希望第二次約會快點到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問題應該看得出你想和她發展的,隔個三四天吧,還要看你和她的距離有多遠的啊,各自是不是都有時間等等,想和她發展就要每天都有聯絡啊,呵呵

15樓:獲虎

得看她對你第一次的感覺是如何的,如果好就隔三四天,沒感覺就放棄吧

16樓:老是跑龍套

窮追猛打,毫不放鬆!

第一次和女孩約會之後,第二次約她多久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打鐵要趁熱,隔一天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觀察,看他的表情反映,你要學會總結,瞭解他,對於你說的這問題就不是問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5天左右吧(太多了你女朋友會覺得煩)!

第一次約會後,第二次什麼時候見?相隔多久見合適?什麼時候牽手?簽收後可以擁抱或者吻她嗎?第一次就是

20樓:薰雨幽寒

第一次約會後還不是很熟,第二次隔兩三天差不多,這樣別人既不會嫌你煩內也不會嫌你容冷淡。什麼時候牽手嘛,恰當的時候,只要女生沒有潔癖,像出門遊玩啦,過街呀爬山啦都可以拉著她。擁抱和接吻看你們發展的情況,起碼是要比較熟絡和雙方都認可的情況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人的接受能力了,我和我老婆從認識到結婚只是45天

22樓:於夢琪

第一次如果她對你印象不錯,可以過兩個星期,如

果關係很好,如果離很近的回話,可以天天見面答,什麼時候她接受你了,就可以牽手了,過後如果她不臉紅,不反感,就擁抱,若還是很自然,不反感,那就恭喜你,俘獲了她的心。如果反感,就停止,下次再試。(至於吻的方式麼,我建議用「舔吻」)

2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自由的,你們想什麼時候見都可以,剛開始戀愛應該多接觸,感覺兩個人的感情到位可以牽手,至於吻她,那得看你女友願意不!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理由約她出來,一般一週左右最合適,兩週牽手,一個月左右給吻

25樓:消失的光年

見機行事咯!看她的反應,看他是否真喜歡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當時問她,下回還能約你嗎

和相親的女孩子第二次約會後隔多久再約好

隨心吧!bai 也要看看她什麼時候有時du間!zhi平常可以多花的 費dao和她聯絡 最好在她有專時間的情況下天天屬打。讓這樣的情況成為習慣,慢慢讓她適應 而禰突然不打 她就會不習慣!如果她不反感禰的 那麼就約她出來玩吧!其實女孩很容易追到手,不需要太華麗的詞語 不需要很浪漫的情調。只要禰用真心讓她...

相親認識的女孩,第二次給約她沒出來工作忙怎麼辦

再厚著臉皮約一次吧 如果感覺人家確實沒看上你 也彆強求了 相親認識的女孩互有好感,但是第二次給約她沒出來 工作忙 怎麼辦?感情都是培養出來的,而且以你說的那些表現表明她是不排斥你的。持之以恆,她會看到你真誠的心,別想太多,喜歡她就大聲說出來,不論以何種方式,因為一旦錯過,便再也回不來。如果她一直對 ...

今天約相親女孩吃飯看電影,這是第二次見面了。吃完飯後我們就一起看

才開始相處,不要急於下定論,多瞭解一下,畢竟你們才開始相處,互相不瞭解 今天是我跟相親女孩第二次約會,一起吃飯一起去玩,期間有肢體接觸,沒躲開。50 她是對你有感覺的 女生都表現得這麼明顯了 如果她看不上你 就不會跟你出來約會第二次 也不會跟你一起吃飯 更不會跟你有肢體接觸 我身邊的朋友相親的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