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原節子是誰,為何她在日本人眼中就是「王昭君」

2022-02-21 14:48:14 字數 1984 閱讀 2568

1樓:芳說芳語

二戰日本戰敗之後,日本女明星原節子嫁給了美軍總司令麥克阿瑟,正是因為她的存在,美國對日本的統治採用了寬鬆政策。

2樓:小塔

這個女明星她就是趙麗穎,一個特別美麗的女孩。在德芙巧克力裡的她是被日本人喜歡的,那麼就這樣稱呼趙麗穎。

誰知道這個女明星是誰啊~

誰知道這個女的是誰?哪個明星

3樓:

伊莫金·莫里斯·克拉克(imogenmorrisclarke),2023年3月24日出生於英國倫敦,模特,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是她的個人標誌。

4樓:惠芷藍

我這個女明星長得太漂亮了,長得真的好美呀!

_呂燕被看成中國人眼中的醜女,卻為什麼是外國人眼裡千年一遇的東方美人?

5樓:smile尚武

審美觀不同而已,接觸的文化也不同,美女不是都一樣的,都是各有特點,只不過我們國人眼中的美女在外國人眼中並不美。

6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的審美麼。外國人覺得這種長相很完美的亞洲美人吧?不過我現在都覺得她很漂亮啊,由此可見自信是有多重要呢!

7樓:遺忘九月天

伏爾泰說來過,美

麗只會取悅眼源睛,而氣質的優bai雅會讓心靈著迷

du。有些人並不真的漂zhi亮,但是當

dao她擁有屬於自己的氣質時,你會發現她特別迷人。呂燕是這樣一個醜陋的女人,在中國人眼裡被認為是一個醜陋的女人,但由於她獨特的氣質,在外國人眼裡,她成了千百年一遇的東方美女。 

好看的外表都是一樣的,有趣的靈魂是萬里難尋的。所以對女人來說最重要的不是漂亮的臉,而是獨特的靈魂。靈魂來自思想,女人必須有自己的想法和意見來吸引男人找到你的魅力點,發現和一般人的不同。

只有這樣才能有欣賞和欽佩的感覺。

雖然呂燕是中國的頂級模特,她是中國最具國際國內榮譽和知名度的模特,是中國第一個走向國際的模特,也是迄今為止時間最長的模特。但呂燕的顏值一直備受爭議,她眼睛小,嘴脣厚,鼻子扁平,臉上有雀斑。呂燕退出超模界後,呂燕開始開發自己的服裝設計,擁有自己的品牌。

現在呂燕的服裝設計贏得了無數人和眾多明星的青睞。

呂燕以超強的自信和努力,實現了從中國「第一醜模特」到人生贏家的完美轉變。她讓我們知道,真正的美麗的女人是那些不怕批評,在失敗中提高自我,盡最大努力的活出魅力自我的人。作為

女人應該有自己獨特的氣質,這才能讓人們覺得特別有吸引力。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外的審美是有差異的,可能中國人嚴重的美女跟外國人眼中的美女不一樣。

9樓:小瑋哥丷

因為,女二的審美觀點符合外國人的審美特性,所以說他感覺中國文化就是這樣。

10樓:會開的

審美不一樣吧,但是我也不太相信他們認為呂燕是千年一遇的東方美人。

11樓:叫我小瑋哥

符合外國人的審美特徵,所以說外國人就非常喜歡他這種樣子。所以說外國人特徵因為他長得還是比較漂亮符合外國人的審美

12樓:我森蝶啊

因為中西方人對於美的理解是完全不同的,而且呂燕有自己一種獨特的氣質在。

13樓:一隻黃咩咩

一部分原因就是她的長相符合西方人的審美,還有一部分原因是想說她追夢的心很美。

14樓:馮1寶貝

人的審美觀大都是一致的,但是如果老外說美,而大部分國人認為醜,那裡應該考慮是不專是政治陰謀了,這就是屬為什麼獲得國際大獎的總是紅高粱之類的電影,導致很多老外都認為中國人窮,落後……這種思想一旦形成,中國在國際社會地位會大打折扣!話語權也會削弱!

這個女明星是誰?這個女明星是誰?

她叫 鄭秀妍。jessica jung 1989年4月18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擁有美國與韓國雙重國籍,韓國女歌手 演員 設計師。2007年8月,以演唱團體少女時代成員身份正式出道。我覺得這個女孩子雖然長的比較漂亮,但是應該不是女明星,因為並沒有看到過他出演的任何電視或者是電影之類的。演員...

這個女明星是誰,這個女明星是誰啊

這個來女明星是關曉彤。自,這是他和沈騰一起bai參加的王牌對王牌節目du 關曉彤zhi,1997年9月17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dao地影視女演員。2001年,完成個人出道作品 煙海沉浮 2005年,憑藉奇幻動作片 無極 被觀眾認識。2008年,因在年代愛情劇 幸福還有多遠 中飾演大丫而嶄露頭角。2...

中國最漂亮的女明星是誰,中國女明星排行,誰最漂亮?

趙麗穎,劉詩詩,楊冪,唐嫣,楊穎,唐藝昕 劉亦菲 張娜拉,還有唐嫣,劉詩詩,楊冪,古力娜扎,還有 我感覺中國最漂亮的女明星是林心如,其實林志玲 劉亦菲也很漂亮,雖然范冰冰漂亮但討厭她,但是相比之下我還是挺林心如畢竟是我的最愛。你們都瘋了,盡然連孫儷都忘記了。楊冪 唐嫣 劉詩詩,袁姍姍,范冰冰,楊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