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俊豔當年和高以翔戀愛過嗎

2022-02-21 15:05:32 字數 1338 閱讀 7108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沒有戀愛過。或許其中可能存在著暗戀,但是並沒有公開過。因為當時焦俊豔是有男朋友的,所以說他們之間並不存在著戀情,但是隨著高以翔的去世,他們倆都不可能再存在著戀情了,這實在是一種讓人遺憾的現實情況。

但是人生處處都可能會留下遺憾,如果不留下遺憾,那就不叫人生了。因為人生之所以叫人生,那就是叫我們體會人世間百態,酸甜苦辣。

雖然他們倆在《遇見王瀝川》這部劇中表現的是非常默契,但他們還是無緣成為情侶,但是他們的關係應該是成為了一種非常要好的朋友關係,甚至是閨蜜關係,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焦俊豔在高玉祥去世之後呢,還發微博懷念高以翔,如果不是焦俊豔對他這麼好的關係,焦俊豔為什麼會發微博懷念高以翔呢?我們都知道,明星是非常注重聲譽的,他們是非常潔身自好的,因為一旦他們有什麼緋聞,到處都會被批得八卦到處都是。所以說,他們是非常怕這種東西的,如果不是真正的友情,他怎麼可能會冒著這種風險去發這個微博呢?

還有就是他們相識六年的點點滴滴,這些都證明過他們是非常要好的關係,可能是差一點緣分才導致他們沒有成為情侶,這也是我們常說的有緣無份,緣分這東西是非常奇妙的,有時候你不想他來,他偏偏來了,你想他來的時候呢,他偏偏不來,所以說緣分這東西你是控制不了的。

所以說呢,焦俊豔和高以翔沒有成為情侶是非常令人惋惜的。但是呢,逝者已逝,我們要做的,就是好好的活下去,活得更好,讓他們對我們放心。所以呢,希望焦俊豔在今後的日子裡呢,能夠活得更好,能夠有更好的發展,不要因為高以翔的去世也導致頹廢。

2樓:芳說芳語

關於焦俊豔和高以翔是否戀愛過的問題,個人覺得他們只是單純的螢幕cp,兩人之間應該是沒有正式談過戀愛的。

3樓:恕我難以從命

雖然兩人因為在熒幕前的形象讓大家有了代入感,讓網友覺得兩人不會假戲真做了,但是他們並且有承認過,之後高以翔給大家公佈的女友是圈外人

4樓:源於因果

戀愛過,當年焦俊豔曾經主動向高以翔示好,可能高以翔對她也十分有感覺,兩個人就在一起一段時間,最後可能因為家庭原因分開的。

5樓:束飛宇

沒有哦,焦俊豔只是和高以翔一起出演了一部電視劇《遇見王瀝川》,所以兩個人私下裡也是非常好的朋友關係。

6樓:

沒有呢,他們倆就是很好的朋友,因拍攝電視劇而有了深厚的友誼。高以翔那時候也有女朋友了

7樓:業餘之娛樂

高以翔應該是喜歡焦俊豔的,因為高以翔看她的眼神不對,但是焦俊豔說以工作為主,應該是沒有在一起

8樓:一隻跳脫的兔子

高以翔和焦俊豔沒有在一起過,他們倆是關係非常好的朋友,高以翔有一個交往了很多年的女友,並打算於步入婚姻的殿堂。

為什麼焦俊豔會在高以翔花名冊上,為什麼焦俊豔會在高以翔的花名冊上?

焦俊豔和高以翔曾經作為男女主角拍攝過一部偶像言情劇,劇名叫做 遇見王瀝川 劇中的王瀝川是一名儒雅高貴修養極好的男子,而謝小秋則是一名自信活波努力拼搏的女孩,兩個人因緣巧合相識相愛,卻因為王瀝川的病死,而最終陰陽兩隔,一段虐戀之路讓人揪心不已。兩人作為男女主角在整部劇中的互動演繹得真實甜蜜,讓觀眾極容...

焦俊豔在《通天狄仁傑》中飾演誰,請問《通天狄仁傑》電視劇飾演武媚孃的真實名字叫什麼?

焦俊豔在 通天狄仁傑 中飾演武媚娘。通天狄仁傑 由北京東方天星文化傳媒 出品,李文龍 葉昭儀執導 任嘉倫 闞清子 焦俊豔 繆俊傑 李進榮 陳奕 王雨 鄭曉寧 關雪盈 李若嘉等主演的古裝探案懸疑劇。該劇講述了唐高宗年間,深受河南黜陟使閻立本賞識的汴州判佐狄仁傑,屢破懸案,天下聞名的故事。該劇於2017...

吳俊餘和陳翔誰高?

陳翔啊,陳翔有177cm,吳俊餘才十八歲,172cm 而且兩人站在一起的時候,很明顯是陳翔高啊。姓名 吳俊餘 性別 男 年齡 18 民族 漢族 生日 1992年3月7日 生肖 猴 星座 雙魚座 身高 172cm 長高中 體重 55kg 性格 可愛 調皮 善良 愛搞怪 招人喜歡 很愛吃 粉絲名稱 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