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你一直祛痘卻沒效果,一直使用的5 5祛痘產品,為什麼沒有效果?

2022-02-21 16:09:20 字數 3714 閱讀 9150

1樓:

**上長痘痘是一件很煩惱的事,如果痘痘變成痘印就更難看了。很多人反覆的長痘,一直走在抗痘路上。不少人在祛痘方面有很多誤區,現在給大家分享一下祛痘應該注意的東西。

首先我覺得總是長痘跟體質有關係的,不能總吃油膩油炸的,不能經常熬夜。化妝的女生在卸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徹底清潔**。平時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平和的心態少動怒。

如果你做不到以上這些方面,你這個抗痘路上永遠走不完。

很多人覺得,油性**需要控油,只要控住油就能不長痘。這是錯誤的。痘痘肌在控油的同時還需要保溼,保溼工作做好了,**才會水油平衡,達到控油的效果。

所以在祛痘的過程中做好保溼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有些女生去角質可以讓新生**更快的長出來,於是頻繁地去角質。這樣也不對。頻繁地去角質會傷害**的第一道免疫層,反而會讓**更容易長痘。

2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是影響美觀的頭等大事,不但會給自己帶來皮肉之苦,而且會給自己精神上帶來詼諧的影印,更是打擊了自己對美女的追求。

現在經濟好了,許多人出痘痘開始,就會選擇祛痘。各種方法各種東西用到了,只是短暫祛痘,時間長了痘痘又出來了。

原因一,病從口入,大多數疾病是因為飲食不文明和飲食習慣帶來的。對於有痘痘的**來說,要嚴格飲食,規範食譜,如果不然很容易引起痘痘,即便是再怎麼**和祛痘,飲食不規格立馬就會讓痘痘**或者激發痘痘生長的。所以一些痘痘的朋友食物最好是少吃或者忌口最好。

例如:辛辣姜蒜,油膩高能量,菸酒醋酸等等食物都會很容易引發痘痘的。

原因二,體質,有些人起痘痘,有些人自始自終就不起痘痘,因為是人的體質不一樣。過敏性和油脂**就容易起痘痘。

原因三,年齡階段,起痘與年齡也有關係,一般是外人的青春期會起痘痘的。

一直使用的5+5祛痘產品,為什麼沒有效果?

3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不對症啊!長痘可能跟便祕,熬夜等等有關

4樓:nx熙

每個人的膚質都是不同的,並且膚質不同對產品的吸收程度也是不同的,所以產品不一定適合任何人使用。建議可以嘗試,但是如果想要去疤祛痘的話,可以也塗抹大量的蘆薈膠,對**進行修復,消炎。

5樓:思蒙科技

可能是體質原因吧,我之前用了兩週就見效了,實在不行你就去問問客服,看看是不是買到假貨了

為什麼用了醫生開的祛痘的產品痘痘卻越來越多了

6樓:陳徵宇是格子

痘痘真不簡單哦,經過近三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解決了它,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來看看主頁我的介紹。

7樓:囧哩嗰囧

去痘痘真的好艱難呢,可近兩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多吃蔬菜水果,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我臉上長痘痘了很長時間了,但是痘印,一直下不去,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內皮脂分泌過旺,另一容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

想要進行祛痘的話,可以看看以下的幾種方法:

1、蜂蜜祛痘

蜂蜜是很好的抗菌素,**問題它都能起到作用,對於油性或有雀斑的**更是適用。睡前在痘痘上塗抹少量蜂蜜,再貼上邦迪入睡,第二天就會發現痘痘乾癟了許多。

2、鹽水祛痘

鹽水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劑,有助於長痘期間皮脂製造功能恢復正常。在溫水中加入半杯天然海鹽,攪拌至海鹽全部融化為止,在潔面後用鹽水潑臉數次,約一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兩天後可以消除痘痘。

3、利用現代脈衝鐳射或光子技術,利用鐳射祛除青春痘的原理很簡單,高能量的強脈衝光可以有選擇性地高效殺滅痤瘡丙酸桿菌,從而達到祛除青春痘的目的。臨床醫學上這個方法效果是非常好的。

9樓:羅羅嗦嗦的小兮

安膚士專家介紹,長痘痘主要是毛囊口堵塞,雖然痘痘消除了,但是毛囊口沒有恢復以往的新陳代謝狀態,或者已經壞死,於是痘痘是消除了,但是痘印還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bai膚顧du問很高興幫助您。

zhi建議您可以試試

dao以下這種有效的內去痘印方法。

1.紅酒蜂容蜜**

紅酒是由葡萄釀製的,葡萄裡面含有的果酸能淡化色素,促進角質的新陳代謝,從而消除痘印。取一小杯紅酒,加入2匙匙蜂蜜混合均勻,然後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洗去即可。對酒精過敏的人,慎用此**。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回憶,我是讀書的時候,才開始冒豆的,真是一個茂盛啊張的版,我媽同樣也急了

權,帶我去了醫院沒看好,也沒少給我用錢祛痘。但是都是說的比用的好。聽聞說年齡大了就好了,結果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仍是這樣,不清楚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事後,有幸在網上發現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文裡寫了一個女孩祛痘的故事,自己看完切實很動心,就照著它試了下,結果出乎意料的好,而今痘痘都去掉了。要不你也去瞅瞅吧,真心不錯。

為什麼我的臉上老是起痘痘,我一直在吃蘆薈排毒膠囊,但是還是沒用,好了幾天又開始了 請大家幫幫我

12樓:解說界零充

聽你說起你的情況,估計問題存在於2個方面:

產生青春痘的三要素:

一是油脂分泌過多,二是毛蘘孔堵塞,使產生的油脂排洩不暢,三是毛蘘內的細菌增殖引發炎症。(有可能你之前就是油性的**吧)。

1 你做的好的地方就是選擇了產品想解決問題,但是你選擇的是隻停留在表面殺菌的產品上,是什麼呢,就是殺菌劑在更新,也是消滅暗瘡的一大措施。但是這種方法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短時間內還會再次萌發。當然,這不是就說你用的產品 完全沒有效果,是因為他的功效,僅僅停留在表面的殺菌消炎的效果。

一個完整的祛痘過程,應該是有3步的:消炎殺菌、去痘印、修復(必須徹底吸附毛孔內的油脂汙垢及死皮細胞,淨化毛孔,同時發揮收縮功能,將毛孔內汙垢排出)。說直白點就是要從根本上控制**分泌。

一般市場上的產品也不是騙你,只是有時候體現在「有心無力」上了。

2 一個就是在長痘痘期間,也要管好自己的生活習慣和自己的「嘴」!不宜吃辛辣的東西、不宜長期熬夜、特別是醬油之類的調味品。注意飲食起居、保證充分、健康的睡眠等。

多吃清淡的東西。雖然有點痛苦,但是效果一般都很好。我也是這麼過來的,以前也被困擾過。

共勉吧~試試就能行-爭爭就能贏。加油

個人經驗,謝絕**

13樓:渾水彤

下巴長痘痘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以滋腎陰清虛熱。

14樓:匿名使用者

1、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水,每天吃一片複合維生素片,每天補充一湯勺醋(用水稀釋了,不怎麼好喝),每天喝一杯牛奶,每天吃一個西紅柿。

2、飲食清淡,睡眠充足,這樣有助於痘痘的恢復,減輕愈後的色素沉著。多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如西紅柿、獼猴桃等,可以抑制黑色素。

3、痘痘期間可以適當的處理。當痘痘變小,逐漸消退,裡面沒有膿水的時候(用手指輕按沒有疼痛感),可以用維他命e膠囊。把膠囊刺破,塗在痘印上,可以加速**修復的程序。

因為維生素e是**新陳代謝的催化劑。

4、美白淡化。用美白霜,**等美白產品可以淡化痘印。還有就是一定要注意防晒,用防晒霜來防止色素產生。

15樓:卞嵐翠

要徹底**才可以的。

中藥吃了快10天了也沒效果(低燒一直)

一般中藥七副算一個療程,兩三個療程效果會比較明顯。低燒大都都是慢性炎症的事,這樣慢慢治是在情理之中的。個人意見,聽大夫的。但是有可能,僅僅是有可能,這個大夫比較保守,下藥劑量輕可能會有關係 也有可能為了盈利才這麼做。去做個血象,化驗個肝功能,排除肝炎等疾病,還是確診了具體的病後再看中醫吧,有時候中醫...

電腦為什麼一直藍屏,為什麼電腦一直藍屏

處理電腦經常出現藍屏問題方法 點選開啟360安全衛士,開啟它的介面最下方找到 人工服務 在輸入框輸入 藍屏 並進行查詢。在查詢方案後,在輸入框下方即可看到相關的解決方案,點選後面的 立即修復 即可。電腦藍屏又叫藍屏宕機,是微軟的windows系列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一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為保護電腦資...

男生一直粘著你一直想吻你說明什麼

還能說明什麼?只能說明他想佔有你唄。根據我的人生經驗來看,越粘人的男人,越麻煩狠。如果你不是對他非常有好感的話,還是趕緊和他保持距離的比較好。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這隻能說明他喜歡你啊!想佔你點便宜啊!這種情況就要看一看你的想法了,如果你喜歡他的話,他怎麼做你都會高興的,刁 如果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