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留學的銀行存款證明去哪家銀行開比較好

2022-02-22 07:05:28 字數 629 閱讀 3231

1樓:己秋英鄧冬

中國銀行就可以開.而且比較方便.但是在開之前你需要弄明白以下幾個問題.

1.需要開誰的名字.

這個你得問大使館.有的要開自己名字,有的要開家人的名字.所以在開之前一定要先弄明白開誰的名.要不開完之後不合格的話,不僅浪費時間還多花錢.

2.在中國銀行辦理的手續很容易.

開本人名的話,由本人拿著身份證件和錢到櫃檯辦事就好.開一分是20塊錢.如果是代辦人的話,需要拿著代辦人和戶名的身份證去辦.

3.在辦理存款證明期間,錢是被凍結的.所以最好問清楚要求開多長時間.以免開短了不合格或是開長了又需要用錢取不出來.因為只有在**了存款證明和存款證明過期之後,這錢才解凍.

4.活期定期都可以開.

三個月以內的話,開個活期存摺就可以.如果錢數超過五萬的話.開一張自動轉存的"七天通知存款".這樣可以多拿些利息.:p

如果是三個月以上的,開一張定期存單.反正也是凍結.多得點是點.建議開定期的時候開上自動轉存.以免忘記到期日浪費利息.

5.開好之後儘量用卷的..有些地方如果存款證明折了.人家不讓.

2樓:繩恭富詩

美國留學的存款證明沒有時間限制!!!國內幾大銀行均可以:中銀,工行,建行,農行,中信等,中行最佳。

去美國留學哪家機構比較專業,去美國留學怎麼樣?選擇哪家機構比較好呀?

一個留學機構是否專業,不是單純的看機構規模,機構知名度等等,而是應該參考他們的服務質量,申請老師是否足夠專業,申請是否存在流程化等等。很多留學機構盲目地擴大規模,而經驗豐富的老師卻不夠用,所以會招聘一些行業新手,或者是有一兩年工作經驗的老師,由於這些老師經驗不足,無法獨立完成申請,所以會由多個老師組...

去美國留學哪家機構比較專業

上海託普仕留學專注美國top30院校申請,在做美國留學方便還是很專業的。在師資方面,通過5 1服務模式,即由美國top30名校前任招生官,top30名校背景專業對口的海外顧問,五年以上行業經驗國內資深諮詢顧問 規劃顧問 申請顧問構成的服務團隊服務每一位學生。為保障服務質量,每個團隊只服務10名學生,...

英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需要存多久,去英國留學申請簽證存款證明需要存滿多少天

不少於1年。原則上,英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需要存多久存款的金額不能低於未來一年你在英國所就讀學校的學費,以及學校所在地區生活費的總和。簡單來說,就是未來一年的學費 生活費 這裡的生活費指的是9個月,即在校期間的生活費 為了穩妥起見,可以在這個基礎上加5000英鎊左右。關於學費的參考標準以通知書為準,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