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別手機是行的還是水的 如題謝謝了

2022-02-22 07:47:26 字數 3573 閱讀 4209

1樓:幻の翼

這個怎麼說呢,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 歐版的水貨手機,要比大陸行貨的質量要好! 比如你要是買到 諾基亞原廠的機子 那就很幸運了,諾基亞原廠在我們這也叫水貨,俗稱芬蘭原廠的! 港行的話,有發票的話 諾基亞是可以在整個大中華區保修的,moto也可以,三星就不行了!

正行沒聽說過,你的意思是大陸行貨吧?那不需要什麼鑑別了,有入網許可證,在大商場買的 有3包卡 一般是沒問題的!! 買手機 或買水貨手機的重點是:

只要是全新原裝的!!!不管是哪個地區 哪個國家的 都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除非你人品太差 買到全新的卻還有毛病!!!

那就沒辦法了,就算是正式行貨 也是很煩人的事情!!!

2樓:柴凝夢

樓上的兩位朋友去那複製這麼多呀?有那麼複雜嗎?還有點答非所問的感覺!

還是我告訴你吧! 在手機待機狀態下,輸入"*#06#"有一個串號出現在手機上面,如果是"35**"開頭的就是行貨!再看手機放電池那地方也有這樣一個串號你對一下是不是一致.如果是就是行貨!

很簡單吧!

3樓:汗凡靈

有人說聞聞味道,行的是檀香味,水的是消毒水的味道,三包手冊!我自己呢,是通過「中國行動通訊產業網」查序列號,就是輸*#06#那個,能顯示是**生產的就是行的,無資訊的一般就是水的了

4樓:十字軍怫

相信大家對這些名詞不是很陌生吧,估計也有些迷茫。 現在列出一些類似的手機名詞然後一一做個解釋: 1)行貨 2)串貨 3)水貨 4)港行 5)歐版 6)翻新機 7)充新機 8)板機 9)克隆機 1)行貨,我們口中說的行貨指的是大陸行貨。

何謂國內行貨呢?國內行貨就是得到生產廠商的認可,由某個商家取得**權或者直接由該生產廠商的分支機構在某個指定的地區進行銷售的產品,行貨的**往往比較高,但是因為正式的當地**廠商,產品的保修,售後服務往往較有保障。 國內行貨保修:

由廠家客服中心提供保修服務 放心購買指數為:9 理由:售後服務一般都不是很好,所以給個9。

2)串貨。串貨也是行貨的一種,業內人稱炒貨。 在各個國家和區域都存在串貨這一說吧(沒去過其他國家,但中國肯定有,因為我做的就這行)。

因為行貨要交很多稅之類的原因**比較高,加上各個區域消費水平不一,導致了串貨的最終出現。現在的串貨,不是簡單的南水北調了。可以說很黑暗,腐敗啊!

~售後***,和行貨一樣。因為你們從一些正規店拿到的貨,說不定還經過我的手。 放心購買指數為:

8 理由:關鍵有一點,串來串去的,不一定能認真的把好關。 例子,上次我給客戶發200臺1100,移動套機 告訴人解鎖的,結果沒驗貨就給人發了。

後來才知道那根本沒解鎖。這還是小事,萬一是克隆機那就鬱悶了。所以給個8。

3)水貨。簡單一點的可以這麼說,就是其他國家地區沒經過海關,走私進來的手機。 這水貨說的比較廣了,包括了歐版,港行等其他地區國家的行貨,串貨,充新機,克隆,翻新等等。

這麼說可能比較容易理解,就是把我們大陸各種各樣的貨走私到美國去。美國就會把這些所有的貨稱為水貨。水貨一般都不保修的,除有能力的商家自行承當保修。

補充一點以前的水貨是指歐版。 放心購買指數:不做評價 理由:

水貨包含的品種較多。不能一概而論 4)港行,估計大家的眼睛都為之一亮。 說實話我也是。

港行就是香港的行貨,和中國的行貨一樣。質量會比大陸的要好。就是有很多是繁體的要涮機,個人覺得對機子有損害。

總之港行不錯就對了。雖然香港和廣州很近,但來回比較麻煩,所以很多商家乾脆對港行就不保修了。nokia說是全國聯保,但那只是nokia說的,大陸的經銷商你說他們願意給你們修嗎。

也就是說售後有差距,而且官方升級竟然要收錢! 放心購買指數:7 理由:

售後無,涮機對機子可能造成危害。但其質量應該比大陸產的要好。 5)歐版。

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水貨(因為香港怎麼說也是我們中國的一部分,竟然也能算為走私。哎,中國的悲哀啊)。 給歐版的定義應該是這樣的,在a地生產的手機要發往b地,中途有人通過某種渠道偷逃了關稅進入了中國國內市場進行銷售的手機。

所以呢,歐版的是某個地區的行貨。 保修呢?保修也只能是部分商家給的保修。

放心購買指數:7 理由:售後無,涮機對機子可能造成危害。

但其質量應該比大陸及港行的要好。但亦分具體產地。所以給個 7 表示和港行相差無幾。

6)翻新機:按照手機業內的說法,這種機是把一些收回的二手手機用化學液體清理乾淨,重新換外殼,配上電池,充電器(假冒)和包裝當作新機銷售的就是翻新機。 一般來說中國常把這些貨發往國外。

所以大家不難想象,其他國家亦會如此。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對歐版和港行有成見了。保修沒有。

有的商家給的承諾一般說是1月包修。可惡的是許多js就當新機子賣你. 放心購買指數:

2 理由:雖說是假貨,但[url=http://detail.

zol.com.cn/motherboard_index/subcate5_list_1.

html]主機板[/url]都是原來的,對一些只是想先湊會用的朋友來說還算可以。 7)充新機。 這種機就是一些手機販子把收回的很新的手機又或者是一些在香港或者其他國家的一些電信商入網送的手機,送的手機在那些的地區很多人士玩幾天就會當作二手機賣掉,然後通過走私進來銷售,總之充新機的概念就是這種手機和新機幾乎一樣,沒有破損或劃痕。

其實分辨很簡單,一些在大陸沒有銷售的機子而在在香港那邊有的(例如薩基姆)。 放心購買指數:5 理由:

這些貨可以說是二手港行。可買性比較高,因為香港的玩家比較多。 8)板機。

板機又稱組裝機。 板機的概念大家都很模糊,但通俗的說法是把非原廠的機板或是維修過的機板又或者是從報廢機上取下有用的零件進行拼裝的機板,自己裝上外殼,配上電池,重新包裝後銷售的手機統稱為板機。板機的危害性最大,並且會有**的危險!

放心購買指數:0 理由:這不需要理由吧,別拿生命開玩笑了。

9)克隆機。 看名字就知道了什麼意思了,就是copy了行貨的串號等一系列的dd,複製到另一臺機子上。原先的克隆機比較差,現在的克隆機有的可以假到連維修點的工人都不知道真假。

不過大部分可以辨別的出的。無保修。 放心購買指數:

不知道如何評價 理由:沒人會故意去買克隆機的。一般都是上當而已

怎麼知道自己是金命還是水命?如題 謝謝了

5樓:淗簭

84年12月25日 此命五行木旺缺土缺金;日主天干為水,生於冬季;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

怎樣識別拉直髮的藥水是好是壞?如題 謝謝了

如何辨別1.5l農夫山泉礦泉水的真偽?如題 謝謝了

6樓:斂映

看包裝,一般偽劣產品都是**包裝來造假的,包裝比較舊,還有就是你可以開啟喝一口,農夫山泉有點甜,不甜的就是假的,呵呵!

用淘米水洗面,是用第一次淘米水好,還是用第二次的好?如題 謝謝了

7樓:嬴漫虢霖

第二次相對比較好,因為第一次的淘米水中含有的雜質相對比較多點!

wow法師的麵包和水是指什麼?如題 謝謝了

8樓:手機使用者

是法師用技能做出來的可供玩家在非戰鬥狀態下回血和回藍用的。能交易,下線15分鐘後自動消失。

手機怎麼查行和水,怎麼辨別手機是水還是行

水貨手機難保售後服務。資訊產業部提示消費者如何為手機驗正身。1。購機時如何查驗 正身 查驗手機上的 進網許可 標誌。進網許可標誌是加貼在已獲得進網許可的電信裝置上的質量標誌,由資訊產業部。統一印製和核發。水貨手機偽造的 進網許可標誌 與正宗的標誌畢竟有差異,正宗的進網許可標誌一般都是針打印表機列印的...

如何辨別手機是否是正版全新的,如何辨別小米3是否為正版

看串號 imei 手機串號,如同手機的身份證,每部機子的imei號都是惟一的,一般說來可以由此來判斷一部機子是否為 判別方法如下 在手機的待機狀態下輸人 06 手機顯示的一串數字即為其主機板串號,將其記下 取下機子電池,看機身後面的兩個標籤中的白色標籤上的串號 即機殼串號,另一個標籤一般是入網許可證...

如何分辨貓是公的,還是母的,如何辨別貓是公的還是母的?

有以下方法 1 看 下方,都兩顆毛絨絨的蛋蛋形器官就是公的,沒有的話就是母的。2 用手掀起尾巴,可以看到尾下有兩個孔,上面的是 下面的是外 開口處。比較兩者之間的距離距離長者是公貓,一般為1 1.5釐米 距離短者是母貓,兩孔幾乎緊挨在一起。最好是從同一窩貓中抓出兩隻比較一下就更為準確了。3 看外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