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怎麼查行和水,怎麼辨別手機是水還是行

2023-03-23 09:25:05 字數 1755 閱讀 8290

1樓:匿名使用者

水貨手機難保售後服務。

資訊產業部提示消費者如何為手機驗正身。

1。購機時如何查驗「正身」

查驗手機上的「進網許可」標誌。

進網許可標誌是加貼在已獲得進網許可的電信裝置上的質量標誌,由資訊產業部。

統一印製和核發。水貨手機偽造的「進網許可標誌」與正宗的標誌畢竟有差異,正宗的進網許可標誌一般都是針打印表機列印的,數字清晰,顏色較淺,仔細看有針打的凹痕。

2。查驗串號是否一致。

每部手機都有一個串號(imei碼),使用者在購買手機時,可以查詢一下手機的imei碼。在手機上按*##鍵,一般會在手機上顯示15位的數字,這就是本手機的串號。開啟手機的電池蓋,在手機裡一般會有一張貼紙,上面也有一張imei碼。

再檢查手機的外包裝盒上的貼紙,上面也應該有一個imei碼,如果三個碼號有不一致的地方,這個手機就可能有問題。

3。三種方法驗出「大興「手機。

**查詢:010-82058767,82050313

4。短訊息查詢:

查詢進網許可證標誌:傳送rw#許可證編號至9500(「許可證編號」為進網標誌上第1行數字):

查詢進網許可證標誌真偽:傳送rw#許可證編號#擾碼至9500(「擾碼」為進網標誌上第3行數字):

查詢移動**機真偽:傳送rw#許可證編號#擾碼#移動**機串號至9500(串號可通過在手機上按鍵*##

可以登入「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進行查詢。將手機上貼的進網證號以及進網許可證標誌第三行的「擾號」,手機串號等資訊輸入**的查詢系統,**就會告訴消費者手機的真偽。

2樓:獎學金是我的

在待機狀態下輸入 *## 就出現串碼,和你拿掉電板之後後面貼紙上面串碼一致的話就是行貨。

如何分辨水行手機

怎麼辨別手機是水還是行

3樓:樸力允盛

快速辨別水貨手機的方法:

一、正規手機背面都貼有資訊產業部「進網許可」標誌,而水貨手機則沒有。

二、正規手機的配置包括電池、充電器都貼有原生產廠家的鐳射防偽標誌,水貨手機一般沒有這種標誌。

三、要親自確認經銷商的保修是否與廠家的保修條例一致,水貨手機無法享有原廠家提供的或符合原廠家技術標準的保修與維修服務。

四、在外觀上,正規手機比較精緻,鍵盤光滑;而水貨手機大多外觀粗糙,色澤也比較渾濁,鍵盤也有磨損痕跡。

五、看**是否相差太離譜。如與市場**相差太遠,就要懷疑是不是水貨。

以三星s308為例,水貨機是英文版(s300)手機的改版機。從外表看,說明書和包裝盒等的印刷,行貨是很精美的,不像水貨改版機的粗糙轉印。從機身上看,行貨手機外屏上字元是anycall,而水貨是samsung,這是辨別三星anycall系列的最簡便方法。

從按鍵上看,行貨橢圓導航鍵左右是信封和五線譜圖示,水貨沒有。從sim卡插槽和背標上看,行貨標誌為s308,水貨改版機為s300。產地上行貨是天津三星通訊****,改版機未標註或沒有。

標籤、電池標、手機、說明書包裝、保修單均為簡體中文,改版機為繁體中文或沒有。進網許可證、行貨熒光防偽標誌在紫光燈下能看出特別影像,改版機是偽造的或根本沒有。

4樓:登印枝毓月

如何識別水貨。和。行貨。

檢視串號是最普遍的方法,也是一定要做的,具體做法是待機狀態輸入「*##」,將螢幕顯示的數字和機身背後的對比就行了,一致的就是行貨。2

行貨手機的鍵盤上有中文比劃,而水貨手機則是人為刻上去的比劃,粗糙且不自然,不透光,在光線暗的地方開啟。

如何辨別手機是行的還是水的 如題謝謝了

這個怎麼說呢,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 歐版的水貨手機,要比大陸行貨的質量要好!比如你要是買到 諾基亞原廠的機子 那就很幸運了,諾基亞原廠在我們這也叫水貨,俗稱芬蘭原廠的!港行的話,有發票的話 諾基亞是可以在整個大中華區保修的,moto也可以,三星就不行了!正行沒聽說過,你的意思是大陸行貨吧?那不需要什麼...

手機怎麼查,手機怎麼查本機號碼

為保護使用者資訊保安,如需查詢本人身份證下的號碼資訊,可持有效身份證件原件前往號碼歸屬地的聯通自有營業廳進行查詢本地市範圍內開戶明細,營業人員將為您提供核查服務。開啟手機的 設定 檢視,在 關於本機 中可檢視本機的引數,在 型號名稱 中就會顯示您的iphone型號。還可以通過您的iphone包裝盒後...

手機是否為新機,辨別真偽,手機怎麼辨別是否是新機?

1 外觀檢查法 檢視外包裝,看封條處是否全新,是否有二次貼上的痕跡 手機外觀上是否有劃痕 磨損等,然後就是檢視一下電池觸電 sim卡觸電 充電介面的金屬觸片是否有磨損情況 螢幕灰塵問題,揭開手機的貼膜,側面藉助陽光看是否有灰塵,如果有則很大程度上是翻新機器,還有就是耳機孔,揚聲器孔,掛帶孔是否有灰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