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和他分手嗎,我該和他分手嗎?怎麼分手啊?

2022-02-22 08:48:25 字數 5473 閱讀 2988

1樓:

這樣的人不是真的跟你在談戀愛,別有用心吧。

分手吧!很明顯的不是喜歡你。跟一個不守承諾的人在一起不會有好結果的。趁早分手,至少不會有太大的傷害啊。清醒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這麼簡單的

他這完全就是騙你的錢

用完你的錢,就把你甩了

我認為,如果你是很愛他,就不要放棄

如果你已對他失望,我勸你,儘早和他分手

yes 我也是這麼想的

3樓:桐從露

如果真的如你所說的那樣……你還是分吧……這樣的男人靠不住

4樓:依然留香

這麼大啦,還沒有老婆。而且聽你描述的很明顯人品存在問題。是我堅決離。我覺得你是個好女生,不應該葬送在他身上。

5樓:孟欣11歲

和他分,太小氣了,這樣以後怎麼過日子啊

6樓:卯乙辛

不是你的錯!我認為二個人在一起沒必要計較和金錢有關的東西的!但是他實在不怎麼好,處處讓你消費,想必是存心的。

即使是在花父母的錢,但是也要適當花些錢,或送些小禮品給你。他完全可以用他生活中的零用錢節儉下來的。你再考慮下吧。

俗話說權和不勸分。但是我不贊同你們!

7樓:黑牛玩客

貌似他沒長大啊 依賴心理太重 不太會做男人該做的事 短時間怕是變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和他溝通,把你的真實想法表達出來,看其反應.讓他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不改正的話 ,建議愉快地分手吧.

祝你找到幸福

9樓:百奧銀萃

分手吧!我是個男生哦,本人覺得,對待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是要言必行,行必果的。當然,這也一個人最起碼的立世原則。

說了不做或一直拖延就是對人對事的一種敷衍,或者說,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平常對你關心嗎,比如降溫了有沒有提醒你多加衣服,還有看他對你反目是什麼看法是不是孝順,他有沒有給你提過結婚呢,他要是真的30多了,還是這樣,作為女人我不會和他在一起,我感覺他應該會是很會玩的那種,建議你不要和他在來往了,時間長彼此耽誤了

11樓:他奶奶他奶奶的

你不是他保姆,也不是他的監護人。如果是你真心的,你就不會發帖子說。既然說了就說明你還是介意這個事情的。所以你還是不要違背自己的真實意願。那樣活的會很累!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盡到一個男朋友該盡的責任,不是你挑。 你們可以再磨合磨合,要是你實在是覺得忍受不了就分開吧,我也覺得小氣男人在為人處事方面也不會好的。

13樓:趙嘉華

如果我真真的愛一個女娃,我會盡我所能滿足她的需求,因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再說你的他都三十多了,我才二十出頭。你自己考慮考慮是誰的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太挑了,也不是他小氣,你們兩個得互相理解,自己找找原因試試,看自己找不找得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這些都是真實的話,那趕緊離開這個人吧,典型的吃軟飯還不負責任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挑啊,是那位人品不太好吧。關鍵的是你喜歡他什麼地方,值得你現在這樣做麼?

17樓:牛氣沖天

這樣的人,你喜歡他的哪方面呢?要是沒有什麼太喜歡的地方,我覺得還是不要的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多瞭解一下他,如果按你說的這樣,還是建議你和他分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信任 不可靠 之後如果結婚 日子也是混混沌沌 考慮好吧!

我該和他分手嗎?怎麼分手啊?

20樓:在五爪觀跳桑巴的太平花

你好,這並不是你該不該跟他分手的事,而是你們到底領沒領證的事。

為了錢跟別人在一起,也不能說不好。起碼你明確表明了自己的態度,他還是堅持在一起,那就是不在乎當前。他認為有希望讓你不為錢跟他。然而事實卻是你們要分道揚鑣。

所謂好聚好散。如果你們沒領證,沒結婚。那麼隨時都可以分開,並且表明態度,甚至可以通過正式的書面形式寫一個分手協議。

對方如果糾纏不休,那麼可以去公安局申請禁令,因為其給你的生活和人身造成了嚴重的影響和傷害。

如果你們領了證。那麼我就可以猜測到他的用意了。

若是你明確表明一分錢都不會要他的,自己過自己的,這種情況他會很痛快地表示放棄。因為他擔心離婚分一半的潛規則。對於創業公司,一旦分走一半,絕對會破產倒閉,沒有其他可能。

雖然你因為他錢不多而分手,讓人感覺很不可思議。但是,我認為如果在一個人起步時同共苦,要比一起分享富貴來的更讓人感動和滿足。

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卻是萬萬不能的。我理解。

你們是應該分手的,必須分,太不合適了。你們去好好談談心,協商解決吧

21樓:伱昰莪專屬陽光

就實話說沒有感情,不想這樣湊合。本來是圖錢,但是並沒有,不符合我的擇偶標準,開始並不知道,相處一段時間才發現不適合,所以分手吧,不要再來騷擾,因為沒有可能。或者你直接再找一個,假的也行,就說是新朋友,他會放棄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似乎有良心發現自己,

我覺得做任何事情,都要對自己負責,也要對別人負責,否則的話,到時就會由不得你自己了,你負責也得負,不想負也得負。

事已至此,勸你還是慎重考慮好了,再做決定,避免做錯了再次傷害和後悔。

23樓:東澤

躲不開嗎?或者說直接拒絕不行嗎?但不要搞到關係太激化了。

如果不行就搬家去別的地方住一陣子吧。

我該不該和他分手呢? 20

24樓:依然飄渺

有些時候 真心相愛也是不一定能夠永遠在一起的

其實你的態度 也偏向分手的 強求沒幸福 無論是感情上還是生活的瑣碎上

分手是要下一定決心的 選擇人生走的路要選擇大於50%有利自己的 這也是對自己負責 對自己將來的丈夫負責

25樓:才子情感課堂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26樓:花寶羲

看樓主是要理想的愛情還是要現實的生活~~

愛情這個東西,沒有就是沒有了~~無法挽回~~但是生活不同,要隱忍~~如果想要平靜的生活那就維持現狀~~如果想繼續為愛而奮鬥就分手快樂咯~~

27樓:

其實你已經不再愛他了,因為你的心已經變了

如果還愛的話會在意這種理由嗎?一起住不就行了,家裡有四老不是更好?

28樓:芬妮時裳

你們非得和父母住在一起呀?單獨住不行嗎?

這樣問題都可以解決呀.

29樓:

我怎麼總感覺你只是為自己著想,你有沒有為你男朋友著想嗎?你們結婚了,你會離開你們的父母,可是如果他跟你們父母一起生活,那他不一樣會離開父母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獨生子女都要面對這個問題的!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要為他付出,為他改變自己,也許你現在覺得以後會無法和父母一起住,但你試著先付出,也許會得到讓你意想不到的結果的

31樓:火星大兄

沒感覺了,那就分.再找個有感覺的.我想你不會讓自己的婚姻變成墳墓吧.

自信點,你絕對能找到個合適的!

32樓:

你可以雙休日抽空去看他們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心底最真的感情做決定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感覺分手你會後悔的!

35樓:璞玉百合

兩邊都不跟父母一塊住不就解決了,週末的時候可以去父母家看望老人嘛~~為啥一定要住一塊呢~~跟老人一塊住好嗎?

我應該和他分手嗎?

36樓:佛系聊劇

看你的選擇值不值得分手,分手之後會怎麼樣,你自己考慮清楚因為感情的事情都比較難,只有自己最清楚的了,旁觀者只是從別人口裡得出真相很難做出判斷,雖然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但是很多時候旁觀者也未必清

感情的事情錯綜複雜,只有自己感受最真切,最知道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最知道一個感情是不是該結束還是該繼續開始,所以你可以反問下自己,這麼久在一起的時間裡,最大的矛盾是什麼,是不是真的沒有辦法破解,是不是真的這個矛盾以後還會再發生,如果是一種重複犯的錯誤,你就該考慮清楚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

37樓:

你好,如果他違被了你的原責問題必須分手。回答完畢。謝謝!

38樓:摩木蘭

分不分手,決定權在自己心裡,你是真心喜歡一個人,不要糾結一定抓住。

39樓:

看到你你這個問題 我感覺你應該分手 而不是繼續下去。如果你不想分手得話 不 會問這個問題 。只不過你需要一個人來幫確定。

40樓:

如果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那就不要分手了,如果你喜歡他,而他以經喜歡了別人,那還是分了吧

41樓:素昕

做人要做到敢愛敢恨,你明知道自己對他沒感情,但現在還在一起,你這樣做並不是對他好,而是害他,當有一天他知道你是這樣對他的,他會覺得你是在可憐他。

和一個自己沒有感覺的人在一起是不可能過下去的,好好和他表明你的想法吧,他愛你,我想他是會明白你的了,開不了口也得開,因為越到後面

,你就會覺得更開不了口。早點解決這種事的好,祝你早點找到自己的幸福哈!

42樓:琦玉蘭慶己

愛過了,付出了,放開了,心傷了,這是戀愛階段都會經歷的坎坷。過去的就留作回憶吧,微笑的去尋求下一站幸福!你的幸福就在不遠處!

43樓:向秀芳虎錦

當然我想沒有一個女孩願意做別人的替代品,人和人根本就沒有可比性,即使那個女孩身材好比你漂亮那也不過就是你現在男朋友的看法,總會找到欣賞你的人的。就算他追不到她再回來找你你都不該理他了,因為他並沒有珍惜你對他的感情,也許他只是想找個精神慰藉。

44樓:桑雁磨琬

你先要假裝不知道,因為他畢竟是你的最愛,或許,以後他會發現你的好處,如果那時他還是認為你無法代替那個女孩,那麼,就分手吧!有時候,放手也是一種愛啊~

45樓:靳玉英相香

你如果真想和他在一起,可以當做不知道這件事,繼續與他交往,你的好他會慢慢的看到,如果到以後他還是覺得那個女人比你好,而你也走不進他的心裡,到時候再放棄也不遲~

46樓:全能娛樂說

沒有不可**的傷痛,沒有不能結束的沉淪,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一種方式重新歸來。

我該和他離婚嗎,我是不是該和他離婚?

從一點蛛絲馬跡上幫你分析下吧,你的大致意思就是 他就是不願和你交流,不願和你說話,這是最大的問題,對嗎?那麼,我的分析是 首先,你們之間的差距,相信他自己也明白。你在房子和婚禮的事情上,都自己一個人付出,有沒有和他交流過?他什麼意見呢?我覺得他是自卑,而自卑的人往往會很敏感。所以你平時無意間的一句話...

我該分手嗎 15,我該分手嗎

首先你要搞清楚他對你冷淡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因為很多時候,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沒有新鮮感了,很正常,這樣你就得把握住你們的一個平衡點!這點比較難!如果他是對你沒感覺了,更或是另有新歡了,這些你都應該能看出來。你說那樣子,你跟他在一起還有意思嗎?還不如分了呢。還沒結婚就去忍受這些,對女人來說不公平!...

我真的要和他分手嗎

你可以提出一個自己希望的要求,要辛苦一點的,看看他能不能滿足你,如果他的態度生硬,那分手吧!因為愛你的,不能沒有你的男人是絕對會自己心愛的女人犧牲一些東西的!你好好與他溝通一下,把你心裡想的都告訴他,沒有什麼事是說不開的,你完全可以問他,為什麼這樣。能有一個自己喜歡又喜歡自己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