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分手多月了,可是還是放不下,我該怎么辦

2022-10-27 01:15:09 字數 1167 閱讀 881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我當時和我男朋友分手後(我和他耍了將近一年多),我天天想他,有次差點自殺了。我強迫自己不給他發資訊、不看他的qq空間。

可是還是忍不住的去看他的空間,資訊是沒有再發了,因為為了防止自己找他,把**號碼換了。後來漸漸的,我一個月去看下他的空間...再後來我幾乎不去看他的空間了。

我用了一年多的時間(差不多和我耍的那麼長)才徹底忘記他,他是我的初戀,我愛他勝過愛自己了!但是現在想想那時真的太傻了!我現在的男朋友對我很好,很疼我,出去吃飯太貴了,只給我點了一份,自己就餓著回去。

這樣的男的值得我用一身去愛他,而初戀只是我愛他,而他不太愛我,所以放棄也是一種解脫!mm要加油哦!找一個真愛自己的人,再付出你的愛,這樣的愛才是有意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不要整天都想著他

其實沒有誰的世界一樣可以轉,一樣可以過的很好

只是自以為不可能,其實都可以。

3樓:

我覺得,你應該另外找些事情做,讓你的注意力轉向其他的方向,那麼你就沒什麼時間來想他了!

或者說,就是猛做你喜歡做的,想做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沒什麼放把下的,有時間為自己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如果不行,那就放一邊就好了,當成青春的回憶就好了。

5樓:

人類啊!就是這樣的動物!

哎!沒有辦法了!時間慢慢來了喲!

只能慢慢來還能怎麼樣?

要麼失憶!

6樓:mg醫生

既然都分手了,也不可能挽回了,那就試著放下,試著去熟悉沒有他的生活,時間會**你的傷痛。加油啊

7樓:崖山之後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過段時間,靜一靜,找個值得愛的人,好好去愛!

8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別分貝 要是想分就徹底點啊 乾脆點 不要虛偽的想要對方過得好 因為對方怎麼樣都有自己的生活了 分手了 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9樓:無不是快樂

跟他交往有一段時間了吧,如何說真得想忘就可以忘記,那麼就是太堅強,要不就是冷血,沒關係你想想會分友的原因,想想你這些天的痛苦,就會讓你感覺到不值得。

分手已經多月了,我還是放不下,想挽回,可是她不想見我

你說得很清楚,這樣比較好辦。首先,你有一種依賴性和被動性,什麼事情做起來總想給自己一個不去做的理由,很多事情依賴你女友幫你解決或者決策。而她在家庭的影響下也對你這種行為逐漸不滿起來。既然如此,想挽回,就要對症下藥。第一,先學著武斷。對,我沒說錯,就是武斷!武斷是個貶義詞,說人比較冒失的決定一些事情,...

和物件分手多月了,還是放不下他,心裡還是

你的朋友讓你問她男朋友為什麼分手,那男的無論說什麼,你都會對你朋友說,感覺他還在乎你。所以樓主,在乎不在乎,不是誰的一句話就知道的,你自己看到的,感覺到的呢?第一,你覺得他什麼都不告訴你,然後問他,他不願意解釋,這不坦誠。第二,你問他分手原因,他先是拖延,然後是編造。為什麼說是編造,因為如果真的愛上...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多月了但還是放不下,大家教教我該怎麼辦

先讓自己找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好好的大哭一場,好好的去傷心一天,什麼也不要想,如果哭夠了就睡覺好好的傷心難過 睡上一天,讓心情好好平服下來,第二天起來就要好好想一想自己有沒有不足之處,有沒有對他不好的,總結一下你和他之間過去的所有一切,找出太的不好之處,在想想自己的好,然後不段告訴自己他放棄你是他的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