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喝什麼牌子的奶好點,兒童喝什麼牛奶好?哪個牌子營養全面一點?

2022-02-22 15:34:14 字數 5846 閱讀 1121

1樓:

當然是配方奶粉、個人認為紐貝滋較好。我家孩從出生一直喝到三歲了、個子長的高、記憶還很好、吃東西也不挑食

2樓:祝你平安

我們家喝的是金領冠的,營養豐富挺好的,孩子長得也好!

3樓:

喝新鮮的羊奶好點吧,要不就是喝母乳,還沒啥特別好的奶粉吧,啥奶都不如母乳安全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金領冠奶粉吧,這個是老品牌了

5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您好 正規品牌適合兒童的即可 藍胖子和小安素均不錯的

6樓:獨特的依賴呀

現擠的牛奶,或者羊奶吧,這樣比較健康,那些牌子的都是有新增劑什麼的,都沒有現擠的好!

7樓:國際媽咪

可以喝一些知名的純牛奶

8樓:國際媽咪育嬰

美可卓兒童奶粉還不錯的 可以瞭解一下

9樓:幼兒園最可愛

我們家也是喝紐貝滋的。6個月以前都是我自己餵母乳的。後來要上班母乳就給他斷了。

一直喝的紐貝滋,現在3歲了我感覺這個奶粉喝了不便祕,抵抗力也挺好的。我們家寶貝胃口很好的,吃飯也多。

10樓:愛的多米洛

我家小孩一歲前喝的德國愛他美,也是聽說愛他美pre段與母乳是最接近的奶粉,孩子喝的效果還可以長得的不錯,一歲之後一直在喝青摯

兒童喝什麼牛奶好?哪個牌子營養全面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專門的兒童牛奶好一點,有針對現階段體質和發育的營養元素,像我孩子喝的澳牧兒童牛奶,蛋白質比普通牛奶高一些,鈣、鐵、鋅、vd營養豐富,這些營養能促進孩子骨骼和免疫力、其他各方面的發育。

12樓:國際媽咪

給寶寶選的奶粉要能滿足寶寶的營養需求,奶粉中含dha對促進寶寶大腦發育有幫助;含鐵和鋅對增強寶寶記憶力有好處;含牛磺酸則能促進寶寶視覺神經資訊傳遞到腦部。

兒童喝什麼牌子牛奶好

13樓:群群我愛你9盞

最好不要喝純牛奶,3歲以下的寶寶建議最好還是喝 『配方奶粉』比較好。

14樓:暮年

大品牌的純牛奶可能放心些

15樓:小楠

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飲料之一。牛奶顧名思義是從雌性奶牛身上所擠出來的。在不同國家,牛奶也分有不同的等級,目前最普遍的是全脂、低脂及脫脂牛奶。

當然好啊, 目前市面上牛奶的新增物也相當多,如高鈣低脂牛奶,就強調其中增添了鈣質牛奶我一直都 喜歡喝伊利的,食用後感覺還是挺好的,當時買的時候也是去參考中國十大品牌網買購上推薦的最新牛奶的品牌排行後給它賣的,像金典satine,特侖蘇,伊利,蒙牛,光明乳業,雀巢nestle等也都是上面推薦的 優秀的牛奶品牌啊。樓主最好是自己親自去檢視優秀的品牌名單後在購買啊。

16樓:鄔姨

目前市場上純牛奶的牌子還是很多的, 像伊利-金典,蒙牛-特侖蘇,光明,雀巢,旺仔,三元等這些牌子的牛奶都是好的啊,都是市場上口碑好的一些品牌,所以不管你在**都是可以買到這些品牌的牛奶啊,你可以參考我的意見看看.更多好的品牌可以去好品牌網good-best那查詢下牛奶的品牌排行,再選擇當心的牛奶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安智有兒童奶粉,配方奶要比純牛奶好。

孩子喝什麼牌子的牛奶比較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純牛奶就好,牛奶含鈣比較豐富,並且比較容易吸收,可以給孩子服用,不過要注意不要一次給孩子喝的太多,要給孩子的腸胃一個慢慢適應的過程,牛奶屬於輔助飲食,不能代替主餐,要想讓孩子健康成長,就需要讓孩子合理膳食,均衡的吸收各類營養

19樓:拒絕紙上年華

現在的牛奶都差不多,自從出了那個事之後,國內不管是牛奶還是奶粉都好了許多

20樓:陳老師育兒解答

回答伊利或者蒙牛,這種國產的大片牌,純牛奶的質量比較好,可以給兩歲以上的小孩喝。 純牛奶內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並且含有很高的鈣的成分,對人體正常發育成長有很好的作用,並且有安神鎮定等功效。 純牛奶的飲用時間最好是飯後1~2小時,這時候胃裡面的胃蛋白酶增多,有利於人體的吸收。

另外就是晚睡前喝純牛奶比較好,這樣會有利於睡眠。 如果是兩歲以下的寶寶儘量是不要喝純牛奶的,因為寶寶的胃還未完全發育成熟,喝純牛奶的話容易導致腹脹。

為了給寶寶提供更多的營養,媽媽都會給寶寶準備牛奶喝的。尤其是純牛奶裡面的鈣質含量非常高,媽媽都想讓寶寶喝純牛奶。可是現在純牛奶的品牌有很多的,那麼究竟兒童適合喝什麼樣的純牛奶呢?

純牛奶的品牌有很多的,可以選擇乳量較高的常溫奶。媽媽在給寶寶買純牛奶的時候,最好要看一看牛奶上面的營養成分表。要是牛奶乳量比較高,而且成分簡單。

牛奶裡面也沒有很多食物新增劑,說明這種牛奶還是很值得選擇的,也非常適合給寶寶喝。

給寶寶喝純牛奶的同時,也別忘記其他營養物質的攝入了。一天給寶寶喝一杯純牛奶就已經足夠了,能夠給寶寶提供很多營養了。最重要的是寶寶飲食方面,平時要保證寶寶均衡飲食,不要讓寶寶養成挑食的毛病。

不管是肉類還是蔬菜類,都得要讓寶寶吃。

為了能讓寶寶更健康的成長,除了必須的營養之外,也要讓寶寶多鍛鍊身體。只是一味補充營養,卻不多運動,對寶寶發育也是很不好的。週末的時候媽媽要多跟寶寶出去玩,增加寶寶的戶外活動

更多5條

21樓:翰林學庫

每天一杯奶,強身又健體,還能長身高!牛奶可謂是孩子長身體最有力的「推手」。

適合寶寶喝的牛奶 適合兩歲寶寶喝的牛奶 適合寶寶喝的純牛奶

但是常常聽說超市中的很多牛奶,本質上就是「飲料」,多喝無益,還會讓孩子攝入很多糖分。

那麼,到底哪些牛奶才適合孩子吃呢?

1、含乳量高的常溫奶

按照國家標準的規定,乳含量不低於80%的調製乳,可以標註為牛奶。買牛奶的時候,不妨多瞄一眼產品成分,如果含乳量比較高,所含的成分簡單,沒有過多的食品新增劑,那就說明這樣的牛奶是比較值得選擇的。

2、巴氏奶

巴氏消毒奶採用較低的溫度滅菌得到的。由於溫度控制在85℃內,所以這種牛奶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牛奶的營養和風味,但必須低溫儲存(4℃左右),儲存期限也比較短,僅有4-7天。經常逛超市的媽媽,可以給孩子選擇這種牛奶。

3、成分簡單的酸奶

優質的酸奶符合這兩個條件:

▪ 新增糖和甜味劑少(產品成分表越簡單的越好);

▪ 蛋白質含量高。

此外,給小寶寶選酸奶,最好選全脂酸奶。

適合寶寶喝的牛奶 適合兩歲寶寶喝的牛奶 適合寶寶喝的純牛奶

為什麼全脂的牛奶或酸奶,更適合年齡小的寶寶?

香港衛生署的建議:「兩歲以下幼兒應飲用全脂牛奶,兩至五歲則可飲用低脂奶,而五歲以上可飲用脫脂奶。」

哪些牛奶不適合經常給孩子喝?

1、早餐奶:本質上是牛奶飲品,含乳量很低,反而含很多新增劑,蛋白質、鈣質等含量也微乎其微。不如選擇給孩子喝常溫奶或巴氏奶,再在牛奶里加入一些煮熟的麥片等穀物。

2、高鈣奶:牛奶中已經含有很高的鈣量(120毫克/100毫升),而且吸收和利用率都比較高,再增加鈣的話也不能太多,太多的話會影響牛奶的口感。另外,高鈣奶中新增的鈣,大部分是碳酸鈣等,成本低,而且人體的吸收和利用率也不高。

3、兒童牛奶:兒童奶一般味道比較獨特,甜甜的。這些牛奶裡大多含奶量比較少,很多都是香精勾兌的,所含有的營養成分也是微乎其微的,反而含糖略高。

4、保質期很長的乳酸菌飲料:活性乳酸菌飲料不是沒有乳酸菌,而是這些菌只能在2℃~6℃低溫下儲存,而且大部分活性只能保持短短几天。如果你看到的乳酸菌飲料保質期很長,那麼孩子喝到的很可能是「糖水」。

適合寶寶喝的牛奶 適合兩歲寶寶喝的牛奶 適合寶寶喝的純牛奶

寶寶喝牛奶的注意事項

別太濃。寶寶臟器嬌嫩,常喝太濃的牛奶,會引起腹瀉、便祕、食慾不振,甚至拒食,還會引起急性出血性小腸炎。

要避光。太陽會毫不留情地破壞牛奶中的營養成分,甚至使其變質。陽光照射2小時,牛奶中的核黃素會損失一半,而核黃素被陽光照射轉化成的熒光核黃素還可進一步破壞維生素c,所以牛奶要避光,更不能長時間暴晒。

別加糖。牛奶中含有賴氨酸,白糖中含有果糖,這兩種物質在高溫下會形成結合物——果糖基賴氨酸。該物質不能被人體消化吸收,破壞了蛋白質的營養價值,更糟糕的是它還可能對人體具有一定的毒性,所以,牛奶加熱時千萬不要放糖。

別與橘子同食。如果牛奶與含果酸較高的橘子等水果同食,奶中蛋白質與果酸及維生素c發生複雜的生化反應而凝固成塊,會影響奶中蛋白和橘子中維生素c等的消化吸收,還會出現腹脹、腹痛及腹瀉等不良反應。

22樓:迮蕊釗德潤

還是多徵求一下商家和專家的意見吧,不過,現在醫院都不靠譜,他們對某些奶粉品牌有任務。

2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是很喜歡純牛奶,每次喝都要哄好久。

24樓:匿名使用者

布瑞弗尼4段兒童配方牛奶,從法國全程恆溫鎖鮮運輸來到中國,即喝即飲,免衝調,避免水汙染

2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兒童牛奶,是為孩子成長量身打造的,營養成分配比更科學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的選擇上建議儘量優選大品牌

好喝的純牛奶品牌有哪些?兒童喝什麼牛奶好?

27樓:經濟公爵

蒙牛純牛奶不錯,相比國外的純牛奶,營養價值不低**實惠。兒童多喝高鈣奶好,容易長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孩子現在4歲,按照中國居民膳食標準,每天需攝入5杯左右的流質,孩子不喜歡喝水,所以我想讓他多喝點牛奶。這次喝的是五一去沃爾瑪買的澳牧兒童牛奶,試喝的時候他覺得奶味很濃還甜甜的,特別喜歡喝,一次買了2箱。這個營養含量多,讓小孩喝應該不錯。

29樓:生活晴方好

看各人口味吧,主要還要買大品牌的比較有質量保障,生產加工過程控制比較嚴格,質量***,喝得才放心。國內品牌有伊利、蒙牛、天潤等。分常溫奶和冰鮮奶

30樓:清靜人和

中國品質最好的牛奶都是產自中國的**奶源帶,全球的好牛奶都是產自南北緯的大約40-50°區間的**奶源帶,瑞士,紐西蘭,中國新疆,中國內蒙古,荷蘭,法國,日本等地方都是這個屬於這個**奶源帶,所以這些出產的牛奶品質都很不錯。這些地方四季的溫溼度、土壤成分的構成、水源與降雨條件等因素都決定了牧草和奶牛羊的生產環境,這一區域內的草原常年被溫帶氣候所環繞,溼潤多霧的空氣,為多汁牧草的生長提供了良好的生長環境,這些條件造就了**奶源帶地區牛奶的高品質。

兒童喝什麼牛奶好?哪個牌子的牛奶比較有營養?

3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可以試試澳牧進口兒童牛奶,原裝進口牛奶,有鈣、鐵、鋅、維生素d等營養元素,對孩子補充營養比較好。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了

32樓:拜凡靈貴絹

在奶製品業內有一種說法,用「金,銀,銅,鐵」來比喻「巴氏奶,酸奶,常溫奶,奶粉。」也就是說復原乳連「鐵」都不如,營養價值可想而知。鮮牛奶才是最好的選擇。

33樓:廣辰沛

兒童在不同的年齡階段,或者是月齡,服用的牛奶是不一樣的,如果是在零到半歲的兒童服用牛奶,以配方奶粉為主。並且還要再配方奶粉當中分年齡段奶粉,來給予相應的含有鈣,鐵,鋅等營養成分的奶粉來給孩子飲用,有利於孩子的骨骼生長,以及體內的各種營養成分。

34樓:昝古龍蘭

澳伯頓澳洲進口全脂牛奶,適合小孩早餐喝,無奶腥味,加熱有奶皮。早上第一次喝。感覺挺好的,奶味挺重,口感比一般的純牛奶更好。

澳洲進口德運全脂純牛奶,澳洲**奶源天然青草自然放牧,奶源***。為努力學習的小身體補充自然優質的營養。

兒童能喝白茶嗎 兒童喝白茶的好處和壞處

基本沒有壞處,好處很多。白茶的藥效效能很好。具有解酒醒酒 清熱潤肺 平肝益血 消炎解毒 降壓減脂 消除疲勞等功效,尤其針對菸酒過度 油膩過多 肝火過旺引起的身體不適 消化功能障礙等症,具有獨特 靈妙的保健作用。治麻疹白茶防癌 抗癌 防暑 解毒 治牙痛,尤其是陳年的白茶可用作患麻疹的幼兒的退燒藥,其退...

為什麼少年兒童不能喝紅牛,為什麼兒童不能喝紅牛

沒聽說呀,我家小孩 6歲 跟著我喝了好多次了,因為紅牛口感好,他還特別愛喝,不過沒發現他有什麼不良反映啊,樓主不用擔心 紅牛飲料兒童不宜,是因為紅牛的功效是抗疲勞 提神醒腦。兒童正處於生長發育期,需要充足的睡眠,我們認為兒童就應該疲勞時就休息,休息不好會影響身體發育,這就是兒童不宜喝紅牛的原因。並不...

兒童可以每天喝酸奶嗎,兒童喝酸奶的好處和壞處

寶寶喝酸奶出現了腸胃脹氣 消化不良?那寶寶可以喝酸奶嗎?小朋友長期大量喝酸奶飲料對身體有影響嗎 醫生忠言 長期喝碳酸飲料,對身體有3大危害,可惜很多人戒不了 長期喝酸奶對小朋友的腸胃有好處,但是喝酸也要講究科學,空腹不能喝,最好是飯後1 2小時以內喝會比較好 酸奶和酸奶飲料是不一樣的。酸奶是健康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