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努力成功的名言名句,有關「努力就能成功」的名言警句

2022-02-22 18:49:14 字數 5565 閱讀 8007

1樓:錦玥小朋友

1、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此名人名言出自於:塞·約翰生

2、只要我們能善用時間,就永遠不愁時間不夠用。——此名人名言出自於:歌德

3、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此名人名言出自於:鄒韜奮

4、青春,這是無法挽回的。美麗,優美的靈魂像影子一般來了就去,然而這兩個東西是火焰也是風暴啊。——此名人名言出自於:德萊塞

5、時間不能增添一個人的生命,然而珍惜光陰卻可使生命變得更有價值。——此名人名言出自於:盧瑟·伯班克

6、所有堅韌不拔的努力遲早會取得報酬的。——此名人名言出自於:安格爾

7、烈火試真金,逆境試強者。——此名人名言出自於:塞內加

8、由於勇敢的堅韌,無可避免的禍患將會被征服。——此名人名言出自於:歐洲

9、作為一個人,要是不經歷過人世上的悲歡離合,不跟生活打過交手仗,就不可能真正懂得人生的意義。——此名人名言出自於:楊朔

10、勿問成功的祕訣為何,且盡全力做您應該做的事吧。——此名人名言出自於:美華納

11、疑惑足以敗事,一個人往往因為遇事畏縮的緣故,失去了成功的機會。——此名人名言出自於:莎士比亞

12、夢想家命長,實幹家壽短。——此名人名言出自於:約·奧賴利

13、青春時代是一個短暫的美夢,當您醒來時,這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了。——此名人名言出自於:莎士比亞

14、老年時最大的安慰莫過於意識到,已把全部青春的力量都獻給了永不衰老的事業。——此名人名言出自於:叔本華

15、您不能同時又有青春又有關於青春的知識。因為青春忙於生活,而顧不得去了解;而知識為著要生活,而忙於自我尋求。——此名人名言出自於:紀伯倫

2樓:匿名使用者

1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放棄! ——邁克爾;喬丹

2 、涓滴之水終可以磨損大石,不是由於它力量強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的滴墜。——貝多芬

3 、一個嘗試錯誤的人生,不但比無所事事的人生更榮耀,並且更有意義。 ——蕭伯納

4 、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荀子》

5 、一個人只要強烈地堅持不懈地追求,他就能達到目的。——司湯達

6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荀況

7 、我們最大的弱點在於放棄。成功的必然之路就是不斷的重來一次。 ——愛迪生

8 、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放棄!——邁克爾;喬丹

9 、我雖然不是最棒的,但我一定要做最努力的自己。

10 、人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現在,青春是用來奮鬥的,將來青春是用來回憶的。

11 、努力了不一定有回報,但不努力是一定不會得到回報的。

12 、人生的光榮,不在於永不言敗,而在於能夠屢撲屢起。——拿破崙

13 、永遠沒有人力可以擊退一個堅決強毅的希望。——金斯萊

14 、我一定要,馬上行動,決不放棄!——陳安之

15 、連自己的未來都不想去奮鬥的人,那生活對他來說有什麼意義呢?

16 、一朝開始便永遠能將事業繼續下去的人是幸福的。——赫爾岑

17 、成功者決不放棄,放棄者決不成功!——陳安之

18 、告訴你使我達到目標的奧祕吧,我唯一的力量就是我的堅持精神。——巴斯德

19 、抓緊今天的每一分一秒,去迎接明天的燦爛輝煌。

20 、要努力,不放棄,為了自己的理想,為了美好的明天。

有關「努力就能成功」的名言警句

努力就能 成功的名言

3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中人。

書中有路勤為徑。

這些成功的名言還是很多的。

其實看你也沒有什麼用處,要看你自己的行動。

4樓:仙語草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5樓:張韻濱

1、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馮兩努——香港著名推銷商)

3、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4、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5、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6、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7、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8、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9、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10、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11、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12、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13、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14、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15、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16、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17、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18、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19、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20、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21、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22、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23、上帝助自助者。

24、怠惰是貧窮的製造廠。

25、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6樓:夏侯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因斯坦:「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

8樓:匿名使用者

勤奮,是......(自己想象)——江邊飛雪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我們以為過不去的門檻,大部分是我們內心脆弱時的逃避藉口和什麼的人你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就不會懶惰;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就不會消沉;和發光的人在一起,慢慢的你也會發光。一定要遠離那些充滿負能量的人,他們會不知不覺中偷走你的夢想,使你越來越禿廢,越來越平庸。

請記住;跟著蒼蠅會找到廁所,跟著蜜蜂會找到花

有時會討厭不甘平庸卻又不好好努力的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羨慕別人閃閃發光,其實大多人都是普通的,只是別人的付出你沒看到。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後遍體鱗傷。

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曾經渴望的模樣。

所有的動力都是來自內心的沸騰。如果你做不到一件事,無論是搞好關係,還是尋找愛人,還是**,都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想做。

每天進步一小點:

always forgive your enemies , noting annoys them so much

永遠寬恕你的敵人,沒什麼比這更讓他們憤怒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者比你努力讀後感怎麼寫

11樓:算命加

成功需有緣,努力要付出

關於成功需要付出努力的名言

關於努力的名言名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闡述了「有志」與「事成」之間的辯證關係:「有志」才能「事成」,要想「事成」,必須「有志」;若無「志」則「事」不成。(針對論點,分析了二者的辯證關係)

這句話很有道理,頗能道出「事成」的真諦。不是嗎?請看:

春秋時期,吳越相爭,吳勝越敗,越王勾踐淪為階下囚,(臥薪嚐膽的歷史故事道出「事成」的真諦)但他不甘屈服,立志復仇,最後終於打敗了吳國,留下了「臥薪嚐膽」的千古美談;著名數學家華羅庚(著名數學家華羅庚由初中未畢業到數學巨人的巨大變化再次強調成功之真諦:立志在前)小時候面對「沒有數學頭腦」的斥責而確立志向,雖然連初中畢業文憑都沒有,但最終成為數學領域的巨人……古今中外諸多的政治家、科學家,都以其自身的行動證明了「有志者事竟成」這句話的正確性。 鍥而不捨。

出自《苟子·勸學》:「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騏驥:

駿馬。駑馬:跑不快的馬。

鍥、鏤:雕刻。意思是說,良馬跳躍一下,達不到十步遠;劣馬拉十天車卻能走很遠的路程,這是不停地走的結果。

雕刻一樣東西,用刀子刻幾下就停止,朽木也刻不斷;不停地刻下去,也能將金石雕刻成器。這句話說明只有堅持不懈,有恆心,有毅力,才能把事情做成功。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

語出《論語·為政》:「子曰:『由!

誨女知之乎?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是知也」之「知」,同智。

朱熹注:「子路好勇,蓋有強其所不知以為知者,故夫之告之。」(《論語集註》)《荀子·子道》所記可為佐證:

子路盛服見孔子,孔子曰:「今女衣服既盛,顏色充盈,天下且孰肯諫女矣。」又說:

「故君子知之曰知之,不知曰不知,言之要也;能之曰能之,不能曰不能,行之至也。」又《儒效》篇雲:「知之曰知之,不知曰不知,內不自以誣,外不自以欺,以是尊賢畏法而不敢怠傲,是雅儒也。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這則語錄講的是孔子教育大家對學習所持的態度,當然也是對待其他事物的態度。孔子認為對待任何事物都要有謙虛誠懇老實的態度。

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不要不懂裝懂,自欺欺人。 繩鋸木斷,水滴石穿。

出自《漢書·枚乘傳》:「泰山之溜穿石,單極之綆斷幹。水非石之鑽,索非木之鋸,漸靡使之然也。

」綆:繩子。意思是說,泰山上流下的水溜能穿透岩石,很細的繩索能磨斷樹幹。

水並不是鑽石頭的鑽,繩索也不是鋸木頭的鋸,但是一點一點地磨擦,就使得石穿木斷了。它告訴人們,持之以恆,不斷努力,事情一定會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鍥而含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荀子·勸學》

[解讀]雕刻了一下,就放棄了,就是腐朽的木頭也刻它不斷;如果刻個不停,即使是金石也可以雕刻成功。這個比喻意在說明學習、做事情,只有堅持不懈,才能取得成就;淺嘗輒止,將會一無所成。鍥(qiè)、鏤(lòu):

雕刻。 歲寒然後知松柏之後雕也。——《論語·子罕》

[解讀]天寒地凍,才曉得松柏樹是最後落葉的。在艱苦的環境裡才能看出一個人的節操和品格。在艱苦的環境裡才能真正考驗人。雕:同「凋」,凋零,零落。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易·乾》

[解讀]天體的執行強健有力,君子應該以它為榜樣,自覺地努力向上,永不停息。古人觀察天地、山川、草木、鳥獸、蟲魚,往往有自己的體會,這是值得我們學習的。行:

執行,運轉。健:強壯有力。

吾嘗終日而思矣,不如須臾之所學也。——《荀子·勸學》

[解讀]與其整天坐在那兒苦思冥想,不如花一點時間去學習有收益。學與思本來是相輔相成的,如果只顧某一個方面,就會徒勞無功。須臾:一會兒。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論語·為政》

[解讀]只是讀書,卻不動腦筋思考,就會茫然不解;只是空想而不去讀書,就會疲憊而無所獲。「學」與「思」是相輔相成的,如果只注重某一方面而忽視另一方面,就達不到好的效果。罔(wǎng):

迷惑而無所得。殆(dài):疲倦而無所得。

關於努力成功的名言,努力就能成功的名言

1.我是一個興風作浪者,我相信這可能是我成功的主要 功夫不負有心人 失敗乃成功之母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努力...

關於夢想成功的名言,關於夢想努力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1.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2.隨隨便便浪費的時間,再也不能贏回來。3.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也會溺水。4.世界上有兩個可貴的詞,一個叫認真,一個叫堅持。認真的人改變了自己,堅持的人改變了命運。5.要改變命運,首先改變自己。6.成名每在窮苦日,敗事多因得意時。7...

關於學習有關的名言名句,關於學習的名言名句有哪些?

1 敏而好學,不恥下問。孔子 2 學習,永遠不晚。高爾基 3 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孔子 4 學習必須與實幹相結合。泰戈爾 5 謹慎的勤奮帶來好運。英國 6 不怕讀得少,只怕記不牢。徐特立 7 智慧源於勤奮,偉大出自平凡。民諺 8 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孔子 9 我的成就,當歸功於精力的思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