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努力成功的名言,努力就能成功的名言

2021-03-19 18:21:08 字數 5235 閱讀 5817

1樓:黃湘媚

1. 我是一個興風作浪者,我相信這可能是我成功的主要

2樓:可愛冰瑤

功夫不負有心人

失敗乃成功之母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3樓:天蠍昭兒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失敗。(合二為一哦)

努力就能 成功的名言

5樓:匿名使用者

1. 天才來自勤奮

2. 李白:鐵杵磨成針

3. 愛因斯坦:「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

4. 子女中那種得不到遺產繼承權的幼子,常常會通過自身奮鬥獲得好的發展。而坐享其成者,卻很少能成大業。 ——培根

5. 為了成功地生活,少年人必須學習自立,剷除埋伏各處的障礙,在家庭要教養他,使他具有為人所認可的獨立人格。 ——戴爾·卡耐基

6. **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的。 ——魯迅

7. 所謂天才,就是努力的力量。 ——德懷特

8. 沒有加倍的勤奮,就既沒有才能,也沒有天才。 ——門捷列夫

9. 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勤奮。 ——愛迪生

10. 天才的悲劇地於被小而舒適的名望所束縛。 ——芥川龍之介

11. 休息休息,腦子生鏽。 ——德國諺語

12. 上帝保佑起得早的人。 ——西班牙諺語

13. 手懶的要受貧窮;手勤的,得到富足。 ——《聖經》

14. 稱讚削弱了勤勉。 ——塞繆爾·約翰遜

15. 我們越是忙越能強烈地感到我們是活著,越能意識到我們生命的存在。 ——康德

16. 一個勤奮的人雖然會因為他的勤奮而損害到他的見地或者精神上的清新與創意,但是他依然會受到褒獎。 ——尼采

17. 無聊,對於道德家來說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因為人類的罪過半數以上都是源於對它的恐懼。 ——羅素

18. 懶惰和貧窮永遠是丟臉的,所以每個人都會盡最大努力去對別人隱瞞財產,對自己隱瞞懶惰。 ——塞繆爾·約翰遜

19. 攀登頂峰,這種奮鬥的本身就足以充實人的心。人們必須相信,壘山不止就是幸福。 ——加繆

20. 我年輕時注意到,我每做十件事有九件不成功,於是我就十倍地去努力幹下去。 ——蕭伯納

21. 如果我們以為只有野心和愛情這類強烈的激情才能抑制其他情感,那就錯了。懶惰儘管柔弱似水,卻常常把我們征服:

它滲透進生活中一切目標和行為,蠶食和毀滅著激情和美德。 ——拉羅什富科

22. 遊手好閒的人最沒有空閒。 ——瑟蒂斯

23. 對我來說,一件尚未實現的事,就是我有生之年的最大鞭策。 ——埃爾溫·懷特

24. 光勤勞是不夠的,螞蟻也非常勤勞。你在勤勞些什麼呢?有兩種過錯是基本的,其他一切過錯都由此而生:急躁和懶惰。 ——卡夫卡

25. 盲目地一味勤奮的確能創造財富和榮耀,不過,許多高尚優雅的器官也同時被這唯其能創造財富和榮耀的美德給剝奪了。 ——尼采

26. 除非一個人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否則他不可能從懶散、空閒中得到樂趣。 ——傑羅姆

27. 懶人老是找不到給他乾的活。 ——沃維納格

28. 懶散是一個母親,她有一個兒子:搶劫,還有一個女兒:飢餓。 ——雨果

29. 我最害怕的莫過於閒散怠惰,沒事可幹,無所作為,官能陷於麻痺狀態。身體閒置不用,精神就備感苦悶。 ——夏洛蒂·勃朗特

30. 如果你很有天賦,勤勉會使天賦更加完善;如果你的才能平平,勤勉會補足缺陷。 ——雷諾茲

31. 勤奮是好運之母。 ——富蘭克林

32. 懶惰行動得如此緩慢,貧窮很快就能超過它。 ——富蘭克林

33. 平庸的生活使人感到一生不幸,波瀾萬丈的人生才能使人感到生存的意義。 ——池田大作

34. 奮鬥是萬物之父。 ——陶行知

35. 奮鬥這一件事是自有人類以來天天不息的。 ——孫中山

36. 我們雖可以靠父母和親戚的庇護而成長,倚賴兄弟和好友,借交遊的扶助,因愛人而得到幸福,但是無論怎樣,歸根結底人類還是依賴自己。 ——歌德

37. 一個懶惰心理的危險,比懶惰的手足,不知道要超過多少倍。而且醫治懶惰的心理,比醫治懶惰的手足還要難。

因為我們做一件不願意不高興的工作,身體的各部分,都感到不安和無聊。反過來說,如果對於這種工作有興趣、愉快,工作效率不但高,身心也感覺到十分舒適。因不適宜的勞動,使身心憂鬱而患成的病症,醫生稱為懶惰病。

——戴爾·卡耐基

6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中人。

書中有路勤為徑。

這些成功的名言還是很多的。

其實看你也沒有什麼用處,要看你自己的行動。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勤,不索何獲。--張衡 業精於勤而荒於嬉,行成於思而毀於隨 。--韓愈 天才就是無止境刻苦勤奮的能力。

--卡萊爾 聰明出於勤奮,天才在於積累。 --華羅庚 好學而不勤問非真好學者。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勤勞一日,可得一夜安眠;勤勞一生,可得幸福長眠。 --達·芬奇(義大利) 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 -郭沫若 人的大腦和肢體一樣,多用則靈,不用則廢。

-茅以升 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但願你首先學會吃得起苦 。--屠格涅夫 靈感不過是「頑強的勞動而獲得的獎賞」 。

--列賓 貴有恆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成功=艱苦勞動+正確方法+少說空話。 --愛因斯坦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真心英雄》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自古以來學有建樹的人,都離不開一個「苦」字。 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靈感。

--愛迪生 藝術的大道上荊棘叢生,這也是好事,常人望而卻步,只有意志堅強的人例外。 --雨果走自己的路,讓人家說吧!——但丁偉大的精力只是為了偉大的目的而產生的。

——斯大林正確的道路是這樣,吸取你的前輩所做的一切,然後再往前走。 ——列夫·托爾斯泰奮鬥這一件事是自有人類以來天天不息的。——孫中山人類要在競爭中求生存,更要奮鬥。

——孫中山必須在奮鬥中求生存,求發展。——茅盾奮鬥以求改善生活,是可敬的行為。 ——茅盾奮鬥之心人皆有之。

——李叔同奮鬥是萬物之父。——陶行知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肯努力奮鬥,是沒有不成功的。 ——牛頓腳跟立定以後,你必須拿你的力量和技能,自己奮鬥。

——蕭伯納我們應當努力奮鬥,有所作為。這樣,我們就可以說,我們沒有虛度年華,並有可能在時間的沙灘上留下我們的足跡。——拿破倫一世做了好事受到指責而仍堅持下去,這才是奮鬥者的本色。

——巴爾扎克只有這樣的人才配生活和自由,假如他每天為之而奮鬥。 ——歌德一個人必須經過一番刻苦奮鬥,才會有所成就。——安徒生凡事欲其成功,必要付出代價:

奮鬥。 ——愛默生對真理和知識的追求併為之奮鬥,是人的最高品質之一。 ——愛因斯坦

夠嗎 打得很辛苦的

8樓:仙語草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

9樓:張韻濱

1、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2、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馮兩努——香港著名推銷商)

3、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4、與其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

5、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6、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7、蟻穴雖小,潰之千里。

8、最有效的資本是我們的信譽,它24小時不停為我們工作。

9、絆腳石乃是進身之階。

10、銷售世界上第一號的產品——不是汽車,而是自己。在你成功地把自己推銷給別人之前,你必須百分之百的把自己推銷給自己。

11、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12、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13、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14、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15、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嚐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16、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17、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18、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19、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20、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21、出門走好路,出口說好話,出手做好事。

22、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23、上帝助自助者。

24、怠惰是貧窮的製造廠。

25、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不為失敗找理由,要為成功找方法)

10樓:夏侯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因斯坦:「天才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百分之一的靈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勤奮,是......(自己想象)——江邊飛雪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我們以為過不去的門檻,大部分是我們內心脆弱時的逃避藉口和什麼的人你就會有什麼樣的人生

和勤奮的人在一起,你就不會懶惰;和積極的人在一起。你就不會消沉;和發光的人在一起,慢慢的你也會發光。一定要遠離那些充滿負能量的人,他們會不知不覺中偷走你的夢想,使你越來越禿廢,越來越平庸。

請記住;跟著蒼蠅會找到廁所,跟著蜜蜂會找到花

有時會討厭不甘平庸卻又不好好努力的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羨慕別人閃閃發光,其實大多人都是普通的,只是別人的付出你沒看到。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後遍體鱗傷。

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曾經渴望的模樣。

所有的動力都是來自內心的沸騰。如果你做不到一件事,無論是搞好關係,還是尋找愛人,還是**,都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想做。

每天進步一小點:

always f***ive your enemies , noting annoys them so much

永遠寬恕你的敵人,沒什麼比這更讓他們憤怒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者比你努力讀後感怎麼寫

15樓:算命加

成功需有緣,努力要付出

關於努力成功的名言名句,有關「努力就能成功」的名言警句

1 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此名人名言出自於 塞 約翰生 2 只要我們能善用時間,就永遠不愁時間不夠用。此名人名言出自於 歌德 3 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此名人名言出自於 鄒韜奮 4 青春,這是無法挽回的。美麗,優美的靈魂像影子一般來了就...

關於夢想成功的名言,關於夢想努力的名人名言有哪些?

1.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2.隨隨便便浪費的時間,再也不能贏回來。3.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也會溺水。4.世界上有兩個可貴的詞,一個叫認真,一個叫堅持。認真的人改變了自己,堅持的人改變了命運。5.要改變命運,首先改變自己。6.成名每在窮苦日,敗事多因得意時。7...

「只要堅持就能成功」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1 逆水行舟用力撐,一篙鬆勁退千尋。董必武2 耐心和恆心總會得到報酬的。3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4 斧頭雖小,但經歷多次劈砍,終能將一棵最堅硬的橡樹砍刀。5 繩鋸木斷,水滴石穿。6 我有兩個忠實的助手,一個是我的耐心,另一個就是我的雙手。法 蒙田 7 科學的永恆性就在於堅持不懈地尋求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