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戀愛,求各位解答,求各位了,這個男生是喜歡我嗎

2022-02-22 21:05:43 字數 5938 閱讀 2462

1樓:把愛帶回家

好像是對你有點意思,不過你說的也有點絕對,你說有些動作只對你做過沒有對別的女生做過你是怎麼知道的?好事多磨,好事不怕晚,你肯定也對他有意思,每天開開心心的等待他的到來就是,愛情就是這樣不知不覺就來到了

2樓:渠邃

這個男生並不能說喜歡你,只是對你有點好感,一般來說男生對於有好感的女生總是會做出捉弄的動作,就像板凳不給你坐啦這些小事,但是他又會去關心你上夜班累不累,可能他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那個阿姨說他喜歡你,也許只是想撮合你們兩個。如果你對他也有好感,不如直接問他

3樓:吳棟

根據你現在描述的情況,還看不出來喜歡不喜歡,只是私下說而已,表面上並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只是把自己表現出來了,對你有什麼特殊的地方都沒有,關心什麼的都沒有,喜歡又有什麼用,不會對你好的喜歡也是空談。看出來你也有意思,但是你要找的需要你自己明白,你需要什麼,而不是別人所謂的特殊行為,對你好才是最基本的,不付出的感情也會走不遠,所以還是在觀察一段時間,他表現出來了在說這個不遲。

4樓:風中的薔薇歲月

說實話,只從你的描述看,他並沒有表現出來喜歡你,你那麼著急幹什麼,這個年齡的小男生是很愛鬧的時候,你是不是有點喜歡他啊?不要太過表現自己,他如果喜歡你,就靜靜的等他來追你就是,該來的總會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想追又不敢追的情況,你大可以不主動去搭理他,如果真心喜歡你,他會找各種理由去接近你的

6樓:小了白了兔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他是喜歡你的,因為每個人對情感的表達方式不一樣,他應該是屬於比較內向靦腆的,不敢親口說出喜歡你,所以就逗你玩

7樓:綠顏色的皮皮

可能只是他想引起你注意的方式不對吧,或者他沒有經驗,順其自然吧,看看他後續會不會對你表白。

8樓:i幽月

只是有可能對你有點好感,不過感覺他個人比較輕浮,建議你還是再看看再決定

9樓:

第一個很明顯是想要追你的,可以考慮哦,第二個有點拿人,適合自己的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喜歡你,會不顧一切為你做任何事,會顧及你的感受,不會讓你受到傷害。

11樓:

最好的還是兩情相悅,單方面的喜歡,也可能只是喜歡。看自己把握好自己對別人的感覺。

12樓:

他是喜歡你的,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所以處事方式就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應該主動一點,把他約出來吃飯看問一下他是不是喜歡你

14樓:

和一個不成熟的人談戀愛太累了,不用問愛不愛

15樓:

沒看出來有多喜歡,只不過是一些瑣事,他如果悶騷你還需要多多打擾,不是的話就不去互相打擾了

16樓:解夢達人

明顯喜歡你呀,你要知道男人喜歡才放肆。

17樓:小塵說生活

我覺得,他不喜歡你他只是在撩你,追到手也就是玩玩罷了!

18樓:愷煖

應該還不是吧 最多也就有好感

1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喜歡(好感吧),你不用當做什麼特別喜歡。還沒到那個程度,就普通朋友好感而已。

感情,戀愛,求各位解答,求各位了,看圖,然後他今天又懟我,我直接打了他,他沒說啥 230

20樓:

正常!談戀愛都會經歷過幻得幻失的初期過程,度過這個不穩定期然後就是如膠似漆的深戀階段,彼此都會感到分不開的心情。最後是最關鍵的疲勞期,也是最終決定能否走進婚姻殿堂的關鍵期。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對方,才會走得近。讓別人誤會也是自身原因,如果不喜歡,應該保持一定距離。還有就是,如果你不喜歡他,還走得近,也會讓對方想像你喜歡他。

22樓:勤練

曾經有那麼一個問題就是,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可能大多數經歷過的人都會回答,有。是的是有,但是長時間的在一起,又都是單身,難免會感情會有變化,也許你沒有多想,也許他多想了,從你描述中看來,他屬於內向的一類,可能喜歡你,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表達,或者說,只是時間長了,有那麼點喜歡你,但又不是男女朋友那種喜歡,所以他還在憂鬱期,給他點時間,要是你也喜歡他的話,不喜歡明說了,就做好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喜歡他,如果你喜歡他那就明明白白的跟他說,看他的反應,他要是不同意,你就去尋找能給自己幸福的人,不要拖拖拉拉的。感情這種事情,兩個人的事,但是總會有一個人受傷,不是不瞭解就是膩了,說出的承諾很簡單,但是做起來卻很難,很多人都有過,但是我還是建議別隨便說出口吧。你想表達什麼?

你這個問題不明不白,不知道你想尋求什麼樣的答案,實在是無法回答,你自己開心就好

24樓:蘇音

天蠍座看似好像懟你,實際上是把你當親密朋友在開玩笑,他覺得這樣好像是挺好玩,開玩笑呢,但是別人覺得是在懟他,相處時間久了才會發現這只是天蠍座的一個說話風格而已

25樓:青龍一怒衝雲霄

但凡為情所困的人,一時之間都好像失去了辨別是非的能力,喜歡一遍遍問一些有答案的問題,就為了聽一個自己想要的答案。但是,結果往往很扎心!

你如果喜歡他,就和他多些接觸,多一些來往,耐心的去和他交往。用你自己的心為他多做些感動的事,至於打他,那都是以後的事情了。

26樓:幻聽不能夠存在

如果你心裡有他的情況下,你可以試著把這層窗戶開啟,好好的跟他談一下。前提是你已經做好了戀愛的準備,也要做好受傷的準備。如果你不想戀愛,或者和他只是比較好的朋友,我建議,你和他保持距離,對你對他都好。

你們現在的關係很特殊,像曖昧多過愛情和友情,位置比較尷尬。要趁早,快刀斬亂麻,不然拖的越久對你們彼此兩個人都不好。

27樓:鬆你大萌韻

走的近,別人就會有所誤會,其實全在於你倆的想法是怎麼樣的,如果你心中喜歡他的話,你就要說清楚,畢竟不能把這個好朋友的關係變得被人說來說去呀

28樓:會飛的羊公主

喜歡就行動,不喜歡就當作朋友,一定的距離要保持不曖昧

29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你走得近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但不知道是把你當朋友還是喜歡你的物件,介意你不要先表白,否則,朋友都沒的做。

30樓:後球菌

感情這種事情,兩個人的事,但是總會有一個人受傷,不是不瞭解就是膩了,說出的承諾很簡單,但是做起來卻很難,很多人都有過,但是我還是建議別隨便說出口吧

31樓:

他跟你走的近,那肯定心裡還是喜歡你的,只是沒有說穿,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給他個機會,讓他給你表白,

32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愛是什麼?」莎士比亞問。要討論愛情觀,我們必須先要弄清楚,愛情是怎麼一回事,人類為什麼會有愛情。

我們不打算在這個文章中詳細論證愛情的本質是什麼,因為這個工作要留給那些極其深邃的哲學家們去完成。但是我們仍然可以不那麼困難地揭示出愛情的起因、愛情的要素、愛情的主要型別等一些比較基礎的疑問。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看法,他在利用你。

他跟你走的近,那肯定心裡還是喜歡你的,只是沒有說穿。

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給他個機會,讓他給你表白,兩全其美

34樓:

感情這東西是兩個人的,如果你喜歡他就不要傷害他。不要雖便說出口。要好好珍惜。戀愛,感情,煩腦。

35樓:白菜

是把吵架當作一件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就像有的時候走在路上會滑倒一樣,滑倒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站起來就好了

替對方多想一點,也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有什麼不對的地方,透過現象看本質

在氣頭上讓自己冷靜下來,冷靜地、理性地思考這個問題,這可是最為重要的前提

36樓: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事物彼此依戀著,分不開脫。好像前世糾結而來的牽絆非要留到現在,牽扯著,觸碰著,美得不可方物,美得超越現實。

37樓:以後再說

其實作為一個感情的維繫來講,付出是彼此最重要的一個方法。如果每個人都不付出的話,那麼這個感情是沒有辦法去維繫的。其實一個好的感情,每個人都在付出,付出自己的勞動力,付出自己的感情。

如果不是因為特殊原因的話,那麼說明這個女人起碼是一個相對比較自私的女人。如果當初選擇離開的話。那可能對你們的結局更好,現在這個女朋友對你一切都好,難道會因為地理位置而放棄?

一定考慮清楚你有接受這樣結果的一個能力嗎?一定要有這樣的擔當才可以。反而言之,你這種想法可能是一種內心的「強大

38樓:我本熱情

假做時真亦假

真做假時假亦真

真真假假

只有你知道

也只有你心裡知道

39樓:

你想表達什麼?你這個問題不明不白,不知道你想尋求什麼樣的答案,實在是無法回答,你自己開心就好

感情,戀愛,求各位解答 250

40樓:

我們選擇向大家告知,這世界上有和平的愛情。

每段感情都會走到下個階段,有的人是婚姻,二年多前,我們的感情選擇了彼此都覺得更好的階段,升級成更好的友誼。即使已不是戀人,未來是永遠的摯友和最有默契的工作夥伴,作為彼此的永恆支援,祝福彼此,永遠不失去彼此。

41樓:痕跡

無論是在感情裡,還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難以避免的事情,畢竟就算你們的感情再好,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麼離吵架也就不遠了。但其實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說只要處理得當,幾乎是不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任何影響的,反而有時候還能夠加深彼此的羈絆。當然這也要看你們的處理方式是否妥當了,有一些人的處理方式是真的差勁,那就會給自己的感情造成很大影響了。

而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男人在吵架後好像完全不理你了,讓你感到很不安,一度以為對方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但其實這種可能性是很低的,很多時候他們這麼做是另有原因的。一般來說,男人吵架後完全不理你,無非是因為這三個原因罷了,別上了他的當!

42樓:曹涵雨露

愛害羞的男生,感情經歷可能不太豐富。說明感情上他很單純。給你專門買吃的,說明他是行動派,不像有的男生油嘴滑舌一看就是靠不住。

而且他對你的好很多同事都看在眼裡,說明他在平時對你的關心是隨處可見的,都引起同事們注意了。所以,如果他其它方面都可以,你就找他問問對你到底什麼想法。如果你對他也有想戀愛的想法你就主動找他談談!

43樓:哆老六

看明白了,聽你的描述,你跟那男生現在還沒確認戀愛關係,可是你同事那個女生是看出來了,但男生被她一說好像難為情了,而且臉也紅的走開了,說明他不好意思了。

其實那女同事,當著你們面前戳穿你們,一是在推波助瀾幫你們一把,也有在觀察你們的反應,想確認她猜得是不是屬實。而你對那男生貌似是有那麼點意思吧,看那男生的表現,他應該長得比較清秀,性格有點靦腆吧。

說一說你吧,你今天看到男生這表現是不是也覺得有點不對勁啊,這一下午可把你折騰的,應該想了一整天了,工作都沒心思了吧

英語填空題求各位解答,8個英語填空題求各位解答

30.liuping s it is31.how old are i m fifteen32.what s the date?april ninteenth.33.would like to i would34.does want to doesn t35.what kind of actions ...

各位戀愛帝幫小弟解答

這個問題很嚴重,願意溝通一起解決問題的還好,可現在困難在於她完全不和你談這個事情,反而當你提起還亂發脾氣,這其中一定有問題,我想這邊他不願意面對,你只有從他身邊的朋友入手了,瞭解在他和那個男生是否真的有什麼問題,沒有的話最好,如果有什麼問題,你還是和他說說你的感受吧,作為男朋友能忍受這些很不容易了,...

求此圖出處感謝各位大大了,求這個圖片出處,照片裡的人是誰?感謝各位大佬了。

小飛俠彼得潘 導演 p j 霍根 編劇 p j 霍根 michael goldenberg j m 巴里 主演 傑瑞米 桑普特 詹森 艾薩專克屬 蕾切兒 哈伍德 琳恩 雷德格瑞夫 理查德 布賴爾斯 奧莉維亞 威廉姆斯 型別 愛情 家庭 奇幻 冒險製片國家 地區 澳大利亞 美國 英國語言 英語 求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