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去法國留學,時間最短的要多少時間能讀玩,還包裹學習那裡的語言,結束國外的學業要多少時間

2022-02-23 02:48:25 字數 699 閱讀 1444

1樓:

看來你是非法語專業。

一般去法國留學,要求在國內至少學過五百學時的法語。

然後去參加tef考試。對於非法語專業的學生,該考試的成績並不會對你的簽證成功與否有直接影響。一般考個100-200分屬於正常水平。

簽證官只會將這個成績當作你的法語水平的一種反映,並不直接影響簽證官是否發放簽證給你。

如果你在國內已經獲得本科文憑,報名國外的大學本科或者碩士,順利的話兩年或者三年可以畢業。

但是鑑於很多臨時學法語出國的人法語基礎很差,能否順利修完學業還是個疑問。

也有一些人先出國,然後在法國當地的語言學校學習法語,但是這樣一來消費相當高。並且能否通過當地的語言考核也是個問題。

其實最大的問題還是你個人的法語水平,因為他對你能否順利畢業影響很大。

國內有很多法語培訓中心,其中法語聯盟是口碑最好的。法語聯盟是法國的一家語言機構。教學水平很好,但是比一般的語言培訓機構費用更高一些。目前在北京上海武漢等大城市都有教學點。

2樓:極品茶客

我說啊,你還是先在中國的小學學習幾年吧,你看看你的錯別字,出去了我怕你丟國人的臉。

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兩年以上的,當然,你首先要學好法語,不然很難跟上那裡的課程!

4樓:老大個的釘子

語語言的話,讀一年就可以了。

從北京乘飛機到法國,要多少時間,從北京坐飛機到法國要多長時間?

10到15個小時左右 國航 733,734 航班 11個小時 法航北京9點出發巴黎1點半就到了 從北京坐飛機到法國要多長時間?從北京首都機場到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共需十到十一個小時左右。如果中轉的話多的在十三到十九個小時左右。按北京飛巴黎,10小時多一點可以到 經濟倉如果是來回,應該不會超過5500元...

從常州去上海乘火車要多少時間,從常州坐火車到上海要多少時間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1230 普快,新型有空調 阜新 常州 18 16 上海 20 56 2小時40分 165 上海 20.0 33.0 68.0 99.0 1348 普快,新型有空調 長春 常州 18 24 上海 ...

年檢免上線的車輛可以提前多少時間去車

車輛年檢可以提前60天進行,具體流程如下 1 把車輛開到車管所或者機動車檢測站,攜帶駕駛證 身份證 行駛證 當年在有效期內的交強險保單。2 到車管所填寫機動車年審申請表。然後把 和其他材料全部交給工作人員,並繳納檢車費。3 繳費後,到外面由工作人員對車輛進行外觀檢查,要準備好滅火器和警示三腳架。外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