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跑高速,最高能跑多少,新車磨合期最高時速能跑多少

2022-02-23 02:48:32 字數 1876 閱讀 5363

1樓:達長青空霜

只要不超速不違章,就完全沒問題。所謂新車磨合期不能上高速、不能超過多少,純屬胡鬧。

那些公務車、計程車等營運車輛,從買回來那一天起就拼命跑,不也沒事兒麼?

況且,每臺新車出廠之前都進行過測試,測試的時候,車速可是很快的。

還有,動動腦子,老闆買了新賓士,要出遠門,司機說:不行,這個車不能上高速,您自己打車去吧。這不是胡鬧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難道還要去買二手車嗎?

只要不超速不違章,該怎麼跑就怎麼跑。如果高速公路限速120,那你就放心大膽的跑120。沒問題。

需要注意的是:可能司機需要磨合。新車,司機可能不熟悉,很多功能不會使用或者不熟練,車輛的效能也不瞭解,這時候的確不能開太快。但是這並不等於說汽車不能跑高速。

2樓:字染彭詩

過去因為工藝落後的原因,汽車零部件加工公差比較大,配合精度不夠,因此裝配後需要磨合期(約需數千公里),現代汽車製造工藝已經非常先進,零件加工精度很高,而且出廠前已經經過冷磨合,因此新車不再需要所謂磨合期,一般低速(不大於60公里)跑幾十公里就可以全負荷工作,也就是可以直接上高速跑高速或者跑山路,而且還能及時發現潛在問題以利處理。

新車磨合期最高時速能跑多少

3樓:途虎話養車

一般不超過80

新車磨合期一般在2000公里左右,磨合期間是鍛鍊車子發動機的效能,所以在這期間我們要做好車子各方面的磨合,保養期間做好不要行使高速,控制在最多80碼以下,操作要穩當,掛擋時離合要踩到底,跑到2000公里後就可以行使高速了,同時你也會感覺車子的力氣也稍微大了。

其實磨合不僅僅適用於發動機,變速箱也是要磨合的,這就是在前100公里之內勤換擋的原因,手動擋的車型相對來說會平穩一點,離合器踩到底換擋,然後再逐漸抬起就完成了一次換擋,但是要杜絕離合器踩一半去掛擋,此時不僅擋位非常難掛,並且對變速箱有很嚴重的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1、新車500公里為初期磨合,車速不宜過快,一般為70-80公里以下,轉速不要超過2200轉為好;500-1000公里為中期磨合,最高速度可適當提高,一般可以達到90-100公里,轉速依然2500轉以下為好;1000-1500公里為後期磨合,速度可以提至120公里以下,轉速不要超過3000轉即可。

2、新車磨合期其他注意事項:

a、所有車子在低速行駛時,實際負擔比中速行駛要大,因此磨合期不宜長期在60公里時速以下磨合。必須逐步提高時速,如果一直在80公里時速下跑完磨合期後,陡然增加時速,反而會使新車不適應,因此要循序漸進提高磨合期的最高時速。

b、磨合期行駛時要避免急剎車、急提速的情況。

c、起步先預熱。

d、避免負荷過重,新車滿載執行將會對機件造成損壞。

e、忌跑長途,新車跑長途,會使發動機連續工作的時間增長,造成機件磨損加劇。

f、到正規加油站加油,汽油標號不能低於廠家規定的標號,不一定要高,但一定要清潔。

g、新車磨合期間應經常檢查機油、冷卻液、蓄電池電解液是否充足,發現缺少一定要及時補充。達到一定公里數後(在磨合期內或結束後)要及時到服務站進行車輛的檢查、保養,更換機油、機濾等,並全面檢查底盤系統。一般來講是走1500公里左右要換一次油。

5樓:汽車大師鄧愛民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現在的這個車就是說按照這個廠家規定要求的話,這個現在的車基本上沒有磨合期的,就是發動機和變速箱出廠的時候都是有磨合過的。這種情況下就是說這個新車跑高速的話可以跑120碼,沒有任何問題。就是說新車的話,這個車輛行駛的過程中或者是跑高速的過程中,不要急加速,不要深踩油門就可以。

正常開就可以了,沒有任何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來說,車輛磨合期的話,發動機轉速不要超過3000轉,儘量避免急剎車。

新車磨合期內到底能不能跑高速,車子磨合期內可以上高速嗎?

現在的新車不都磨合過了嗎?的確如此,不過那是廠家在新車出廠前做的冷磨合,這和實際的用車環境還是有點差別的。冷磨合指的是發動機裝在專用的機床上用電機帶動磨合,因沒有燃油燃燒產生高溫,所以叫冷磨合 而熱磨合是指發動機裝在車上著車以恰當的方式運轉磨合。新車都磨合哪些部分?新車磨合,首先就是磨合發動機,當然...

關於邁騰的新車磨合,邁騰 新車要磨合多少公里

新車磨合應該注意的一些問題 新車出廠前已經過冷磨合處理,但為了日後機械系統保持最佳狀態以及延長使用壽命,建議前1500公里必須謹慎駕駛您的愛車,分階段進行保養。1 100公里,新的摩擦制動片尚未達到100 的制動效果,剎車應有提前量,特別是在前200公里內,輪胎摩擦力不夠,因此在剎車時要比正常情況下...

新車磨合期內應該多少轉速換擋

你好,每個款式的車換擋時候的轉速都是有不同規定的,我的是大眾途安,算是一個平臺下的孿生兄弟了,大眾基本換擋都是在2000到2500轉之間換擋,磨合期內最高轉速最好不要超過3000轉。1 注意時速。1 1 1000公里為初期磨合,此時速度不宜過快,一般為80公里以下,轉速不要超過2500轉為好。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