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的最高速度是多少?汽車最高速度多少?

2023-04-14 17:05:03 字數 4403 閱讀 2051

1樓:gad丶

跑得最快的十大量產車。

冠軍:福特公司ssc ultimate aero超級跑車以273英里/小時(約437km/h)的最高速度高居榜首,相比之下,世界上速度最快的民航客機—『協和』起飛時的速度僅為360km/h。

冠軍:ssc ultimate aero

亞軍:saleen s7 twin turbo季軍:布加迪veyron(406km/h)第四名:

koenigsegg ccr(388km/h)第五名:法拉利enzo(350km/h)

第六名:道奇viper srt-10(348km/h)第七名:帕加尼zonda(345km/h)第八名:

賓士slr mclaren(334km/h)第九名:蘭博基尼murcielago(330km/h)第十名:保時捷carrera gt(330km/h)當然,許多高速量產型汽車完全可以和戰鬥殲擊機比速度,排名第6的道奇viper srt-10在800米距離內的速度超過了f-16殲擊機。

需要指出的是,此次登上高速汽車排行榜前10名的全是量產車。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汽車最高速度多少?

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一般的小汽車最高速度在180碼以下,高擋進口小汽車可以跑出250碼的速度,高擋進口跑車可以跟高鐵賽跑最高350碼。

在國內,由於公路統一限速120碼以下,因此,小車跑得快沒有多少實際意義。

車的最高速度分以下三種情況:

1、國內的高速限速大多120公里/小時,國道限速一般80-60公里/小時,街道一般在40-30公里/小時目前道路兩側一般都有紅圈紅字的限速牌,具體行駛速度只能按道路指示限速下行駛。

2、高速公路應當標明車道的行駛速度,最高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20公里,最低車速不得低於每小時60公里。

3、同方向有2條車道的,左側車道的最低車速為每小時100公里;同方向有3條以上車道的,最左側車道的最低車速為每小時110公里,中間車道的最低車速為每小時90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轎車極速一般大於200,效能車極速250,超跑大於300

4樓:汽車答疑

汽車最高速度根據車型不同而不同,這個不能一概而論。

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260km/h

汽車的最高速度是指汽車在平坦、暢通無阻的路面上以最大功率行駛時能達到的設計速度。例如,夏利車是180km/h,朗逸是220km/h,科魯茲是220km/h,福克斯是240km/h,雅閣是260km/h,跑車的更高。

汽車最高時速多少?

6樓:ezail愛影視

一般私家車最高時速在160碼左右。一般小汽車最高時速設定在180碼以下,高檔進口小汽車可跑到250碼的速度,高檔進口跑車可跑到350碼。

汽車執行速度,汽車執勤總時間(含行車時間和停駛時間)內的平均時速。它是衡量汽車使用效率和運輸效率的重要指標。其高低取決於汽車平均技術速度(行駛時間內平均時速)的快慢和停車時間的多少。

汽車行車速度是指汽車在單位時間內駛過的距離,簡稱車速,常用單位是公里/小時或米/秒。

汽車行車速度是描述交通流的三個引數之一,在交通流理論的研究中佔有重要地位。汽車行車速度也可泛指機動車行車速度。為適應不同用途,汽車行車速度主要有地點車速、路段車速和設計車速之分。

地點車速 汽車通過道路某指定地點的瞬時速度。

一組地點車速觀測值的算術平均數為平均地點車速。地點車速廣泛應用於交通工程中,是制訂道路設計車速,設定交通控制設施,確定交通管理方法,採取交通改善措施及其經濟分析,探索各型汽車速度發展趨勢,評定道路交通設施、交通管理及改善措施等的交通效果的依據。

7樓:汽車之家李輝

通常家用轎車最快的速度180km/小時。1、通常小轎車最高時速設定在180碼之內;2、高階進口小轎車可以跑到250碼的速度;3、高階進口的跑車可以跑到350碼。

車輛在前五百km之內都視作前期磨合環節,基本上把控在七十km每小時會比較好,而轉動速度維持在2000轉左右就可以。中期五百至一千km,基本上把控在九十km每小時是比較好,轉動速度不能超出2500轉以上。超出一千km之後就是屬於後期磨合的環節了,在這個環節速度可以提到110km。

不能超出3000轉。一定注意不能讓汽車發動機在高溫環境下執行,應溫柔駕駛,汽車磨合期時速不超過100km,轉動速度不超過2500轉。

通常家用轎車最快的速度180km/小時。1、通常小轎車最高時速設定在180碼之內;2、高階進口小轎車可以跑到250碼的速度;3、高階進口的跑車可以跑到350碼。

8樓:車友顧問

一般人反應時間需要1秒左右,經過專業訓練的人可以把這個時間縮短到秒;那麼當你的車在120公里/時的時候1秒鐘車子能跑出去多遠呢?120000÷3600=33米,1秒鐘的時間車子能跑出去33米。

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七十八條規定:高速公路應當標明車道的行駛速度,最高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20公里,最低車速不得低於每小時60公里。

10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以公路車為例,歷史上最快公路車時速為324km。英國跑車製造商路特斯近日釋出其史上速度最快的公路車——evora gt430 sport。該車充分應用空氣動力學和減輕下壓力的原理,功率達424馬力,時速196英里(324km)。

該車擁有332磅英尺的最大扭矩輸出,從零速度加速至100公里只需秒,與梅賽德斯-amg gt r一樣快。為達到如此時速,路特斯evora gt430去除了標準gt430的空氣動力學車身套件,賽車重量降至1248kg,減少了10kg。

1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國內車哪怕的進口的(特殊渠道進來的不算)時速最高都在220-240之間。

奧迪q7(實際220左右。

寶馬x5(最高時速也在230多點。

汽車能達到的最大速度是多少?

12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的最高速度是衡量汽車動力性的指標之一,它最終是由發動機的功率決定的。但也不是發動機的功率越大,汽車的極速就越高。它還受到汽車行駛阻力、傳動比的限制。

只有汽車的動力與阻力向平衡時,汽車才能達到最高速度。如果一輛車的動力足夠強大,它是可以達到理論上的最高速度的。但是在實際中,發動機的動力是不可能無限增大的,傳動系的傳動比也有一定的範圍。

所以汽車的最高速度是汽車廠家根據多種因素調校出來的結果,很多時候對我們只有參考意義。畢竟中國的高速公路限速120,你的車即使極速高達240,你也得乖乖的在這個速度下行駛不是!

汽車的最高速度是多少?

13樓:養2達人

不同品牌和不同質量的汽車能達到最高的速度也不一樣,汽車的最高速度大概是每小時180公里,但是不建議開這麼快,因為很容易發生事故。

14樓:撒的謊

應該是能夠達到200到300邁左右的,這個最高的速度也是根據汽車的種類型別進行限定的。

汽車中最高時速可以達到多少?

1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世界上最快的汽車:1678公里/小時 bloodhound最快跑車:450公里/小時 科尼賽克one:

1第二快跑車:440公里/小時 ssc tuatara2、號稱世界最快汽車,該車的設計時速高達1600公里。

3、這兩外形酷似火箭的「汽車」名為「布拉德漢德lsr」,搭載了一臺噴氣式飛機引擎,最高功率超過13萬5000馬力,設計最高時速則超過了音速,達到1600公里每小時,整部汽車都採用特殊高強度材料。

16樓:星空初沫

世界上最快的汽車:1678公里/小時 bloodhound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汽車bloodhound ssc可以說是一個實驗品,平常人並不能輕易買到,而作為消費者來說,能買到的世界上最快的量產型汽車是什麼?估計很多人會以為是大家所熟悉的法拉利或者保時捷的經典跑車品牌,其實吉尼斯世界紀錄裡速度最快的量產車卻另有他車,製造商 shelby su-percars 生產的 ssx ultimate aero tt, 是當今世界上允許上街的最快,同時也是功率最大的汽車,在2023年10月9日創下了時速 257碼(413公里)的吉尼斯記錄,2009型再次發威,最大時速可達270碼(435公里)

汽車最高速度多少?

新車跑高速,最高能跑多少,新車磨合期最高時速能跑多少

只要不超速不違章,就完全沒問題。所謂新車磨合期不能上高速 不能超過多少,純屬胡鬧。那些公務車 計程車等營運車輛,從買回來那一天起就拼命跑,不也沒事兒麼?況且,每臺新車出廠之前都進行過測試,測試的時候,車速可是很快的。還有,動動腦子,老闆買了新賓士,要出遠門,司機說 不行,這個車不能上高速,您自己打車...

這種配置的電腦怎樣提高速度,電腦怎麼設定才能提高速度

1 奔騰g3220是lga 1150介面的,可以考慮更換i5 4590或i7 4770 4790。2 記憶體還可以加一條4gb或8gb的ddr3l 1600.3 由於你的是品牌機,電源額定功率不會很大,應該也就180 200w,上不了什麼好顯示卡。要玩遊戲的話需要換電源。按理你這個主機板是intel...

tf卡32G最高讀寫速度是多少

建議購買讀寫標準為c10的tf卡 c10符合sd卡協會最新sd3.0規範。class 10 標準較目前高解像度 avchd 影像錄影的規格更為嚴格。class 10高速規格,最低寫入速度為每秒10mb。極速享有30mb資料儲存體驗。現在最高有clss10的卡。但是 比較貴。現在 市面 上 最好的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