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公司事情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月老闆應怎麼賠償我

2022-02-23 09:05:34 字數 3488 閱讀 5868

1樓:老樑聊生活

你被拘留期間,如果是為了公司辦理事情。公司需要支付你工資的。是你自己的原因,被公安機關拘留了。按照正常規定,公司會開除你的。

這個問題你和公司之間協商解決吧。

2樓:塔濱海

如果你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的話,是因為你個人的原因的話,老闆沒有理由賠償你,如果是因為公司的原因,老闆要自己酌情考慮。

3樓:薔巫ci覅

你用公司事情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一個月,老闆應該怎樣賠付你呢?讓你的話首先應該給你這個一個月期間的工資給你補發,之後再給你一些慰問金。

4樓:大俠之夫君

如果你因為公司的事情被公安拘留了一個月,這個老闆怎麼賠償你,你要跟他協商一下,也有可能不會賠償你呢。

5樓:耳冬三點瓦

我因公事事情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一個月的夥伴應該怎麼賠償我?這個肯定是你們。兩者之間協商的問題呀!不過肯定有你一定用一定量的經濟。咋彌補你?

6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這種情況應該把問題的性質解釋清楚,為什麼被行政拘留一個月?如果是幫老闆擋了事情,當老闆的應該給你金錢賠償

7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因為公司的原因被公安機關拘留的話,可以跟老闆協商賠償問題

8樓:創作者

如果公司這個事務屬於違法違紀行為,你應該當時拒絕老闆的要求辦理此事。如果不辦理此事,就會被老闆辭退,而因此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一個月,老闆應該負全責。包括名譽權,工資收入,以及其他善後處理。

供參考。

9樓:心靈大蘿蔔

這個只能私下裡和老闆協商了,最起碼應該賠償一個月雙倍工資和精神補償。

10樓:望覓雙

老闆不會賠償你的,違法的事情是你自己乾的。公安機關拘留不會超過二十天的。

11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那你肯定是做了犯法的事情才會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

這種事情單位是不會賠償你的,而且你就算起訴也是得不到支援的。

12樓:巢梧桐

這種情況你應該跟公司老闆陪協商嗯,最起碼工資方面還有精神損失方面,他都應該賠償你

13樓:折如波

您公司事物被拘留,老闆會成精神上和物質上對你進行補償的。

14樓:鞦韆上的論語

老闆一般也就是給你發全勤工資啊,至於怎麼補償你就看老闆的心情了?然後看著老闆值不值得跟了?若她值得跟的話,最起碼也得給你多給你一個月工資吧!

15樓:睦霖

您公司的事情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一個月,那你還是你個人的問題,雖然說你是為了公司,但犯法的事是你做的老闆有良心的話,可以給你一定的經濟補償吧

16樓:生活的原動力就是開心

這種因公被拘留的情況沒有明確的賠償規定,只能和老闆進行協商,進行一定的經濟補償和假期補償。

17樓:青青原野老師

這就看你老闆的經濟實力,和為人怎麼樣了,如果他還算厚道,肯定會從經濟上補償你的

18樓:東方清雲

你被拘留肯定是違法了,所以法律不會維護你違法行為的損失的,只能靠你跟老闆協商

19樓:鎮忍

因為公司的事情被公安機關行政拘留,這種事情其實是可以避免的,你去辦公事不一定要去觸犯法律的,觸犯法律也不是公司的初衷,公司沒有因為這種事情處罰你的話,你就要謝天謝地了。

20樓:

這個問題你可以和公司老闆協商,要求照發工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哈。

我老公行政拘留了一個月,現在又被批捕半個月了,找律師說新年提前一個月不辦案,過了年二月份才辦案?

21樓:血色妖嬈漫

沒毛病,官方辦案就是這程式,就得安他們來,他們對待這個犯事的人看的習以為常了,不會有同情心,該是怎麼就是怎麼樣,對他們客氣點吧,他們也不容易

22樓:戚廣利

1、你講不是行政拘留,應當是涉嫌犯罪被刑事拘留,因為行政拘留最長是15天,刑事拘留最長是37天。

2、刑事拘留符合逮捕條件,檢察院批准逮捕。

3、犯罪嫌疑人被拘押在看守所,應當聘請辯護律師,律師說一月份不辦案是錯誤的,也許是律師個人有事不想辦案,最好及時趕到看守所會見犯罪嫌疑人,提供法律幫助,調查取證,符合條件的可以申請辦理取保候審。

23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拘留一個月,又被批捕半個月了,已經批捕,那升級了,那就只能是等待審生判決不了。

24樓:北枋澤

哪有因為新年就不辦案法律上有這樣規定?那麼一個人的自由和清白可以隨意被延期解決?建議換個律師問問。

刑事拘留一個月,從公安局內部得知不報到檢察院,請問接下來公安局會怎麼辦?能轉到行政拘留嗎?

25樓:正氣長春

如果已被刑事拘留一個月,除非撤銷案件,否則,不能不報檢察院。

你所說的不報檢察院,應該是不報檢察院批捕,這樣行為人可以辦理取保候審手續。

取保候審只是強制措施,不是最終處罰結果,取保候審期限內(一年),公安機關還得報檢察院起訴。

2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院是監督**內部人員的機構,刑事拘留的話應該會送進拘留所,如果還有後緒審判的話那就屬於暫壓性質了,轉到行政拘留就要看你的關係硬不硬了,普通人轉不了的。

27樓:坎過了

可能是轉為行政拘留,或者這兩天該放回來了,要看它涉及的是什麼案件

28樓:斯人獨憔悴

釋放,或者轉為取保候審or監視居住。

我朋友緩刑期間被行政拘留15天 出來了一個月 但是現在法院在整理他的材料 請問我朋友會有事情麼

29樓:

敲詐勒索屬於故意的侵害他人的利益,行政拘留15天已經是治安管理處罰的最嚴厲的處罰,可見你朋友違反情節比較嚴重。但數額只有600元,如果被害者再撤銷控訴,那麼撤銷緩刑的可能性不大。但不能掉以輕心,最好是積極的找到受害人和解。

30樓:你路過我身邊

一般是沒事的,行政拘留是一種重要的也是常見的行政處罰的種類。行政拘留是指法定的行政機關(專指公安機關)依法對違反行政法律規範的人,在短期內限制人身自由的一種行政處罰。行政拘留是最嚴厲的一種行政處罰,通常適用於嚴重違反治安管理但不構成犯罪,而警告、罰款處罰不足以懲戒的情況。

因此法律對它的設定及實施條件和程式均有嚴格的規定。行政拘留裁決權屬於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期限一般為10日以內,較重的不超過15日;行政拘留決定宣告後,在申請複議和行政訴訟期間,被處罰的人及其親屬找到保證人或者按規定交納保證金的,可申請行政主體暫緩執行行政拘留。

31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事的,不要大意。

夢見被冤枉被公安機關抓捕,夢見我被冤枉,然後有警察抓我

夢見被冤枉,意味著自己在現實中受了某種委屈,非常想發洩。我要睡了看看能不能吧 敢死隊 召喚出來 夢見我被冤枉,然後有警察抓我 夢見警察站著 是危險的兆頭。夢見自己被逮捕 會成為 所喜歡的人物。慣犯夢見警察抓人 多次作案,能發大財。夢見與警察交談 會被提升。女人夢見與警察交談 丈夫的保鏢會受傷。囚犯夢...

被刑事拘留後公安機關會通知家屬嗎

刑事拘留後,除有礙偵查或者無法通知情形以外,決定拘留或留置的機關應當把原因和羈押的處所,在24小時以內,通知家屬或者他的所在單位。對沒有在24小時內通知的,應當在拘留通知書中註明原因。辦案機關在執行拘留,有條件的一般採取 通知家屬來領取告知書,沒有家屬 的,一般會根據嫌疑人或被調查人提供的地址和收件...

多人同時被詐騙錢財,是公安機關負責返還錢款,還是等法院判決來

法院追繳的財產由法院按比例返還,公安機關對特定銀行賬戶實施凍結措施並由銀行業金融機構協助執行的資金由公安機關按比例返還。1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詐騙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九條 案發後查封 扣押 凍結在案的詐騙財物及其孳息,權屬明確的,應當發還被害人 權屬不明確的,可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