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傷了怎麼辦,被愛情傷了怎麼辦

2022-02-23 10:04:21 字數 2625 閱讀 3496

1樓:裴倫倪辰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虎德文夏君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

3樓:告時芳劇亥

你愛的人讓你傷心流淚你又何比愛著他《她》呢。你愛的人放開了你那你就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愛是別人,也讓更多的人有機會愛你。不要停在那個痛裡相信自己會走出來的給自己機會就是給別人機會。

不要天天想著那些過去的幸福那樣你會更痛苦。放開過去,去尋找以後的幸福,加油哦!

被愛情傷了怎麼辦.?

4樓:衡順慈蒼洮

有條件的話

最好換個環境呆著

儘量不要讓自己嫌下來

工作的繁忙也壓力

家庭的溫暖

會讓你心裡輕鬆許多

時間會抹去一切

那些只會留在心底

不過如果有緣

最好的就是重新尋找一段信感情

慢慢的你會將心融入進去的

祝你好運

5樓:錢知線馳

被傷到了沒辦法的

那是不能逃避的

只要把自己包裝起來

慢慢的淡化了

多出去玩玩

和朋友一起出去放鬆下心情

或者幾個朋友去旅遊

都不錯用開心來蓋過傷痛是最好的了

祝你幸福

愛情受傷應該怎麼辦?

6樓:厚瑤慈畫

1:要學會自己調節心情,不然心情會變的很糟糕,其實你不用煩惱,受傷?每個人都會為愛而受傷,不要這麼累,想我受傷了怎麼辦,那是沒有用的,還是實際一點,總結經驗。

想明白我為什麼會受傷,如果原因是對方,那麼擦亮你的眼睛,下次找個比前個好的,氣死他,誰叫他這麼沒眼光;如果問題出在你身上,那麼你要做檢討,如果你們已經分手了,那麼就讓他過去,畢竟強紐的瓜不甜,好好珍惜下次的愛情。給愛點空間,信任是彼此相處的原則

2:出現裂痕?找原因吧,原因找到以後要學著換位思考,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一下事情。

總之:如果你是男的就要主動的聯絡女方,如果她還喜歡你,她不會計較那麼多,反而會為你主動聯絡她而開心。女人需要哄的,但不能慣,要把握一個「度」很重要。

主動點吧,不要失去了,才知道後悔:如果是沒有不要的珍惜,那就請你放手吧~~~~

7樓:喬玉巧夏璧

愛情是水晶,纖無微塵才好,如果

愛情是黑夜裡的水晶,那麼對方看是緣份,看不到是宿命!不要再強迫自己去做什麼,試著放開一下下,看看她的心態是怎麼樣的,再去行動,不要一直一直的讓自己受傷!

8樓:緱寧泣嬋

開心的時候眼淚是甜的,難過的時候眼淚是苦的,愛就是屈服,一個人會因此變得十分卑微,迷失直到完全失去自我,徹底地失去.其實,任誰都是開心快活的人,只是對於情愛,一再退讓.被動,眼看情變,愛人變陌路人,感動變感慨萬端,體諒變責怪,深愛變猜疑,廝守變分開,如果當時看到這樣的局面,不如不開始,相愛不如相知,與其執著痴念,不如化為祝福.

9樓:篤楚焦煙

親愛的朋友你好:

愛情沒有錯,錯的只是我們,因為我們對愛情要求得太多,太過於完美,愛一個人沒有錯,因為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與被愛的權利!如果你是真心看待這份愛情的話,就勇敢的走下去吧,你會發現有了愛情原來生活是這麼美好,因為愛一個人的時候,不管是你在擔心他還是思念他,都是世間很好的事情!不過,如果你不愛的話,還是這段感情沒有結果,那麼你就要果斷的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你不放棄你的人生可能只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痛苦,你放下的話你的人生就是一萬種可能,我相信你會明白!

你的人生由你自己把握。你認為呢?

工傷了怎麼辦,受工傷了怎麼辦

用人單位申請工傷認定 當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 鑑定為職業病的的場合,用人單位應當依法申請工傷認定,此係其法定義務。受傷害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 工會組織申請工傷認定 在用人單位未在規定的期限內 30天 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場合,受傷害職工或者其直系親屬 工會組織可直接依法申請工傷...

小貓受傷了怎麼辦,金魚受傷了怎麼辦?

用手摸受傷與沒有受傷的腿的形狀有沒有區別 沒有區別 恭喜你 貓貓沒事 過段時間它就好了有區別的話 就是骨折 帶到醫院去吧 叫你自己去捏骨折處 再上個夾板固定 相信你也下不了手把!內傷了,也許是踩傷了筯,如果很厲害的話,也許傷到了骨頭,最好能抱到大城市的寵物醫院看看,因為要是骨折的話,一定要上石膏的。...

金魚身上受傷了怎麼辦,金魚受傷了怎麼辦?

傷魚隔離單養,升高水溫,加快新陳代謝,魚體能好得快些。如果傷口較大,避免感染可以用先撈出傷魚,用消毒後的溼毛巾包裹魚體,然後黃粉塗抹傷口,水外保持1分鐘左右,然後放回水中。黃粉在普通觀賞魚商店都能買到。準備一個小一點的器皿,加入食鹽 先用少許熱水充分溶解食鹽,待水溫冷卻後倒入清水,鹽水水溫與魚缸水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