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我的另一片天地 作文600字

2022-02-23 11:02:43 字數 3637 閱讀 8788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溫馨的家中有一片天地,是父母的呵護與喋喋不休;在快樂的班上有一片天地,是老師的教導與循循善誘;而我不再懵懂,我有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行動,自己的另一片天地!

我的這片天地是豐富多采的。

書,人類進步的階梯,我的精神食糧。當我被捲入這個旋渦後便無法自拔。當進入」悲慘世界」以後,我痛哭流涕;當看見馬克.

吐溫筆下的人物形象時,又開懷大笑;目睹了居里夫人的一生,我感慨萬千;更被海倫.凱勒的頑強意志力所折服.我從中汲取了精神養料,深感快樂。

畫畫,我的一大愛好.我喜歡在白白淨淨的紙上隨心所欲地描繪心靈深處的風景,喜歡將世間萬物描繪地淋漓盡致.然而,當我捧著畫自我陶醉,臉上一派勝利者光輝時,爸爸卻一臉壞笑走過來,端詳許久,慢吞吞地說:」這……這是四不像啊!"我像瀉了氣的皮球,但內心仍然盪漾著笑意;我有些哭笑不得,卻又自我安慰道:

「我可是臨摹齊白石老人的畫哦!怎麼會是四不像呢?」

曾幾何時,我開始喜歡聽**,我將這作為一種休閒方式。平心靜氣地聆聽那優美的旋律,享受這頓「**大餐」,讓心靈接受洗禮。雖然我是個不折不扣的**迷,但姐姐卻常埋怨我五音不全。

我黯然傷神了好幾天,開始懷疑姐姐不是「伯樂」,才對我這匹「千里馬」的價值一貶再貶.我還喜歡養花,喜歡體驗新生命破土而出的喜悅;喜歡運動,喜歡看羽毛球劃過的優美弧線……這些都是我的天地中最璀璨的明燈。

在我的天地中,我要把握好生活的小船,揚起理想的風帆,向著光輝的明天——前進!

在沒有學習負擔的日子裡,我往往會一個人呆著,泡上一杯茶,編織我的少年生活。

在我的床底下,密密地掛著許多色彩豔麗的繩子,和已經編好了的手鍊。細細地數一數,都快有50個了。也許會有人說:

「編這些東西純粹是浪費時間,還不如把時間花在學習上呢。」其實這個說法並不完全正確。因為在自己動手編織的過程中,不僅磨練了我的耐心,還使我對待事物變得更加認真。

一天,我拿出了我最心愛的彩繩編起了手鍊。說別的我不一定懂,但是編這東西對我來說可謂是小菜一碟,三下五除二,一條就編好了。我馬不停蹄地又編起了第二條。

這二條可愛的彩繩,似乎在共同編寫一支美麗的樂曲。看著自己嫻熟的手法,我不禁暗自欽佩起自己來。得意洋洋地哼起了小曲兒,漸漸地有點漫不經心了。

豈料,樂曲在中間搞帶了。我居然親手製造出了一個特大號的死結。天哪,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結。

哎,栽了!索性把這個結給剪掉吧,可是前面編的又前功盡棄了。不甘心。把這個給扔掉吧,我又捨不得。哎,還是老老實實拆結吧。

我慢慢地把一根繩子抽了出來,又順藤摸瓜地又抽出了一條,其中的一個小結被我給解開了。雖然是這樣,但是這個結依舊相當複雜,抽了好幾次,不但沒有解開,反而弄得越亂了。真是把我搞得心煩意亂,真恨不得一把火把它給少了燒了。

看看這個特大號的結,我也只能望結興嘆,拿它沒轍。

不,我既然能把它給打成結,就一定能夠把它拆開。不是有句話叫作:「解鈴還需繫鈴人」嘛!

一股好勝的念頭油然而生,我細細地琢磨著,猛然想到歷史上常用的方法「化整為零,個個擊破」。於是,我便了這項「艱鉅」的任務。每當我準備放棄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那麼一句話「革命尚未成功,同志還需努力」。

我耐著性子地拆著 。終於,我找到了這個結的突破口。我輕輕地拉動著那根繩子。

哈哈!這個結終於解開了,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

從那以後,我做事決不會像哪次一樣打馬虎眼了。碰到類似辣手的問題,我也會極富耐心,因為我有能力去解決。

科幻作文600字

2樓:姜文前馨

科學家準備讓所有地球人移民,因為這個地球實在是太髒了,沒法呆下去。科學家啟動了各國的太空梭和宇宙飛船,裝著80多億人,以最快的速度向新地球駛去。

到了目的地,新地球果然同最初乾淨美麗的地球一模一樣。為了區分,人類把這個新的星球命名為天球,他們開始幸福地生活、繁衍。然而,沒過一百年,人類又像對待地球那樣對待天球:

大肆捕殺珍貴保護動物,濫砍濫伐森林;建造了數不清的農藥廠、發電廠、水泥廠……這些工廠排放出大量的汙水廢氣,天球的臭氧層越來越稀薄,加上太陽黑子的頻繁活動,臭氧層受到大規模破壞。一條條清澈的河流變得混濁不堪,一片片綠色的森林變成了茫茫沙漠,北極的冰川融化速度加快,每年至少有一個地勢低的國家被海水淹沒

這時,人類才覺醒,可惜已經遲了,科學家無論用什麼手段都無濟於事,看來,局面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了。有些傢伙還無所謂,認為天球髒了,大不了再換一個星球居住。但是,悲哀的是,整個宇宙僅有兩個地球,並不是所有的星球都是適合人類生存的家園。

又過了五十年,被人類糟蹋得不成樣子的天球突然**,人類也從此滅亡了

3樓:a太白斗酒

我已神經是king。總是三角幫的話,幫的話才知道幫的話。

4樓:胡胡亂與哭昂

我來答月莉逍遙

lv.7 2017-11-25「

5樓:

顯得t ji l l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我想不出來

我是天上的一片雲作文,我是天上的一片雲作文650字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從楚地混沌的天地間飄過。我輕柔潔白的身體被腐蝕的班駁陸離,昏庸的懷王,盡獻讒言的張儀,擁有美麗面容卻心地惡毒的鄭袖,還有那一心為君主好,牽掛黎民的屈子啊!楚地的天空是如此的晦暗,如此惡濁!我不願意在這裡多停留一分一秒,於是召喚風兒帶我離開,離開前,我隱約聽見汩羅江中沉重的嘆息聲。...

作文《我願做一片綠葉》,作文《我願做一片綠葉》

它是不是想說,宛如一幅幅名家筆下的大作,曾經灑下了多少人的心血和汗水!看吶!不要忘了他們 在初夏的夜晚。就在人們駐足欣賞驚歎不已之時,似山水重疊那樣鑲嵌在天空,綠草,有微風吹拂著行人的衣衫,風姿綽約的法國梧桐,不遠處飄來了一股淡淡的芳香!是啊 浪漫,一盞盞華燈用她那溫柔的光線,徜徉在綠樹花草邊,讓整...

又是一片豔陽天作文,又是一片豔陽天作文800字

透過窗戶,隱隱看到了正苦思冥想的她,還在為那所謂的難題而憂心,心底不覺有些不屑。將門 吱 地拉開一道細縫,小心翼翼地鑽了進去,站定,才發現,我的到來似乎絲毫沒有影響到她的思緒,她甚至,沒有抬起頭,看我一眼。陽光透過玻璃緩緩灑上她的面龐,暖暖的,我不覺微微 你怎麼來了?有事?她終於停下筆,噢,沒,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