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警打當地110不接受怎麼辦,撥打110報案,人家不受理怎麼辦

2022-02-23 11:02:46 字數 2750 閱讀 617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報的警是什麼事,如果是騷擾**(沒有正當理由),110不接受,不管他的事,而且得負法律責任。如果不是騷擾**,110必須出警,如果不出警,因此造成的損失,110得承擔。

2樓:搖姚不吃香菜

回答那得看你報的警是什麼事,如果是騷擾**(沒有正當理由),110不接受,不管他的事,而且得負法律責任。如果不是騷擾**,110必須出警,如果不出警,因此造成的損失,110得承擔。

提問賭博場所

回答公安部門不接受報警,應當向上級公安機關或者向檢察院舉報。

1、申請複議。控告人如果不服,可以申請複議。複議申請應當向作出不予立案決定的公安機關提出。

複議申請書要在收到不予立案通知書後七日內提出。申請書中要講明應當立案的理由。公安機關要在收到複議申請書後七日內作出決定,並書面通知控告人。

2、申請複核。控告人對複議決定仍不服的,可以在收到複議決定書後七日內向上一級公安機關申請複核。上一級公安機關應當在收到複核申請後七日內作出決定。

對上一級公安機關撤銷不予立案決定的,下級公安機關應當執行。

3、向檢察院投訴。控告人對公安機關不予立案決定不服的,也可以向同級檢察院投訴。檢察院有權利要求說明不予立案的理由。

公安機關應當在收到檢察院的通知後七日以內,對不予立案的情況、依據和理由作出書面說明,回覆人民檢察院。公安機關作出立案決定書的,應當將立案決定書影印件送達人民檢察院。公安機關仍認為不應當立案,檢察院認為應當立案的,檢察院有權力通知公安機關立案。

公安機關收到檢察院通知後十五日以內立案,並將立案決定書影印件送達人民檢察院。《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一條人民檢察院認為公安機關對應當立案偵查的案件而不立案偵查的,或者被害人認為公安機關對應當立案偵查的案件而不立案偵查,向人民檢察院提出的,人民檢察院應當要求公安機關說明不立案的理由。人民檢察院認為公安機關不立案理由不能成立的,應當通知公安機關立案,公安機關接到通知後應當立案。

更多4條

撥打110報案,人家不受理怎麼辦

3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撥打110報案,不受理,可到就近的派出所進行報案,公安機關對於不是職責範圍內的報案應當立即告知報案人向其他有關主管機關報案。根據《公安部關於改革完善受案立案制度的意見》

規範工作流程:

健全接報案登記。各省級公安機關依託警務資訊綜合應用平臺,建立完善全省區市統一的接報案、受案立案功能模組。

對於群眾報案、控告、舉報、扭送,違法犯罪嫌疑人投案,以及上級機關交辦案件或者其他機關移送的案件,屬於公安機關管轄的,各辦案警種、部門都必須接受並依照有關規定辦理,不得推諉。

4樓:熱浪人間

親自到公安機關報案。

「報警」  和  「報案」  在處理問題上存在著完全不同的機制。

報警:【110報警平臺】屬於緊急情況下的求助資源,不是任何案件都可以使用的,只有處於緊急狀態下,才可以使用「110」,以便於緊急出警,處理案發現場。

報案:案件已經發生、過去了一個時間段,受害人已經脫離險境的,應該選擇到公安機關報案。

打110報警兩次,當地派出所沒處理怎麼辦

5樓:師寶忠

我女兒21歲被打工雲南人騙走了,親親家人一個都聯絡不上?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打的110呢

撥打110報警後還需要去派出所報案嗎?

7樓:特特拉姆咯哦

撥打110報警後還需要去派出所報案的。撥打110只是為了處理緊急情況,需要民警到場。民警到場依然需要到報案人到派出所將相關情況告知接警人員。

民警記錄後形成筆錄,作為案件的證據。不然後續的立案、調查等工作都進行不了。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五十條 可以用於證明案件事實的材料,都是證據。

證據包括:

(一)物證;

(二)書證;

(三)證人證言;

(四)被害人陳述;

(五)犯罪嫌疑人、被告人供述和辯解;

(六)鑑定意見;

(七)勘驗、檢查、辨認、偵查實驗等筆錄;

(八)視聽資料、電子資料。

證據必須經過查證屬實,才能作為定案的根據。

8樓:悠悠__4兊

辦理機構:當地公安機關正文: 110報警服務檯僅是公安機關接受公民應急報警部門而非辦案部門,按照法律規定的立案程式,公安機關接到報案後要向當事人詢問、調查情況,並作登記,經過審批立案後,報案登記將作為立案材料內容之一成為證據。

因此一旦發生刑事案件和嚴重治安案件,在撥打110報警後還需要您到案發地公安機關作正式的報案登記,以便公安機關依此進行調查取證和附入案卷材料。

9樓:

撥打完110報警**,需要在原地等候民警的到來,無需再去派出所,當你撥打完110報警**後,接警員會立刻會排程派出所或者巡邏民警前往現場處理事件/事故。

建議:1 報完警在原地等候民警到場,手機保持暢通,看到警車主動打招呼,以免民警找不到正確的地理位置。

2 若遇到事件/事故(交通/自然災害等)有傷者,要先撥打120,若**,撥打110的時候要通知接線員,就無須再撥打119增加時間,現在110.119.122是聯動機制的。

3 其實無論發生什麼事,無論是否有傷者還是**都可以撥打110,現在報警臺採用聯動機制,110也可以幫你聯絡救護車,但是如果受傷很嚴重(無意識/心跳呼吸不正常/大出血等)也可以先聯絡120在**端指導現場急救挽救傷者生命。

我打了警察怎麼辦,我打110報警以後,警察會怎麼處理

打人是違法的,毆打警察要根據具體情節承擔法律後果。如果警察正在執行公務,涉嫌妨害公務罪。如果警察不是執行公務,要根據傷情確定法律責任。建議向公安部門自首以從輕減輕處罰。法律依據 一 刑事責任。1 妨害公務罪。刑法 第二百七十七條以暴力 威脅方法阻礙國家機關工作人員依法執行職務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

給自己喜歡的女孩買早餐,不接受怎麼辦

只能自己吃渣或者給別人吃,還有直接扔掉。喜歡她卻連她平時吃什麼早餐都不知道,憑什麼說喜歡?那說明她對你沒有感覺,放棄吧 我想給自己喜歡的女生買早餐,卻被她拒絕了!怎麼辦?她說不想你在她身上亂花錢 說明她很善良。不會利用你誒 說明她值得你執著地追她。加油 繼續堅持 可能她會被你感動的 還是可以買給她吃...

現任老公不接受我和前夫的孩子怎麼辦

一定要找一個對你和孩子好的男人,如果他愛你,就會愛你的孩子,如果他接受不了你的孩子,那就說明他不是你要找的人,相信你和孩子一定會找到一個願意為你們遮風擋雨的男人。那就拜拜了,過不下去就再見了。現任老公不喜歡我和前夫生的女兒怎麼辦 看你女兒對你重不重要了?你可以說明白了 如果接受不了你的女兒 那你們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