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飛機時能不能隨身攜帶瓷器,坐飛機可以帶陶瓷碗嗎 是託運還是可以隨身帶上飛機

2022-02-24 03:10:42 字數 4730 閱讀 2373

1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當然是允許帶瓷器的,只要不是違禁品,尺寸規格符合規定那就可以帶上飛機,不過瓷器容易損壞,最好是要包裝妥當,以免在運輸過程中損壞導致損失。如果你要隨身攜帶瓷器,正常情況下,只要你能拿動,而且瓷器的體積沒有超過標準的(這個標準不用很精準,可以這麼看:比一個手提電腦的電腦包大上兩三圈都沒問題,除非你乘坐的是50個座位的小機型。

如果是小機型,行李過大的話你即使帶上飛機也沒地方放。具體的允許行李大小機場安檢門口都有一個標準的框架,可以去自己對比。)

如果瓷器體積過大,比如說你要帶的是一米多高的大花瓶,這個是沒有辦法隨身攜帶而且不能在候機樓辦理託運的。因為託運也是有行李大小限制的。託運的行李長度基本不是問題,瓷器總不能是根棒子。

但是如果很胖,是個甕型的或者有耳朵你就要自己去看那個托執行李的安全檢查系統是否可以通過。瓷器託運的話你總是要自己包裝過的,所以包裹過大無法通過安全檢查系統就不能託運了。

還有陶瓷是易碎品,運輸過程稍有不慎就可能破損碎裂。因此事先的包裝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情況下使用有緩衝力的東西保護它們,如:泡沫,海棉,保利龍(氣泡袋)等。

在包裝的時候,蓋和身分別包裝,且要厚實一點,用個小紙箱包裝,在小箱的內壁也要用泡沫或是海棉纏一下,確保安全。如果是數量大的話,建議用木箱,裡面用海棉,泡沫,氣泡袋包裝好。

很高興能夠幫助到你,如果對我的解答沒有疑問的話,可以點選右_上角的結束諮詢,同時還請給個贊喔,謝謝您了。如果有其它新的問題可以結束諮詢再次向我重新發起諮詢噢。

更多2條

坐飛機可以帶陶瓷碗嗎·是託運還是可以隨身帶上飛機·

2樓:背叛者丶

絕對沒有問題。

隨身物品主要是:液體的限制只要你的液體是能裝在一個小於100毫升容積的容器裡面就可以。

總的液體不能超過1升例如你一瓶200毫升的液體沒有用完,但是隻有1/3 這樣的話因為這個液體的瓶子有超過100毫升,所以也是不行的如果超過這些就只有託運了至於託運方面。

知道常識性的不能託運的東西就好,在托執行李方面要按照機票上面所說的是多少kg一般是20kg。

但是不要超過23就好如果你是學生的話,可以試試,能不能申請多加10kg行李這樣的話 。

一般32kg就ok隨身方面雖然有規定一件不得多過5kg但是按照我每年做國泰航空公司的航班來講,只要你能拿的動 ,數量不要太多 ,能夠放在座位上方的行李架上 ,4件以下 ,應該是沒有人說的。

3樓:風聲風聲

提示;坐飛機可以帶陶瓷碗!隨身帶上飛機吧,託運容易碰損。

坐飛機不可以帶什麼?陶瓷的杯子可以麼

4樓:

可以攜帶。

1、含液體的工藝品、暖手袋不能帶上飛機;

2、酒精體積百分含量大於70%的不能帶上飛機;

3、液體是禁止旅客隨身攜帶的。如需攜帶自用的化妝品必須同時滿足三個條件(每種限帶一件、盛放在單體容器容積不超過100ml的容器內、接受開瓶檢查)方可攜帶。牙膏及剃鬚膏每種限帶一件且不得超過100g(ml)。

4、板球、棒球、羽毛球拍、其他球棒和球拍則需要託運。雙截棍等武術用品、釣魚用具魚竿也是不能隨身帶上飛機。

5、瑞士軍刀、刮眉刀片、小線頭剪刀、釘子、小匕首、小型裁紙刀的這些利器都是不能隨身攜帶的。

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

1、液體飲品:如礦泉水、茶水、碳酸飲料、牛奶、酸奶、果汁等;

2、洗漱化妝用品:如牙膏、洗髮水、沐浴露、潤膚露、剃鬚泡沫;

3、凝膠用品:定型水、啫喱水等;

4、藥品:如眼藥水、口服或外用藥液、噴劑等;

5、液態食品:甜麵醬、瓶裝罐裝罐頭等食品;

6、氣霧劑:噴霧液

5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杯子可以帶,回答問題最好不要複製貼上,看著頭暈。

乘國際航班飛機可以帶花瓶瓷器嗎?

6樓:度歡

可以,但是也有一定的限制條件。

隨著飛行技術的不斷髮展,越來越多的人長途出行的時候選擇乘坐飛機。但是為了飛機與機上乘客的安全,航空局對乘客的隨身攜帶物品做了許多的限制。

1、如果你要隨身攜帶瓷器,正常情況下,只要你能拿動,而且瓷器的體積沒有超過標準的(這個標準不用很精準。

可以這麼看:比一個手提電腦的電腦包大上兩三圈都沒問題,除非你乘坐的是50個座位的小機型。如果是小機型,行李過大的話你即使帶上飛機也沒地方放。

2、如果瓷器體積過大,比如說你要帶的是一米多高的大花瓶,這個是沒有辦法隨身攜帶而且不能在候機樓辦理託運的。因為託運也是有行李大小限制的。

但是如果很寬,是個甕型的或者有耳朵你就要自己去看那個托執行李的安全檢查系統是否可以通過。瓷器託運的話你總是要自己包裝過的,所以包裹過大無法通過安全檢查系統就不能託運了。

3、乘機時可以攜帶20*40的兩個包或箱子,小件東西完全可以用手拎著上飛機,但是大的或很多就需要託運了,託運是很安全的,可以用紙殼箱子裝阿,那樣就不會碰壞了。

而且如果珍貴的東西是有保費的,真的造成了損壞航空公司會按照一定的比例給您賠償的,這個您完全不需要擔心,只需您花一點運費,也很便宜的。

7樓:生活知識導師劉老師

回答您好親,乘坐國際航班飛機可以帶花瓶瓷器類的物品,但是有些限制條件必須清楚

1、入境國有禁止此類物品入境的規定,則該國海關會不予放行。

2、攜帶的花瓶瓷器價值過於貴重,需要進行申報。比如物品價值超過10000美金,就要報關才可以攜帶

3、如果攜帶的花瓶瓷器屬於國家文物的,除非有相關單位開具的證明檔案,不然是不能出境的

4、如果只是一般藝術品,只要不嚴重超大超重,正常託運可以攜帶上國際航班飛機的。但是託運的話 一定切記要包裝好,避免再託運過程中損壞

更多3條

陶瓷碗可以帶上飛機嗎?

8樓:心有夢莫相忘

陶瓷杯子是可以帶上飛機的,能隨身攜帶,但因其為易碎品,不能託運,包裝需要滿足航空公司的要求。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國內運輸規則》

第三十六條 承運人承運的行李,只限於符合本規則第三條第二十三項定義範圍內的物品。

承運人承運的行李,按照運輸責任分為托執行李、自理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

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袋、**、貨幣、匯票、貴重物品、易碎易腐物品,以及其他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不得夾入行李內託運。承運人對托執行李內夾帶上述物品的遺失或損壞按一般托執行李承擔賠償責任。

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限制運輸物品、危險物品,以及具有異味或容易汙損飛機的其他物品,不能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託運。承運人在收執行李前或在運輸過程中,發現行李中裝有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內運輸的任何物品,可以拒絕收運或隨時終止運輸。

旅客不得攜帶管制刀具乘機。管制刀具以外的利器或鈍器應隨托執行李託運,不能隨身攜帶。

9樓:道法自然玄師

回答你好,坐飛機是可以帶陶瓷碗的,但是陶瓷碗的話是易碎產品,建議您隨身攜帶,因為託運的話,很容易把陶瓷碗給弄壞。此外,帶上飛機的話,您也一定要包裝好,以免弄壞。

此外,易碎品是不得加入行李內託運的,易碎品加入行李中託運的話,如果損壞了,只能按一般行李承擔賠償責任。此外,如果行李當中有不得作為行李或夾入行李運輸的任何物品,是可以有權拒絕收運或者隨時終止運輸。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因為陶瓷的東西不受海關限制 別太大就行 所以外國的許多間諜都用的是陶瓷槍支 陶瓷那什麼玩意檢查能過去 你的東西注意保管好 別撞著 海關的人都很粗暴 他們檢查過了就往地上一扔 小心別碎了

11樓:

可以的 因為陶瓷的東西不受海關限制

12樓:o冰清

不託運肯定是不行了。

託運可以上飛機。

主要是外包裝多大,太大的話機場肯定提出要求託運。

13樓:本人大王子

我就是國航的,各個航空公司可能安檢的要求不同。反正國航是肯定不會讓你帶上去,你只能託運。而且,即便是優先行李託運你這陶瓷餐具也不見得就能保證完好。

地服的工作人員通常都是扔的,他可不管你裡面有沒有易碎物品。

既然你是堅持要帶上飛機,那隻能建議你把餐具好好包裝好再裝到一個箱子裡或者什麼的,裡面放上減震的泡沫什麼的。最大程度確保安全

坐飛機可不可以隨身帶陶瓷品?

14樓:雲逸商務

可以攜帶。

1、貴重物品,請出示相關證明檔案。

2、一般物品,可以自提。

航空公司規定以下物品禁止託運,只能隨身攜帶禁止托執行李

1、易碎或易損壞物品;

2、易腐物品;

3、現金、有價票證;

4、珠寶;

5、貴重金屬及其(金銀)製品;

6、古玩字畫;

7、電腦、個人電子裝置;

8、樣品等貴重物品;

9、備有鋰電池;

10、重要檔案和資料;

11、旅行證件、醫療證明、x 光片;

12、個人需定時服用的處方藥;

乘坐飛機時移動電源能不能隨身攜帶

飛機上允許帶瓷器嗎?

15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事情,文物級瓷器,取決於是否**合法、報關程式合法;合法的可以帶上飛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非文物級瓷器可以隨身攜帶。託運可能要保價。

17樓:束珈藍致

你好!請問飛機上能帶瓷器嗎?

坐飛機可以帶寵物嗎,乘坐飛機時,可以攜帶寵物嗎?

不可以隨身帶,辦理相關手續後可以託運。乘坐飛機時,可以攜帶寵物嗎?坐飛機不可以帶寵物,不過你可以選擇託運啊!寵物可以坐飛機,但前提是要經內過航空公司批准容,還要辦理相關的檢驗檢疫手續方可通行。根據中國民航的規定,寵物不能進客艙只能當行李託運。寵物要想坐飛機,一要有首都機場檢驗檢疫局出具的健康證書,二...

洗髮水到底能不能隨身攜帶上飛機,次坐飛機,散粉能不能隨身攜帶帶上飛機

少於100ml的洗髮水可以,你可以攜帶旅行裝 小的迷你袋裝的應該可以,大瓶的不可以。具體的可以打 問該航空公司。可以,隨身攜帶小於50毫升,託運沒限制 為維護旅客生命財產安全,中國民用航空總局決定調整旅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乘坐國內航班的相關措施,現公告如下 一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

可以帶鑽石坐飛機嗎,電鑽等能不能帶上飛機

可以,如果是國內鑽石一定要隨身攜帶!如果是從國外回來在國外購買的價值比較昂貴的,在海關處一定要申報,要不然會被誤認為有走私行為!可以,不過要你攜帶的貴重物品的數量。電鑽等能不能帶上飛機 想直接隨身攜帶的話,恐怕是不行的,但可以通過隨機託運的方式攜帶的,同樣可以做到同時到達的。經 諮詢首都航空 飛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