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你收到過真心嗎,我想問你,在這場愛情裡,你付出真心了嗎

2022-02-24 05:41:35 字數 4820 閱讀 656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我有收到過真心,他把我寵上了天,我感覺我以後都不會遇到像他對我這麼好的人了。

2樓:曉曉的小窩

收到過,一開始我就是看他對我是真心的,我才和他在一起的,我們在一起之後他依舊對我很好。

3樓:陽光撲了滿懷

有啊,我擁有過兩段感情,最後雖然都分開了,但是我堅信當時的我們都對彼此忠誠。

4樓:時不歸時

在愛情裡我並沒有收到過真心,經常會被別人欺騙,所以我現在根本就不相信什麼愛情。

5樓:ying菲菲蟲

收到過,我男朋友無時無刻不在寵著我,包容我一切缺點,不管我提什麼要求,他都會盡量滿足我。

6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收到過。她特別迷戀我,每天堅持給我打**聊天,有一次我生病了,她還從另外一個城市坐高鐵趕來看我,她對我是真心的。

7樓:花無缺

在愛情裡,我收到過真心,都說真心需要用真心來換,我覺得這話說得太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過,將心比心,你拿真心去對待,也一定能收到真心的回報,人都是有感情的。

9樓:

魚缸燈的主要作用是**用的,當然燈分很多種的,有看魚的,比如一般的紅管燈開起來可以對於一些名貴的魚有一定的誘色作用,看起來更加的漂亮;有水草專用的,比如三波段管燈,有光合作用,有利於魚缸中植物產生氧氣,保證水中氧氣;蘭紅綠各色的燈是用在不同顏色的水草上的,比如紅色的草要在三波段的基礎上外加蘭管等等。殺菌燈是專門的,如果需要可以去魚市場買,至於選什麼燈就看你養什麼魚了,一般通用的可以買t5 t8的燈管,有專門的燈架。魚缸燈與照明燈區別魚缸燈:

是一種觀賞性質的燈,只要用途是安裝在魚缸上的,點綴魚缸和魚的,不可以用在日常的照明當中。照明燈:一種實用性質的燈,只要是給人們在晚上照明使用的。

10樓:這是溫衡

沒有吧。我覺得我遇見的人都很渣,都是三心二意,不專一,很花心,對待感情就是玩玩而已的態度。

11樓:小香橙丫

收到過,在愛情中我遇到了很愛我的人,如果不是家人的阻攔,我們可能早就結婚了。

我想問你,在這場愛情裡,你付出真心了嗎

12樓:蟑螂花語

必須的,

愛情需要付出真心實意,

兩個人共同經營才可以長久下去。

愛情裡,沒有套路,只有真心,能長久嗎?

13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婚姻的保鮮需要一些小技巧

14樓:阿炎談娛樂

真心的愛情是能夠長久的。愛情裡是得兩個人都付出,這種「真心相愛的感情」,才能真正的長久。如果一個人不是真心愛你,就不會為你付出。

而如果這個人不願意付出,那麼也就給不了你想要的東西。這樣的感情,遲早是會出問題的。若感情中,只有一個人在付出,那麼也是長久不了的。

感情的世界,一個人的努力永遠不能維持兩個人的感情。快樂是自己的,悲傷是自己的,什麼都只有自己看得到。

戀愛中的兩個人,如果有一個人不是真的喜歡,那就無法長久的。真正好的愛情,應該是兩情相悅,是錦上添花的事。如果說,愛情是兩個人走投無路時的抱團取暖,那麼婚姻則是心靈契合的雙方死生契闊的誓言。

不管結婚之前,兩個人有多大的矛盾,但在結婚之後,兩個人都應該放下成見,安安靜靜地生活在一起。對方身上有再大的缺點,都是這輩子不可缺少的陪伴,自己要懂得去關心這個親密的愛人。

愛情這件事無法欺騙,戀愛中的兩人必須都要付出才行,不然是沒辦法長久下去的。只有真心最能打動人,即使對方和你沒有交往太久,也會被你身上的這份真誠感動。良好的婚姻關係,離不開自己的用心經營,但無論擁有多少技巧,都比不上一顆真誠的內心。

疲憊時的一句噓寒問暖,傷心時刻的真誠關懷,都會讓愛人變得柔軟,下定決心跟你走到生命的終點。

戀愛中的兩個人,只有都懷著一顆真心,才能更好的包容對方。即便是遇到了矛盾,兩個人也會同心協力去解決。所以,那些真心相愛的人,即便是會吵架,但也是「越吵越幸福」。

很多時候往往是一個人愛著,另一個人不愛。而真心相愛的,其實並不多。故而,若兩個人能真心相愛,有這種真心相愛的感情,自然是能長久下去的。

雖然這樣的感情看上去是有些「可遇不可求」。其實,只要你遇到了對的人,而且那個人也覺得你是對的人。

15樓:沈大大學姐

可以的,愛情本來就是不允許套路存在的,套路的存在對大家都是一種傷害。

16樓:吳三歲朋友

兩情相悅當然能走得更長久,真心天長地久。

17樓:南明火焰男孩

我認為並不一定能,在愛情裡面,只有真心,沒有誠意那是不行的。其實在愛情裡面,除了真心之外,你還要有誠意。在你情我願的情況下,你偶爾也要有一點點手腕才行,要不然到嘴的肉還是能夠飛了的。

18樓:繁夢如梭

愛情要的就是真心。一定能長久,白頭到老。這是肯定的。虛榮的感情過不到最後。

19樓:海貝月光

只有真心相依,相互包容,善解人意,互敬互愛,愛情才長久,白頭到老。反之,虛偽不會長久,今聚明散。

20樓:

愛情裡講究的是你情我願,跟套路關係不大,相互信任,才能長久。

21樓:

不能長久,因為沒有套路又何來的浪漫呢?

22樓:劉紹宗的春天

愛情要的就是真心,這樣的愛情肯定能長久。

23樓:壞孩子的家

可以啊,套路只是一種方式,卻不是必需品,真心是。

24樓:是小李學姐

我覺得在愛情裡,沒有套路,只有真心當然會長久啊。

25樓:撒文茵

愛情要的就是真心,有真心就能長久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有資源,地位才能長久啊!

27樓:

一個巴掌拍不響,愛情這個東西並不是你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的東西,愛情至今是個謎,有的你看似真心,甜甜蜜蜜,但是也很快各奔東西,有的你看似冤家,吵吵鬧鬧,卻也白了頭

在愛情裡面付出真心是什麼樣子的?

28樓:顧淅川**解答

順其自然的樣子。不刻意去跟我家那位談情說愛,就是一直都還有共同的話題可聊。或者每當我唾沫橫飛的跟他興高采烈敘述一件事情的時候,他還是會和以前一樣全神貫注的聽,然後在我說完之後再發表他的言論。

我已經不再是情竇初開的小女孩,渴望愛情會是一個王子和公主般的浪漫故事了。愛情已經融入到了我和我家那位,兩個人彼此朝夕相處的點點滴滴裡,一些習慣性的小動作,或許只有彼此兩個人才心知肚明。

我覺得愛情是要細水長流的,是需要用心經營的,而這種用心往往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的,不是一面坡式的經營,只有兩個人都懂得包容,理解,珍惜,才能夠愛得不疲憊。

在愛情中兩個人是互相平等的,雙方都願意為對方付出這樣的愛情才會對等,否則你們的這段愛情終究不對等也是不會長久的,除非其中的一方甘願一直默默的付出,不需要對方的付出。

不管付出什麼應該是相互的,一方付出一方懂得珍惜,否則一味付出,而對方當成理所當然的話,那麼這段愛情遲早沒有意義。

在我看來,愛情裡面的付出真心並沒有特別明確的定義,不同的人對付出有不同的理解。有人說,你看我為你付出這麼多——睡前的晚安醒來的早安,生病時的噓寒問暖,與異性劃清界限保持適當距離,甚至我為你放棄了某某機會某某城市,戀愛裡的人可能都會說自己有類似這種的付出。

可我覺得愛情裡最好的付出並不是數量,而是質量,是你是否真的心甘情願付出而對方恰好也需要,不會讓對方感覺到負擔的那種。沒有抱怨沒有委屈,即使最後並不是好的結局也不會因為當初的付出心存不平衡。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裡付出真心會越來越關心對方,會為對方而改變自己,只要是對方喜歡的事情都是去學著做。

30樓:曉曉的小窩

大概就是會變成你做的一切事情都會以他為前提,他不開心的事情你就絕對不會去做,他喜歡的你再困難也會幫他得到。

31樓:花無缺

在愛情裡面付出真心,就會處處為對方考慮,時時為對方著想,從來不會將自己的的觀點強加於對方,特別照顧對方的感受。

32樓:解開心結不再迷茫

感覺他就是我世界的全部,每天心裡想著他,念著他,只要有他的陪伴,我內心特別寧靜,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情。

33樓:尤允兒

在愛情裡面付出真心的樣子是雙方都很自覺地為對方付出,並且不計回報,在外人面前處處維護自己的愛人。

34樓:取葉晨

就是那種心心念念都是對方,每天都想纏著對方,自己總是把所擁有的最好的都給對方,什麼都遷就對方,只要對方開心就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真心就會處處為對方考慮,做什麼都能最先想到對方,常常在心中掛念著對方,想見到對方。

36樓:ying菲菲蟲

總是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為了他會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更賢惠,尊重他的一切想法。

37樓:陽光撲了滿懷

為了她,讓自己變得更好,變得更優秀,給她帶去好生活,想用盡所有力氣去寵她。

38樓:小香橙丫

付出真心就是不管什麼事情只想讓他開心,很多事情可以不考慮我自己的想法但是一定會考慮他的感受。

愛情中你相信等待嗎,在愛情裡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嗎?

為什麼不相信,因為愛情就是在信任中成長的,你不信任,那愛情的定義就沒有了.等待愛情,其實也是一件很美的事情,因為至少你有一件值得你去等待的愛情,你曾經擁有一份美好的愛情,有了等待的心,就等於有了希望.我們一定不能拋棄希望,因為有希望,才有未來 有希望,才有幸福,才有明天 記得采納啊 等待對於人來說是...

請問你是在廈門嗎?我這個星期要去想問問您可以穿什么衣服啊

對,可以穿長袖襯衫 16日星期一 夜間 陣雨 低溫 17 無持續風向 微風17日星期二 白天 陣雨 高溫 21 無持續風向 微風夜間 陣雨 低溫 18 無持續風向 微風18日星期三 白天 陣雨 高溫 23 無持續風向 微風夜間 陣雨 低溫 19 無持續風向 微風19日星期四 白天 陣雨 高溫 25 ...

我想問下,在監獄裡有減刑嗎?是在什麼情況下可減的?謝謝

當然可以的bai 對照監獄法的條款有針du對性的做。第二zhi十九條 被判處無 dao期徒專 刑 有期徒刑的罪屬犯,在服刑期間確有悔改或者立功表現的,根據監獄考核的結果,可以減刑。有下列重大立功表現之一的,應當減刑 一 阻止他人重大犯罪活動的 二 檢舉監獄內外重大犯罪活動,經查證屬實的 三 有發明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