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愚蠢的事,做了一件愚蠢的事,後悔自責,怎麼辦?

2022-02-24 11:11:02 字數 4477 閱讀 2882

1樓:愛

你怎麼會做出一件愚蠢的事呢?在你做了這件事之前,心裡有沒有感覺這件事是愚蠢的呢,如果你已經意識到了,那麼說明你是有意這樣做的,那麼就不算什麼愚蠢的事;如果是你做了這件事以後,才明白這件事是愚蠢的,是不對的,那麼說明你是後知後覺的,只要做錯了事情,知錯能改,那你就是好樣的,如果明明知道自己做了一件愚蠢的事,卻不知道吸取教訓,下次依舊做這樣的蠢事,那就不應該了。做了一件蠢事,不可怕的,可怕的事,你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是愚蠢的,或者你下次做事之前,可以三思而行,不能一味著憑自己一時衝動或興起,而做了一件你丟人的事,甚至後悔的事,做什麼事之前,多動動腦子,這樣做就少犯錯誤,不懂的地方就要及時詢問,這樣做,以後就少做蠢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塹長一智!以後遇事多想想,考慮成熟在做決定,就不會發生類似情況。

3樓:黑色劍士

你好,這件事情無論有多麼愚蠢,既然你有後悔的覺悟,那麼,就要按照事情的輕重去解決吧。

第一,這件事如果觸犯了法律,就要及時的投案自首,爭取把事情的危害和損失降到最低,同時你也會減少心裡的愧疚感。

第二,這件事如果沒有觸犯到法律,那麼太幸運了,對於這件愚蠢事件的受害方,你必須要坦誠的虛心道歉,誠心實意的彌補所犯下的過錯。只有這樣才能讓你的內心得到安寧。

4樓:奇怪有夢

首先做了什麼愚蠢的事,都讓人不得而知。但是不管做什麼愚蠢事,都得要面對,吃一塹長一智,昨天的愚蠢,會讓我們明天更清醒。

5樓:武菊月

說出來給我們聽聽,幫你看下這個愚蠢的事情還有可以解決的餘地嗎? 如果有,我們可以幫你想辦法!

人生不怕做錯事,就怕做錯事不知道改正。

6樓:甲賀撥俊

你站在什麼角度說自己做了件愚蠢的事,到底是什麼事呢?做了錯事,愚蠢的事都不可怕,只要你意識到它的不對,努力改正,以後不要在做蠢事就好了,可怕的是你意識不到做了蠢事還繼續不改進,這樣就不好了。凡事經過考慮衡量思考好後再去做,相信你以後會把任何事情都做好的,加油吧。

7樓:龍城快樂迪

你好,不知道你究竟做了什麼樣的愚蠢事,只能猜測著給你一些建議。

一,假如這件事對別人起到壞影響,那麼建議你趕緊公開道歉,取得對方原諒。

二,假如是自己的事情方面失誤,不要把時間浪費在糾結方面。應該反省自我,避免以後重複犯錯。

做過一件愚蠢的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犯錯而不能自知。

僅供你參考,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兔十眼

知道是愚蠢的事情,以後不要再做了就好

9樓:娜是糖果媽

既然已經做了,就不要再想了,越想會越覺得愚蠢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知道你做了什麼愚蠢的事 不過既然做了 而且你也知道這是件愚蠢的事 呢你下次要記住 一定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 古人云 知錯能改 善莫大焉

11樓:夕陽居士

每個人都有這種經歷,但犯了錯要舉一反三,痛定思疼,不能再犯,就不算愚蠢,反而是一筆人生經歷上的財富,使你不斷進步

12樓:淡然真誠面對

我唯一的訴求是不要指責我的家人,這其中沒有任何人真的做錯。我可以用自責鞭策自己,但卻不忍責備同樣經歷了很多苦難的家人。

13樓:

什麼愚蠢的事?如果沒什麼影響的話,再不做這樣的事就可以啦!如果有什麼嚴重後果,那就勇於承擔吧!

14樓:

這個沒有什麼,連偉人都有犯錯的時候,端正態度,引以為戒,金無足赤人無完人。

15樓:

人生道路上遇到做愚蠢的事時有發生,必經遇一事也不知道後面會怎樣,人說吃一虧長一智,以後遇到了,就會想想怎麼回事,然後再來考慮應怎麼應對了。

16樓:crazy_戦

做錯事能改就好了,吸取教訓下次注意。做的越多,自己知道了,成熟的也越多。

17樓:旗辰皓

我們每個人不同程度都會做過愚蠢的事,做錯

了事並不可怕,而可怕的是你不知悔改,認識

到了就好,並且以後在也不會犯此類錯誤,從

錯誤中吸取教訓,提升自己,做事情更加成熟。

18樓:盛筵

再蠢也都過去了,如果覺得心裡不舒服的話,就想辦法彌補一下,不要不原諒自己,引以為戒,時刻提醒自己別有下次了。能補救就補救一下,不能補救就別再想了,讓它過去吧,誰都有犯錯的時候,沒什麼大不了的!

19樓:命定難為

你做了什麼愚蠢的事說出來大家幫你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你知道了還不晚

首先做了什麼愚蠢的事,都讓人不得而知。但是不管做什麼傻事,都得要面對,吃一塹長一智,昨天的過錯,會讓你明天更懂得如何處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知錯就要改,改了就是好樣的。

做了一件愚蠢的事,後悔自責,怎麼辦? 5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但是在我們一直自責的時候,,其實別人都已經忘了,而且,有時候他們並不會在意這件事,就像我,總是會記得這件事,並且一直自責,永遠不會忘,但是,他們卻對這件事不以為然,,,,如果你實在是後悔的很,那就當做什麼都沒發生,慢慢的,就過去了,還是這句話,雖然我們還記得,,,但是別人都忘記了……時間沖淡它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彌補那就想辦法彌補,如果彌補不了那就沒辦法了,就當是教訓,以後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24樓:流年了回憶

儘量去彌補。後悔就沒必要了,在不知道事情後果的前提下,以你當時的見識和行為方式做「蠢事」是不可避免的,你以後還會做很多很多的蠢事。畢竟日子不是倒著往前過。

我做了一件愚蠢的事,後悔了,怎麼辦?

25樓:絕夢幻咯

做了就不要後悔. 後悔有啥子用? 能時間倒流? 好好切補救才是..

26樓:基佬自豪

正確去面對 勇敢地承認自己的錯誤吧 做錯事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一錯再錯 加油啊

幹了一件特別愚蠢的事情 50

27樓:

今天愚蠢了,明天會變聰明,從中吸取教訓唄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事,沒有明說?不過題主既然知道,那就是好事,記得教訓,以後改正就好了

29樓:民生為本

能夠反思說明你已經知道自己的錯誤,以後下在犯類似錯誤即可!

30樓:我愛我家妮樂

誰都會有犯渾的時候,事後知道錯了儘可能的去彌補吧!

31樓:來自菽莊花園美好的陽光

不吃一欠長一智,從中吸取教訓就可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經歷的事情很多,吸取教訓吧,臉皮厚點,沒事,繼續愉快的活下去

33樓:杞陽飇

人又不是神仙,都有犯錯的時候,想辦法彌補吧

34樓:

人無完人 吃一塹長一智 吸取經驗

35樓:奮鬥

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人都有糊塗的時侯,吸取教訓,以後就會做的更好,希望你做事有信心,天天有快樂。

36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就好,就怕不自知,人活一世,誰又能無過錯,無悔過,無怨過

37樓:匿名使用者

能知道愚蠢,就還有救

38樓:

什麼事、不會是被別人賣了、還在高興的為別人數錢呢?

39樓:月夜思情

是人都會有做愚蠢的事,的時侯。

40樓:在楚秀園仰頭的翠雲草

我也是,愚蠢的事太多

41樓:

有沒有讓人騙了,還要幫人家數錢更蠢的事

42樓:

這個無法避免的,做蠢事

43樓:生生世世向前看

什麼愚蠢的事情呢?說出來聽聽

44樓:qwer王師傅

不是被人賣了,還在為別人數錢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會有迷糊的時候,別放在心上

我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情,心裡好難受,好糾結,該怎麼辦哇?

46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一世,又不是神仙,怎能無過,做錯事,認真總結教訓,天大的事總能解決,辦法總比困難多,能說出來讓網友邦助你解決,一吐為快吧!

我做了一件漂亮事作文,我做了一件漂亮事作文100字

一天,爸爸扛回來一袋大米,媽媽說 把它裝到乾淨的油桶裡,那樣放久了也不會生蟲子.我說 爸媽這件事就交給我吧,我一定能完成好 我馬上找來油桶 漏斗 水杯,就裝了起來,裝了十分鐘才裝滿一桶,因為漏斗的口太小了,直徑只有一釐米,流得太慢了,照這樣的速度,什麼時候才能裝完呢?不行,得想個辦法.我一邊裝,一邊...

做了一件尷尬的事,事後想起覺得自己好愚蠢,回想著別人嘲笑的目光,我得自信一下子沒了,這是怎麼回事

人的一生那麼長,誰還不發生一些尷尬的事,當時都難過啊,事情過去後就好了,想開點,讓自己堅強起來,時間淡忘過去就好了,誰還會一直記得這些,也就自己遲遲放不下。誰都有犯蠢的時候,不用太在意別人的想法,或許別人已經忘記了這件事了,不要太關注這個已經發生的事情,把目光放遠。別擔心 誰都有經過幼稚不夠成熟的時...

做了一件是有想做另一件事,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事,這怎麼辦

不做來肯定只有一種結果,但做了會有源2種結果,且無bai論結果如何,du 我們都會收穫zhi,最起碼在心中可以做的無憾,當dao我們憂鬱的時候只會把我們推向負面的結果,人怎麼活都只有1次,不要讓自己老了的時候會當初的由於而後悔 做一件自己不喜歡的事,如何做這件事或者用什麼心態去做 才會越做越喜歡,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