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叫過日子,怎麼樣才算過日子

2022-02-24 11:11:01 字數 2312 閱讀 5812

1樓:匿名使用者

過日子就是夫妻之間好好的過日子,而不是像有的女人,看著某一個男的有錢就想離婚,出去鬼混,也不做飯,這就叫不過日子

2樓:護膚老師小昔

其實我認為他們說的都不對,過日子,並不需要很開心,但是互相一定要懂對方的苦,並不一定要富裕,如果太富裕就不會知道在苦日子裡的樂趣。互相信任。不要讓對方太辛苦,為對分擔一點

3樓:善良的清江華月

做自己喜歡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是幸福的。願望實現了是幸福。其實你覺得你幸福你是幸福,幸福與不幸福都在你心中,遇到一對幸福伴侶也是件很幸福事因幸福是會傳染的 幸福其實很簡單隻要你認為滿足了幸福就悄悄來到你身邊 幸福含義總是讓人捉摸不透 幸福階梯總讓人難以攀登 知足常樂是種幸福甘於平淡也是幸福 就看我們用什麼心態去看待幸福去感受幸福 有時幸福無處可尋又無處不在 生活點點滴滴都蘊育著幸福 有個溫馨的家固然是幸福 那麼誰又能說一個人的自由就不是幸福呢 有個體面的工作是幸福 那麼誰又能說沒工作的人就不幸福呢 相依相守朝朝暮暮是幸福 雖遠隔天涯卻心靈相通又何嘗不是另外種幸福.

幸福在我們身邊 幸福隨處可見是我們日益疲憊的心麻木了幸福 還是幸福麻木了我們遲鈍神經 這世界上不是缺少幸福 而是缺少發現幸福的眼睛和心靈 沒幸福時候我們渴望幸福 擁有幸福時又不懂得珍惜幸福 我們總是不停在追求新的幸福 從沒給自己時間和空間去真正感受幸福含義

怎麼樣才算過日子?

4樓:淺水夢痕

其實啊,在那都看你自己的心境啊!寵辱不驚!!!!!!

保持平常心,就好.

其實你的閱歷應該比我豐富多了.懂得的也比我多,只是我覺得吧,不管在哪,開心就好啊!

5樓:唐唐

要過的好,房子,車子,票子,是沒底的

要過的開心,跟愛你的人,你愛你的人在一起就很開心

不要太有錢,夠用就可以

6樓:登爽陸永豐

有你、有他、有微笑、有溫暖。

7樓:融芳生映雪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8樓:淦彭薄興言

那是他(她)被傷害過。

9樓:大欣布昊碩

有事情可以做、而你又不會覺的煩

10樓:合奕琛樹妍

每天開開心心的。有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過自己想過的日子。偶爾與朋友小聚。下班以後有家人在家裡等你吃飯。我們都是凡人。不要要求太多。

夫妻應該怎樣才叫過日子

11樓:seven七年

我也在思考一個問題,求解!!

怎樣的女人才算會過日子?

12樓:彌槐學睿明

要是結婚的就是家庭關係要搞好,過日子嘛就是加油為自己家多付出拉,要少和別人家的攀比心,別和沒結婚以前一樣心裡想到一出就做一出,少發脾氣多啃幾個大饅頭,(*^__^*)

嘻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全錯· 會過日子的女人是 懂得沒錢節約 多錢不濫用 會打理一個家的生活

會洗衣煮飯(意思並不是每天喊她做,互相分擔嘛), 通情達理 大概就這樣· 至於愛不愛 那和過日子沒求得好大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體貼善良

懂得為老公著想

懂得為家裡的經濟計劃好,

節儉些 能省折省

畢竟開始過日子了。就不能太在乎面子了

雖然說這是女人最大的弱點

沒有感情,搭夥過日子的中年婚姻,後來都怎麼樣了

孤獨,痛苦。很多人都在問愛情是不是婚姻的必需品,人們總是會不禁反思自己對婚姻的看法,和自己在婚姻當中的真實感受。現實生活很多沒有感情的人,因為年紀越來越大,正好對方條件也挺適合自己,反正到了一定的年齡,條件也就這樣了,誰也別嫌棄誰,將就在一起了搭夥過日子了。對他們來說沒有愛情是婚姻的墳墓的這樣一種說...

怎麼樣的人生才不會讓自己後悔,怎樣的人生才會讓自己不後悔??

人就這麼一生,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幹嗎硬要逼著自己不開心呢?是啊,人就這麼一輩子,做錯事不可以重來的一輩子 碎了的心難再癒合的一輩子 過了今天就不會再有另一個今天的一輩子 一分一秒都不會再回頭的一輩子,我們為什麼不好好珍惜眼前,為什麼還要拼命地自怨自艾,痛苦追悔呢?人就這麼一生,我們可以淡...

怎麼樣的求婚才算浪漫,怎樣向女生求婚才浪漫

廣告看多了吧 那要多大的戒指才能進去呀 由你女朋友決定就是最浪漫的了 選擇一個你和她感覺最特別的日子,找一個她最喜歡去的地方,不過這個地方你之前就要佈置好,具體怎麼佈置看你女朋友平時的興趣而定。在每一個地方求婚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對於相愛的人來說能在一起就是很浪漫了,你可以選擇在街上求婚,或是就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