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不該找他,我該不該去找他?

2022-02-24 17:10:32 字數 2206 閱讀 1018

1樓:大頭蝦

愛情這東西,曖昧的階段是很美好的。既然註定沒有好的結果,那就留點美好回憶。一個有紳士的男人絕不會拒絕女孩子的這樣的要求。

那麼你對他的紳士風度和性格瞭解嗎?現在這個年代,**分有這麼的不識趣的男人,給自己和女人留一個美好回憶:「好好相處一段時間,好好地聊聊天,一起吃個飯」都不肯,這個還算是男人啊!

若他拒絕,就甭管他了,臭男人一個!!!給你這樣的想法,感覺怎樣呢?

2樓:上圩農場主

認真地看了你這段感情,我認為你就的去找你談談,就算被拒絕,對你也是一種成功。從此後你就學會了,爭取,從此後你就不會在後悔。不要再等了,時間不等人。

幸福是兩個人的事,距離不是問題,記住。

3樓:

愛就要轟轟烈烈,才不枉費你對他一片痴心。

哪怕招到他的拒絕你,對你也是件好事。你就不會再把精力花在他身上,對這個愛情也做到了無怨無悔不是更好嗎?

你默默思戀他,他是不會知道的。倘若他也愛你,而怕配不上你而離開,那就釀成悲劇了!

去吧!愛情是自己爭取的!

4樓:

這要看你是什麼性格的人了,如果找了沒結果,你的遺憾是給補上,可是會不會感覺受到傷害,如果不會就去找;如果不去找,也不一定對你來說就是一種遺憾,也可以轉變一下思維,是你一份永遠的美好回憶,也可是說追求或嚮往!!!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啊,追求自己幸福

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驕傲給不了你幸福

祝你幸福嗯嘛~

6樓:憶方庫

他既然要回家結婚了,就說明你們沒什麼機率會在一起…或許你們可以做很好的朋友呢?既然又想和他在一起,那你還有什麼放不下的?驕傲值多少錢?

你問過他他喜歡你嗎?而你,你喜歡他什麼?

7樓:行如風的蝸牛

既然人家都快結婚了 那還是不要去打擾他了吧

8樓:

祝願他幸福吧!該放就放要不苦的是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找他,不要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

10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吧。不找,也不要壓抑。

我該不該去找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見他一面,當面說清楚問清楚,不要害怕,害怕是沒有用的,冷冰冰的知道答案一定會比你現在沒著沒落的感覺強,第一你做了自己的努力,你不會後悔,第二隻有當面談過,你才會知道他心裡還有沒有你,還能不能挽回。假設因為你總是跟他鬧,導致他受不了而分手,我覺得應該還有機會挽回,但是你必須以後控制自己的情緒

12樓:查鑲之

不要找他了

只因為一個觀念不同就可以鬧到這樣的地步

你們要是在一起

你敢擔保再也不會有分歧嗎

告訴你這是否定的

他的內心也太狹隘了

要是你們長期在一起

你可以委屈自己一直遷就他嗎

這樣的感覺想想都恐怖

死心吧,他不值得你這樣的卑微

哎,你又何苦這樣

離開了彼此的尊重,包容和體諒

這樣的愛能有多少的開心和幸福?

這是你追求的愛情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好好的放鬆一陣,感覺的相互的,對方對你沒有感覺了,繼續下去只會更痛苦

14樓:一笑二笑三笑

你們純粹是過家家,分手對你來說是個解脫。老纏著有什麼意思。

15樓:山楂橘子蘋果梨

他都那馬絕情了還找他幹啥?讓你咬哪的起放的下。女人要找愛自己的不要找自己愛的,對自己好點 ,天涯何處無大樹。

發了一棵在找下一棵,又不是找不著,倆人過日子了的話,那不是老吵啊,婚前找男朋友一定掙大眼睛,結婚後就睜隻眼閉隻眼,前提對自己要好的才好做老公,現實是殘酷的,不要相信童話,以後過日子是柴米油鹽的事,你不能夠為了雞毛蒜皮老吵架吧,現在都不讓著你結婚還不受氣啊,為i了自己找個好的

16樓:

不知道你們之間發展多久了,覺得這個人太決絕了,情侶之間吵架會有的但一般不會這麼絕,這還沒談婚嫁呢,就這樣,有點小心眼!!!

17樓:一生獨享一世

喜歡就去阿

幹嘛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阿

我該不該去找他

我實bai事求是的講,可能語氣重du了點會傷到你zhi,但是都是真心話,dao希望你不要生氣。回 你挺像我姐的,她也和你一樣,到現在還是放不下他。但感情不能勉強,放手也是一種愛。他幸福就行了,不是麼。有什麼因,必有什麼果,我們必須為自己做的事情負責。這得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因為太累而提出分手是很常見的...

我想和前男友和好,但是不知道該不該找找他,如果找他該怎麼說呢

既然分了為什麼又想要和好?和好了你能確定之前你們遇到的問題就不會再出現了麼?考慮好,再做決定。前男友來找我複合,我該怎麼辦?你好,如果您真心求問請給小筆十分鐘修改答案,一會我就會更改答案,請不要著急採納。我看出了你的情況,那麼下筆給你的意見就是無論之前的男友和你處了多久,我建議你不要同意複合。你記住...

該不該去找男朋友呢,我該不該放棄工作,去找我男朋友,我已經25歲?

親,如果愛,就不會受世俗的看法所羈跘,只要你與他真心相愛,能夠相互扶助,共同奮鬥,取得幸福生活,然後衣錦還鄉,那樣,所有都會覺得你的選擇是正確的,你們的感情是真摯的,對吧。感情這事情也很難說 如果要是以後你的男朋友對你好的話 你的決定是對的 如果以後男朋友掙不上錢的話 你也會跟著他受苦受累 但是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