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不該和她交往,我和她真不知道能在一起嗎

2023-03-25 05:40:04 字數 1571 閱讀 4329

1樓:鎖心愛偉

問問你自己,倒底對她的感覺是什麼,是愛,還是一個在你需要人陪時的一個玩偶,如果你是真的愛她,想和她在一起,就不要在意太多,因為能陪你的人是她,而不是別人,為什麼要把別人的意見,和看法當做你的全部呢?因為這樣,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倒底愛她的什麼,想好了,再告訴她吧,不要做出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2樓:老吃戲

哈哈~男生都是這樣是吧?特別是以前一直學習可能比較好 所以比較傲氣,兄弟要改了,大學不比以前哦,找個真心對自己的好,誰不希望找個漂亮的,總覺得女生配不上自己,其實看看自己 真的夠帥嗎?真的有能力吸引美女嗎?

不要到時候賠了夫人還折兵哦~什麼都沒了~那時才會對人生 對自己存在的價值都產生懷疑的,到時候摻可。好好考慮。

3樓:多**課堂

兄弟?你說的長相問題根本就不是問題?你太自卑了吧~人家女孩子都喜歡你,你還有什麼不自信的。

擔心別人會嘲笑你?我暈~他們知道你是誰阿 ?要是你自己都嘲笑自己,那就沒希望了~我說話可能有點直~但是我作為一個男生 要告訴你這點~你有一個愛你的女友已經很幸福了!

我還沒有呢!呵呵!

4樓:可愛之離開

只要心中愛,麻子放光彩!不要一味的追求外表,和一個人在一起是要感覺的,真的!你喜歡她,就不要在意,如果你在意說明你不是很喜歡她~~

5樓:星星

你若喜歡一個人外表就不要在乎她的性格。

你若喜歡一個人性格就不要在乎她的外表。

難道你找一女友是向別人炫耀的嗎?

6樓:網友

不要在意別人的閒話,既然你心裡在乎她就就緒的愛她,你這樣是明顯的不自信的表現,拿出你的勇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理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吧!不要管別人怎麼說。

8樓:網友

你又不帥怎能要求她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漂亮的女生不可靠 相信我這句話~!

我和她真不知道能在一起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檢驗真理的標準,你們都需要多瞭解,讓時間來證明你們是否適合相守終生。

從你的說法來看。

1 你沒有談過戀愛,異性的神秘感,吸引力,你的好奇心應該都比較重,所以一定要多瞭解對方,看對方真的是否適合你。

2 眼界放寬點,其實身邊適合你的女性應該比較多,你的自身條件還不錯,多給自己一點選擇機會。

3 戀愛與婚姻,是兩回事,談戀愛的話,喜歡就好,但婚姻是需要一定條件的,並且是必須的條件。

4 相信自己的感覺,但不要急著下結論,給自己與對方留下相互瞭解的時間,結論自然會有。

11樓:卯卯家的

這要看你們彼此了、你對她是感覺不錯還是喜歡、如果只是感覺不錯那還是算了對吧、而你也要弄清楚他對你什麼感覺、彼此之間雖然會有很多摩擦隔閡、但是你們要是相互喜歡的話都會為彼此而遷就的不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能暫時放下她看看周圍的女生,可能就不會覺得她有那麼好了。

不知道該不該放棄,我和她是相親認識的,現在兩個多月,大家都有見過父母,在家聊的很開心,牽手接吻等

這個時bai候千萬不能放 棄,你可以找個時du間去看看zhi她,去到她那去和他dao談談心,瞭解一下她 版那邊的權一下事情等於緩解了你的壓力和她的壓力,這樣才能讓你們更好的有個不能放棄的動力,如果過去了她已經說的很明白了,不和你在一起了,這樣你差不多就可以回去了 兄弟,你自己努力一把吧,做到仁至義盡...

不知道該不該找他,我該不該去找他?

愛情這東西,曖昧的階段是很美好的。既然註定沒有好的結果,那就留點美好回憶。一個有紳士的男人絕不會拒絕女孩子的這樣的要求。那麼你對他的紳士風度和性格瞭解嗎?現在這個年代,分有這麼的不識趣的男人,給自己和女人留一個美好回憶 好好相處一段時間,好好地聊聊天,一起吃個飯 都不肯,這個還算是男人啊!若他拒絕,...

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我老公的話

那他會信你是和單位一起去玩了嗎?別這麼小氣!婚姻是平等的!愛情是需要信任的!反常是引起你高度警惕的原因,但根本癥結還在於你的不自信,在你潛意識中一直覺得你倆不配,他看不上你,他肯定會出軌,所以一有風吹草動,你就疑神疑鬼。由於你找不到什麼不相信的理由,找不到什麼證據,還是暫時相信吧,心存疑惑還是深深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