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佛山西樵山影城在哪,西樵山影視城與南海影視城去哪個好

2022-02-24 18:44:51 字數 1383 閱讀 1565

1樓:佛熙華

西樵影視城位於西樵山山南路口黃大仙景區內,如果你要來的話,在進入西樵大橋後在分叉口繞進橋底,之後一直直行,直至到黃大仙景區,進入黃大仙景區,走過城牆就是影視城了。

不過很明確的告訴你,現在西樵的影視城還沒落成,所以暫時未開放參觀,只能遠望。

現在影視城落成的只有香港街,其他的還在建設,現在正在建設上海街,廣州街,碼頭等等還有一些古建築。

如果你前來參觀,只能參觀外面的黃大仙,除非你偷偷遛進去就另當別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西樵山夢工場主題公園位於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西樵鎮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西樵山山腳下。佔地1100畝,計劃投資14億元,西樵山夢工場主題公園將建成包括黃飛鴻國際影視基地、黃飛鴻洪拳醒師景區、葉問詠春景區、黃飛鴻國際武術學校、綜合表演場館,以及從美國進口的先進機動遊戲等專案。還將興建一家五星級度假酒店及一家三星級商務酒店等配套設施。

西樵山夢工場主題公園內最大特點是集影視拍攝基地、美國環球影城和泰國休閒度假酒店三大優點於一身。

西樵山影視城與南海影視城去哪個好

3樓:有故事的人

南海影視城我就建議你不要去了,因為那裡無論裝修表演等各方面都因為客源不多而導致非常一般,現在都是一些學校去旅遊才會去的西樵山如果你沒去過的話可以去,上面還是有很多的風景名勝的,例如四方竹,望海觀音都非常有特色的。

南海區西樵山到佛山西站有多遠,打的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46分鐘 34.4公里

打車約92元

途經:環山大道、佛山一環

南海區西樵山

從西樵山國家地質公園到登山大道,行駛2.0公里右轉,進入登山大道,行駛3.5公里

左轉,進入環山大道,行駛510米

左轉,進入x510,行駛430米

請直行,進入環山大道,行駛3.7公里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吉利大道西,行駛2.9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佛山一環,行駛16.0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桂丹立交,行駛180米

靠左前方行駛,進入佛山一環輔路,行駛1.3公里右轉,進入興業東路,行駛2.8公里

右轉,進入招大路,行駛590米

右轉,從招大路到佛山西站,行駛480米

佛山西站

西樵山國藝影視城雪域傳奇好玩嗎

5樓:這個水也靠譜

先到國藝影視城,那裡不大,而且部分還在建設中,逛一個小時就差不多了。建議**,90一位。然後附近吃個飯,影視城隔壁就是西樵山南門,可以開車上去,不過建議步行吧。

西樵山的話,如果是南海戶口,請帶上身份證。但是西樵山裡面的觀光車很坑,20一位,如果不是來回都步行的話,建議開車吧。山頂有觀音。

有那位親知道從佛山禪城張槎到西樵山的路線,急求

下面是坐車網查詢結果 1 從平地站走約190米到江河路站乘坐藍鯨5路 部分站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 坐27站 到華寶北路站下。往前走約320米到生村工業區站。2 乘坐計程車,共行駛公里,費用約59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佛山市南海區西樵山到廣州白雲機場有直達車嗎

西樵無直達白雲機場的車.最近的機場快線站是龍山客運站.西樵車站有直達車去龍山客運站,車程大概1個鐘.龍山去白雲機場大概一個半鍾.不過建議再多預一個鐘的時間.有 我從機場坐的直達車到西樵 貌似沒有,你必須到瀾石候機樓坐直線車去白雲機場 廣州以前的交通是怎樣的?現在又是怎樣的?廣州市交通 現在限外嗎?全...

想知道 瀋陽市輝山攬投站在哪

臺北汽配城 沉陽市,遼寧省,營口路東 公交車站 規劃的市政廳 地鐵2號線 730米東 地鐵2號線 規劃中 北市場 的巴士站,途經公交車 123,138,140,203,209,215,216,243,144,248,260,281,295,326,沉陽和撫順第二行,第三行的隔夜 br 240米以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