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南海區西樵山到廣州白雲機場有直達車嗎

2021-07-16 14:46:31 字數 1739 閱讀 7927

1樓:

西樵無直達白雲機場的車.最近的機場快線站是龍山客運站.西樵車站有直達車去龍山客運站,車程大概1個鐘.龍山去白雲機場大概一個半鍾.不過建議再多預一個鐘的時間.

2樓:wcf丫丫

有 我從機場坐的直達車到西樵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你必須到瀾石候機樓坐直線車去白雲機場

廣州以前的交通是怎樣的?現在又是怎樣的?

廣州市交通 現在限外嗎?全廣州還是不分割槽?

4樓:嘯凡

只限車型(限大貨車),不限外。肇慶的年票廣州的也通用,進城不用買次票了。

廣州市交委什麼行政級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作為省會城市,其行政級別為副部級。 廣州市交委為副廳級機制。 比其他市一級交委高半級。其他的交委為正處級。

廣州市交通發展狀況

6樓:南清秋

總體來講,北京、上海、廣州等大城市的交通還有充足的發展空間,也就是說第年再增加部分車輛的話,城市還能容得下,並不影響正常的交通秩序

廣州市交通路線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1.從芳村區招村走約490米到地鐵花地灣站a出入口坐地鐵一號線(坐12站)到地鐵廣州東站總站i出入口走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轉乘506路(坐49站)到永和開發區總站下.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45.3公里,費用144.00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3.從芳村區招村走約490米到地鐵花地灣站a出入口坐地鐵一號線(坐11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b2出入口走到體育中心站轉乘242快線(7:00-8:

30,16:30-18:30)(坐13站)到南海神廟站轉乘506路(坐23站)、566路(坐23站)到永和開發區總站下

4.從芳村區招村走約490米到地鐵花地灣站a出入口坐地鐵一號線(坐11站)到地鐵體育西路站b2出入口走到體育中心站轉乘242快線(7:00-8:

30,16:30-18:30)(坐16站)到穗港碼頭總站轉乘516路(坐27站)到永和開發區總站下.

5.從芳村區招村走約490米到地鐵花地灣站a出入口坐地鐵一號線(坐12站)到地鐵廣州東站總站j出入口走到幹休所站轉乘266路(坐2站)、60路(坐3站)到省農幹科幹院站轉乘506路(坐42站)到永和開發區總站下.

6.從芳村區招村走約490米到地鐵花地灣站a出入口坐地鐵一號線(坐12站)到地鐵廣州東站總站i出入口走到廣州火車東站總站轉乘292路(坐25站)到廟頭站轉乘506路(坐22站)、566路(坐22站)到永和開發區總站下.

7.從芳村區招村走約490米到地鐵花地灣站a出入口坐地鐵一號線(坐12站)到地鐵廣州東站總站j出入口走到幹休所站轉乘508路(坐1站)到廣工五山校區站轉乘506路(坐44站)到永和開發區總站下.

8.從芳村區招村走約490米到地鐵花地灣站a出入口坐地鐵一號線(坐12站)到地鐵廣州東站總站j出入口走到幹休所站轉乘891路(坐2站)、304路(坐2站)到農科院站轉乘506路(坐43站)到永和開發區總站下.

9.從芳村區招村走約490米到地鐵花地灣站a出入口坐地鐵一號線(坐12站)到地鐵體育中心站b出入口走到體育中心東門站轉乘39a路(坐1站)、39路(坐1站)、54路(坐2站)到天壽路站轉乘506路(坐45站)到永和開發區總站下.

從番禺南村鎮到佛山市南海區西樵鎮河崗金易德商貿廣場怎麼走

南村坐番75去廣州南站,然後在廣州南站的汽車客運站有直達西樵的車 有直達西樵的,去高明的也經西樵,兩部車都可以 上車之後,問一下司機可不可以在官山二橋下車 這個很重要,因為西樵車站搬了位置,西樵車站那邊沒車去河崗的 如果司機說可以在官山二橋下車,就在官山二橋下車,在那裡直接轉公交樵02,終點站就是金...

廣州白雲區石井鎮到佛山市南海區南莊鎮怎麼去

全程 約公里 1小時15分鐘。石井鎮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詳情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石潭西路行駛60米,左轉進入石沙路。2 沿石沙路行駛670米,左轉進入石豐路3 沿石豐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慶槎路4 沿慶槎路行駛940米,直行進入增槎路5 沿增槎路行駛80米,稍向右轉。6 行駛20米,稍向左...

佛山市南海區大瀝汽車站打的士到廣州南站多少錢,要多長時間到

佛山市大瀝汽車客運站乘坐 長途汽車 06 30 18 50,約30分鐘一班 10 20元到廣州南汽車客運站下。走約300米到廣州 廣州火車南站全程約38分鐘 佛山市南海區大瀝汽車站的汽車去到廣州南站要多少時間 佛山市大瀝汽車客運站乘坐 長途汽車 到廣州南汽車客運站下。走約300米到廣州 廣州火車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