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手機好用,現在什麼品牌的手機好用

2022-02-24 19:10:21 字數 6502 閱讀 5870

1樓:傅玉枚澄

諾基亞好跌,索愛好看(但不好跌),三星成熟,摩托羅拉功能多(貴)【這4個牌子的機不錯(對我來說)】

2樓:營媛女陰琛

nokia也不是很完美、**又那麼昂貴、在說了塞班系統也很落後了

3樓:a戰戰科技

索尼xperia m還搭載android4.1系統和內建500萬畫素攝像頭,並採用可exmor rs 感光元件和索尼omnibalance設計,配有led補光燈和支援自動聚焦功能。

4樓:不典章佳元綠

個人覺得諾基亞的比較耐用質量比較好

5樓:閔瑛萇風

hct…索尼愛立,若基亞最垃圾的,容易卡機反映慢,有的容易白屏

6樓:鹿濮赫山菡

諾基亞的比較好用.手機白屏可能是排線或者接觸問題,到手機維修站看一下!

7樓:爾浩端木向秋

諾基亞索尼愛立信···其他牌子無需考慮··三星就是垃圾··

8樓:沃潤薄思嬡

諾基亞,三星的手機都比較好,手機出現白屏就手機維修不看一下

現在什麼品牌的手機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個好用度100+的。而且**就在2千左右-iqooneo3,高效能並存的機子。

今年上半年安卓最強處理器,就是驍龍865,現在主流旗艦手機都有用上,iqooneo3同樣是它,還有ufs3.1快閃記憶體,支援雙模5g全網通。

內建vivo獨家mulit-turbo3.0版加速引擎。不僅整機效能提升,更是優化了網路環境,降低整體功耗。讓手機電量更加耐用。

如果遊戲要求比較高的朋友,那iqooneo3更能滿足需求,遊戲六大優化,更是用上了144hz競速屏,還支援60hz,90hz,120hz的智慧切換,帶來高重新整理率的遊戲體驗。增加了獨家鷹眼顯示增強,極致觸控,電競模式,遊戲變聲和遊戲空間3.0。

從玩家手感到遊戲執行環境進行深度優化,提升玩家的遊戲體驗。

iqooneo3還配置了hifi音質,立體雙揚,專業調音師定製化的除錯,帶來相當不錯的聽覺體驗。

10樓:

國產什麼手機好用

有人說,想知道什麼手機好用,在網上看看手機排行榜就知道了!其實,網上所謂的手機排行榜,根本就沒有權威性。要知道什麼手機好用,直接去手機店問銷售員,或者通過市場調查,以及詢問身邊的人,這就知道答案了!

作為中國人,必須支援國產貨。如果問小編什麼手機好用,小編是推薦國產手機。國產手機有很多,例如小米、華為、vivo、oppo等手機。

這幾大手機牌子,你們喜歡哪一種呢?其實,論牌子知名度,它們都比較響。但是,這些手機牌子,哪一款手機比較好用呢?

好用的手機有哪些

小米手機質量很好,執行速度快,小米note2是代表之一,參考**:2799元;如果你喜歡拍照,那麼就應該選擇oppo手機。oppor9s這款手機是代表,參考**:

2799元;那麼,vivo手機哪款比較好呢?vivox7也挺受歡迎的,參考**:2498元;最後就是華為手機了,每一款手機都很好,不愧為國產良心手機。

當然,盲目排外也是不行的。既然問到什麼手機好用,那肯定要分析一下外國手機。這個時候,蘋果手機是必須要進榜單的。

哪種牌子的手機最好用?

11樓:天水資訊釋出

選購要看個人需求,而不是看品牌。

確定價位,一旦你已經確定手機的價位,選購起來就簡單了。

慮手機的服務和售後,手機不是食品,不會一勞永逸,總會有問題需要解決。

一般選購,還是看知名的品牌比較好,因為相對的售後,服務,**技術,都成熟很多。

手機即移動**,或稱為無線**,通常稱為手機,原本只是一種通訊工具,早期又有大哥大的俗稱,是可以在較廣範圍內使用的行動式**終端,最早是由美國貝爾實驗室在2023年製造的戰地移動**機發展而來。

12樓:衛漾樑丘山彤

還是諾基亞吧,它現在的全球佔有率是百分之四十.

13樓:夙琳樹翠絲

恩強烈建議你買諾基亞的

價效比相當高

有低價而且很不錯的手機

就是外觀不太好

14樓:莊豫壤駟明凝

我感覺是諾基亞

售後不錯

別的也不錯!

15樓:旅映万俟駿年

個人推薦nokia!

其次是索愛!

16樓:其莉刑智鑫

諾基亞的吧.,

耐用..

什麼牌子的智慧手機好用?

17樓:嘉芸佛駿琛

音質?…oppo的手機不錯啊,而且也夠薄

18樓:徐茹臧帆

我建議你買魅族mx2!採用了4.4英寸的螢幕,cpu也採用定製的四核處理器。尤其今年他們定製的系統十分不錯。總體而言,目前入手魅族mx2是不錯的選擇。

19樓:施潔雅念鈺

要看自己需要什麼樣的功能、還有想要什麼樣的價位。智慧機的好用與否都是因人而異

20樓:充庸項潔靜

那考慮下lg的雙核手機

21樓:郟發定靈萱

要說智慧機最好是諾基亞,上網速度夠快,質量夠穩定

22樓:稱怡屈從冬

推薦摩托xt702、聯想p70、三星i619(三星這個價位裡全都是3.14英寸或以下的,就這麼一款3.5英寸產品)效能上i619最強,xt702最弱,續航是p70最好,xt702最弱,i619支援電信3g,其他兩款都是聯通3g,xt702是當年盛極一時的里程碑,現在買到新機基本不可能……所以看重續航選p70,看重效能選i619,聯通3g選p70,電信3g選i619

23樓:律翱支真一

有牌子,系統需要嗎,還有**上大約多少的?嘿嘿

24樓:笪波悉瀚彭

三千以下的機子都已經很好了。n8很好都還不足三千

25樓:倪融雪路冰

這要因人而異,我覺得用手機不光要看手機本身,還有企業文化,有時候這比手機本身更重要。說跑了,追求流暢性的話,還是蘋果,追求外觀和流暢性,meizu

,追求價效比和經常更新的系統的可玩性,小米。其實,華為的新手機都挺不錯的,如今,國產手機已經不比外國貨差一點了。自己看著辦吧

26樓:熊淼渾依

你要用什麼卡?建議購買定製機,低端智慧機買國產比較好,華為和中興

27樓:陰奇山秋雙

中興,華為,聯想,天語,夏新,這幾款國產機不錯!

28樓:季嬪彤微

看個人愛好!不過新出的三星9100還行!!~望採納

29樓:牢藉麥爾

中興v889d

4.0英寸

1gcpu

系統可升級至4.0

4g記憶體

** 749

價效比較高

可以試試

什麼牌子的手機最好用?

30樓:延盼晴

常見手機牌子:華為、蘋果,oppo!

不管用什麼牌子的手機,每個牌子的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以及一個符合自身的系統,而每個人的需要不一樣,對手機要求也不一樣。

31樓:麥洋左丘又琴

待機我就想到飛利浦,待機王~但是實用性還是諾基亞~耐用!~

32樓:公涵闞平鬆

品牌只是一個門面,手機主要還是看質量,效能,實用性,什麼牌子道不重要,想要好手機就是全方位瞭解手機,牌子只是敲門磚而已,真正的實用價值才最真。

33樓:蹇冠盛惜海

諾基亞,他抗摔,我的手機都摔了很多次了,除了殼有點損傷,其他的都是好的

34樓:蠻帆劇美麗

諾基亞!!質量過硬!!!售後好!三星索愛什麼的都有日本人的血在裡面,三星和索愛的配套件少,手機出了什麼毛病修都不好修!畢竟誰**壞了也不能直接就不要啦!!

35樓:關桂鄭幼怡

諾基亞1202實用價錢又實在才190元

3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好的牌子還是比較多,選購的話要衡量自己的需求,作出比較。選擇一個操作方式簡便、人性化設計的手機,日後使用起來可輕鬆上手。牌子的話iphone-蘋果,諾基亞nokia,三星samsung,索尼愛立信se,多普達dopod這些都是比較不錯的,都是這行業的老品牌,買的話還是可以放心的吧。

在中國品牌網買購那也有最新10大手機品牌,買之前也可以先去那查詢瞭解看看哦。

37樓:pat墮落

諾基亞,老牌子且防摔,防震,我一個諾基亞手機就用了4年了

38樓:我願化作一道光

諾基亞最實在,雖然塞班落後了,但是足夠滿足大部分需求,且穩定使用,推薦諾基亞

去買5230唄

39樓:於彗雲

諾基亞 是使用最多的手機品牌! iphone 的話你要是有錢也可以買下下的

40樓:善綺豔

那得看你自己喜歡了,個人比較喜歡索尼的機子

4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手機都可以啊,都可以打**啊,放心買就行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 4代經濟實惠效能也很好

買什麼牌子的手機好用又耐用?

43樓:天下相思

1、vivo x50 pro:

vivo x50 pro是行業首款搭載了微雲臺主攝的旗艦級影像手機,其在微雲臺「x軸轉動+y軸轉動」的基礎上,還增加了「x軸平移+y軸平移+z軸旋轉」的電子防抖。對於喜歡拍vlog的朋友來說,vivo x50 pro絕對是最好的vlog手機。

2、華為p40pro:

3、榮耀30 pro+:

榮耀30 pro+影像方面的最大亮點是新一代的潛望式稜鏡光學超長焦,遠處的風景也能輕鬆收錄。搭載麒麟990旗艦晶片的榮耀30 pro +,在效能方面無需擔心,無論是在日常使用還是執行遊戲它都能夠輕鬆應對。

4、一加8 pro:

一加8 pro搭載了高通驍龍865處理器,配合lpddr5+ufs3.0組合,效能處於目前安卓旗艦的第一梯隊。而在影像部分,經過全面升級的4800萬畫素後置四攝系統,滿足全焦段的拍照需要。

5、魅族17 pro:

魅族17 pro的機身採用了單色釉仿古瓷工藝推出了天青配色的陶瓷機身。淡淡的純色設計,配合陶瓷工藝特有的釉質質感,無論是視覺還是在觸感上都會有 不一樣的感覺,此外,魅族17 pro此次還加入了了30w的高功率快充技術。

44樓:cclun巨蟹

華為:中國的一家極富創新性的國際化公司。作為個人手機市場之一,華為團隊致力開發,製造並銷售最可靠,安全易用技術,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幫助消費者與盟友取得成功,所以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華為手機好評率都達到90%以上。

45樓:知道更懂你

我來一箇中肯的回答

目前高階的iphone不值得買,不支援5g如果是好用其實目前都差不多當然相對來說iphone好用一點如果不差錢iphone,不過國內的一些品牌,例如小米,華為做的都是很不錯的雖然水軍比較多,產品還是可以的

如果不打算長期用買個8p就可以,或者華為mate以及小米8不建議買太老的手機,

46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多截圖、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47樓:躲狗仔的帥哥

別用oppo手機就行,oppor9s plus,剛出來用到現在,沒摔沒碰,就老出來卡頓和網路延遲。

4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6s,6splus這些都可以,最新版的就算了,不貴還耐用。明年出5g,建議還是等等吧,

49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現在什麼品牌的手機好用,目前什麼牌子的手機最好用?

現在華為品牌的手機好用,華為旗下比較好用的手機有華為nova5 華為mate20 榮耀9x 華為mate30pro 華為p30。1 華為nova5 正面是一塊6.39英寸的oled螢幕,小水滴和小下巴讓整機的屏佔比很高,而且這塊螢幕的色域 亮度和色彩表現都要比榮耀的lcd機型好很多。背面僅有四攝 閃...

手機那個品牌最好什麼牌子的手機最好用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手機無非那幾個品牌,不說哪個品牌最好,只說哪個系列最好,華為mate 和p系列是好的,小米 mix cc k20 系列也是。藍綠廠find nex ...

想買個不卡的手機哪個品牌好用,什麼牌子手機不卡好用啊

呵呵,沒有說預算的求推薦都是耍流氓 不差錢就選擇蘋果最新的iphone xs max 三星的s9 或者note9,華為的p20pro 注重價效比的話就選擇小米8,小米mix2s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的旗艦機型note9。note9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內容 1.螢幕 6.4英寸 直角 6.3英寸 圓角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