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牌洗衣液好用,什麼牌子的洗衣液好用?

2021-06-18 04:22:35 字數 5084 閱讀 3568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優質洗衣液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去除汙漬;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低粘速溶,低泡易漂;中性配方,溫和安全,護衣護色不傷手;自然芬芳;不含磷、鋁,安全環保等特點,建議您選擇優質的洗衣液進行清洗衣物,如亮白增豔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等。

日常生活中若一般衣物無明顯汙漬,區域性清洗,可以將洗衣液倒到盆中稀釋,放入衣物浸泡20分鐘後正常洗滌。

若一般衣物區域性有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仲才左丘武

浪採天然有機系列家居洗滌用品浪採——天然有機多效超能洗衣液1.

超強潔淨:含超強蛋白酶,獨具分解作用,如汗漬、血漬、奶漬等,洗淨效果極佳。

2.長效除菌:含有安全殺菌劑和除臭因子,有效抑制細菌,保護家人健康。

3.護色柔順:含環保型特效增豔劑t-cbsx與t-fd,使淺、白

色織物或顏色鮮亮的衣物保持潔白豔麗柔順。

4.護手潤膚:溫和無刺激配方,含有蘆薈提取物,手洗或接觸時**不發燙。

5.環保節能:採用具有生物降解性的原材料,不含磷和無機助洗劑,省時省力,節約水電資源。

6.易漂易洗:特有低泡速漂技術,抗硬水,溶解快,汙漬分解後,能迅速漂清泡沫,無殘留,更放心。

浪採——天然有機順爽內衣洗衣液產品特點:

採用國際最新科技「抗菌酵素環保配方」有效祛除女性內衣的血漬、汗漬、人體分泌物及殘留衣褲上多種細菌。本品萃取海洋有機植物精華並融入清香柔軟劑,去除靜電、平整服貼,使女用內衣使用壽命更長,洗滌後的內衣蓬鬆柔順,倍感潤滑舒適。絕不刺激**,不傷手,清香怡人。

浪採——天然有機倍柔寶寶洗衣液

產品特點:一款專為嬰幼兒衣物設計的天然有機配方,選用高品質陰離子表面活性劑。dmg天然殺菌劑能迅速清除寶寶衣物的汗漬、奶漬和尿布上的其它汙垢、並清除多種病原形細菌,防止洗衣時的二次汙染,以預防造成**不適和過敏。

保護寶寶嫩弱的肌膚,令衣物洗滌後柔軟又舒適。健康呵護寶寶每一天!

浪採——天然有機氧離子護色洗衣液產品特點:採用國際最新科技「活氧離子環保配方」性質溫和不傷衣物纖維不傷手,能迅速溶解去除汙漬並不退色。特別新增護色成份,有效保護衣物原色,並幫助改善衣物的變黃、變舊現象;有效除菌、去除異味,洗護多效合一,衣物柔軟、清香怡人。

可以去**上看看www.luncay.com

3樓:鮮軒毛敏

洗衣液的話可以選藍月亮的啊,強力去漬,清潔力強,朋友、親戚都在用的。

專家建議,消費者在選購洗衣液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在購買洗衣液產品之前,先了解需要洗滌的衣料種類,然後再根據衣料的種類選擇相應的洗衣液型別,洗衣液的產品標籤上都標明瞭其應用的範圍及洗滌方式。

2、選購時,注意看標籤,合格的洗衣液產品小包裝上應該有產品名稱、淨重、產品使用說明、廠名廠址、保質期等,此外,產品標籤上商標圖案清楚,無脫墨現象。

3、合格的洗衣液產品均勻不分層、無渾濁、無機械雜質、無異味、稠度適中,且在洗滌過程中對**及衣料無損傷。

至於牌子的話樓主可以參考下買購中國品牌網上推薦的十大洗衣液品牌,有藍月亮,衛新,安利-絲白,開米,汰漬tide等等,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哦。

1 別太看重大品牌,名字響的不一定是好的。

2 從選擇功能上出發,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色,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產品才是硬道理。

3 要謹防偽劣產品,看清楚產品的各個標籤和認證機構。

4 第一次嘗試不要買大瓶裝的,儘量先買小瓶的來試用。

5 多注意下口碑好的產品,群眾的目光是雪亮的,說到口碑,我覺得貝親不錯,很多媽媽都使用,還有比較大眾的就是藍月亮了。

洗衣液十大品牌之一:藍月亮

廣州藍月亮實業****,秉承「一心一意做洗滌」的理念,將國際尖端技術融入中國人的生活,成為洗滌行業的領先代表。洗手液十大品牌,嬰兒洗衣液十大品牌,十大洗衣液品牌,廣州市著名商標,洗滌行業領導品牌,國內較早生產家庭噴霧清潔劑的專業廠商

洗衣液十大品牌之二:潔霸

花王株式會社成立於2023年,主要銷售美國產化妝香皂以及日本國產香皂和進口文具等,洗衣液十大品牌,洗衣粉十大品牌,日本花王公司旗下知名品牌,行業暢銷品牌,深受消費者信賴的洗衣用品的品牌,著名日化生產企業。

洗衣液十大品牌之三:奧妙

奧妙omo是英國聯合利華公司旗下的家庭護理產品的品牌。洗衣液十大品牌,洗衣粉十大品牌,世界500強企業,全球第二大消費用品製造商,全球最大的冰淇淋、茶飲料、人造奶油和調味品生產商之一。

洗衣液十大品牌之四:綠傘

北京綠傘化學股份****始創於2023年,是一家研製、生產、銷售環保型現代家庭及酒店清潔用品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洗衣液十大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標,北京名牌,國家洗化標準和環境保護標準起草單位,研製、生產、銷售環保型現代家庭及酒店清潔用品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和環境標誌產品保障體系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

4樓:強夕勤燕

您好!您可瞭解一下我司洗衣液,中性配方,溫和無刺激,還具有深層潔淨;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低粘速溶,低泡易漂;不含磷、鋁,安全環保等特點。

現有六款洗衣液,多種香型,專業產品,專門用途:

深層潔淨洗衣液:適用於所有顏色衣物,深層潔淨,高效洗滌;(薰衣草香、自然清香、清雅丁香、茉莉清香)

亮白增豔洗衣液:對白色、白底花紋、粉色衣服有非常好的亮白增豔效果;(薰衣草香、自然清香)

手洗專用洗衣液:泵頭設計,取液方便,計量精準;(風清白蘭、薰衣草香)

全效洗衣液:潔淨、柔順、除菌、全效合一;(玉玲蘭香薰)

寶寶洗衣液:專為0-6歲寶寶設計,有效去除奶漬、尿漬等汙漬;(淡淡的陽光花香,對寶寶發育中的嗅覺無刺激)

超效淨白洗衣液:去汙更強,衣物更淨白。(薰衣草香、自然清香)

您可根據個人需要選擇。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5樓:湯仁鮮于香

您好!優質洗衣液具有以下三大共性:

一、高濃度,用量省

濃度,指洗衣液中的去汙總活性物的含量;新發布的行業標準規定,洗衣液總活性物含量不得低於15%;一般來說,高濃度的洗衣液,用量更為節省,洗滌效果更好。

二、高粘不等於高濃度,低粘速溶

洗衣液粘稠不等於濃度高:粘度是指在規定的環境下,洗滌劑的粘稠度和流動狀態,粘稠度和濃度是是無關的,並不是粘度高濃度就高,洗衣液液體的粘度會隨著氣溫有波動,同一款洗衣液夏天看起來比較稀,冬天則比較稠。

將洗衣液的粘稠度調低到合適的範圍,可改善洗衣液的流動性,方便傾倒、預塗與溶解。

三、高泡不等於高效能,低泡易漂

去汙力與洗衣液含有的去汙活性物有關,泡沫多不會增加去汙力。特別是對於滾筒洗衣機,如果使用高泡的洗衣液,可能會導致泡沫溢位、漂洗不乾淨,甚至是自動停止洗滌的現象。國際上流行低泡洗衣液,可減少漂洗次數,節水節電。

以我司藍月亮洗衣液為例,採用複合高濃度配方,總活性含量大於21%,超出行業標準線40%,濃度更高,用量更省;同時,我司洗衣液採用低粘速溶、低泡易漂的技術,方便傾倒,溶解,泡沫少,節水省電。衷心邀請您體驗藍月亮洗衣液,祝您擁有潔淨新世界。

什麼牌子的洗衣液好用?

6樓:時光的最後

個人認為立白洗衣精華液非常好用。

使用立白洗衣液之後,汙漬會自己就脫落了,手洗不費勁;漂的時候一遍漂清,乾乾脆脆的,適合懶人。

護衣這點我比較重視,洗衣液會不會傷衣服,其實可以看洗過之後衣服的紋理,紋理不平整的話護衣效果肯定好不到哪兒去。用洗衣精華液洗完衣服確實比較軟和蓬鬆,紋理很順,跟我之前用柔順劑泡過差不多,看來以後洗完衣服不需要用柔順劑了。

用這種洗滌劑,洗衣服的時候省事不說,衣服洗完之後也更好穿,不容易變舊。現在衣服一件件都貴的要命,洗壞了就不值當了,在洗滌劑上多下功夫,總歸比不停換新衣服價效比高。

以前的衣服,洗著洗著就容易變硬了,白色衣服容易發黃,深色衣服容易掉色,總之就是洗滌劑在追求去汙力的同時,忽略了對衣物的護理。這些年綠色健康的理念都傳播開了,人人都知道要健康、要環保,也更加重視維持和提升衣服的品質,原本單純去汙型洗滌劑不吃香了。

國內較大的洗滌品牌中,對健康的重視程度比較高的我認為是立白,感覺立白的洗滌產品真是更新的超快。

我自己大概是從18年夏天開始用立白的,一開始先買的其實是洗潔精,當時看湖南衛視綜藝《中餐廳》種草的鹽潔洗潔精,還沒用完呢,又出來個小粉瓶的果醋洗潔精,功能上的進步也很明顯,可以看出他們的研發水平了。

7樓:哦給我送

好用的洗衣液有:ariel超濃縮洗衣液、tocca laundry delicate洗衣液、保寧洗衣液、花王濃縮洗衣液。

ariel超濃縮洗衣液在日本非常暢銷,主打的是連續七十二小時抗菌、無臭味,即使不用漂白也可以將衣服洗得很乾淨,強力洗淨甚至讓洗衣機都變得乾淨了,而且洗完之後,放在室內陰乾,也不用擔心會有悶臭味,特別適合秋冬使用。

不知道哪款洗衣液最好用,可以試試保寧的這一款, 它採用的是高純度的天然皁粉,並且從松葉提取了純植物的」蒲公英和紫蘇葉」,保證洗衣液潔淨力的前提下,還不會對**造成刺激,很適合用來清洗寶寶的衣物,而且,它不含熒光增白劑,安全放心。

花王濃縮洗衣液,溫和的香氣是很多人選擇它的原因,同樣地,這一款也不新增熒光劑,使用安心,要說哪款洗衣液最好用,怎麼能少了花王的產品。這款洗衣液採用了2.5倍的濃縮設計,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將衣物洗淨,一定程度 上也降低了洗衣成本。

什麼牌子的洗衣液好用,什麼品牌洗衣液好用

好用的洗衣液品牌主要有藍月亮 衛新 汰漬 奧妙 綠傘 立白 1 藍月亮 藍月亮,中國洗衣液市場領導品牌,洗衣液連續三年市場份額第一,市場佔有率高達44 廣州藍月亮實業 於2001年成立,是由香港藍月亮國際集團 全資控股的外商獨資企業,旗下擁有個人護理 衣物護理和家居護理三大系列,其中藍月亮洗衣液 洗...

什麼洗衣液好用些,什麼洗衣液好用?

我們推薦您可以選用碧浪洗衣液,碧浪擁有超強去汙能力,能有效去除乾涸頑漬,鎖色護衣,去漬同時更呵護衣物色彩,且其性質溫和,易於溶解和漂洗,洗後無不溶解殘留,並讓衣物柔軟清香 亮麗如新。碧浪有以下三個系列的洗衣液 碧浪潔護超淨2合1 舒膚佳 洗衣液,含有高效去頑漬因子,離子深層滲透,可以輕鬆去除各種汙漬...

什麼牌子的洗衣液洗彩色衣服不退色

您好,您可先了解藍月亮洗衣液,具有深層潔淨,快速有效去除汙漬 高濃度液態配方,用量更省更高效 低粘速溶,低泡易漂 中性配方,溫和安全,護衣護色不傷手 自然芬芳 不含磷 鋁,安全環保等特點。現有九款洗衣液,每款洗衣液的專門用途不同,可根據個人清洗習慣和衣物種類選擇,具體如下 1 深層潔淨洗衣液 適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