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汁烤翅的蜜汁醬該怎麼配,奧爾良烤翅的蜜汁怎麼調製的

2022-02-24 22:11:12 字數 2291 閱讀 4200

1樓:蒼井瑪利明步

材料甜麵醬50克,芝麻醬50克,紅糟腐乳30克,洋蔥1/2個,麥芽糖100克,醬油100㏄,水500㏄,蜂蜜200㏄,油50㏄

做法1.洋蔥切末備用。

2.起一油鍋,加入洋蔥末,炸至呈金黃色,放入甜麵醬、紅腐乳、芝麻醬,炒約3分鐘,再加入水、麥芽糖、醬油、蜂蜜,煮約15分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蜜汁醬:李錦記叉燒醬2大匙、蠔油1大匙、生抽1大匙糖2大匙、料酒1大匙、胡椒粉1小匙、蜂蜜2大匙

奧爾良烤翅的蜜汁怎麼調製的

3樓:取3660440現

我是華萊士的員工

奧爾良烤翅 是蜜汁加川香調的

川香比較辣可以以口味調 蜜汁是甜的

加水成糊狀 醃2個小時以上 我們是機器醃的 在在油裡炸30秒 2個3分 4個5分 6個7分鐘 要大火 在微波爐裡烤

蜜汁烤肉醬怎麼做

4樓:表鸞紫辰陽

材料:甜麵醬50克、芝麻醬50克、紅糟腐乳30克、洋蔥半個、麥芽糖100克、醬油100毫升、水500毫升、蜂蜜200毫升、油50毫升。

做法步驟如下:

1、洋蔥切末備用;

2、在鍋內倒入油,加熱;

3、加入洋蔥末,炸至呈金黃色;

4、放入甜麵醬、紅腐乳、芝麻醬,炒約3分鐘;

5、再加入水、麥芽糖、醬油、蜂蜜,煮約15分鐘即可。

5樓:

李錦記蜜汁烤肉醬(又名叉燒醬),用法簡單方便。郊遊烤肉時,不必預先醃肉,只需用適量烤肉醬一抹,即可烤出濃郁色香味的燒烤。在家亦可燒出各式美味的家常菜。新配方,更好味道,更好刷!

或者到**上面,去搜尋「蜜汁烤肉醬」選擇也是蠻多的,不過好像大部分推薦的還是李錦記家的哦。

6樓:淡雅怡香

為您推薦海仁牌蜜汁雞翅,使用方法:

1)將500g原料(雞翅、雞脖、雞腿肉等)切塊(約3cm)或不切塊,投入沸水中汆燙 5-8分鐘,沖洗乾淨;

2)加入海仁蜜汁雞翅一袋(110g,兌水1:1.5),小火煮制10-15分鐘(經常翻動),待肉表面裹滿料汁出鍋即可。

自制用不了那麼多就浪費了,買現成的省時省事,大超市裡或市場裡有賣。你可以試試

蜜汁雞翅(自配醃汁)怎麼做

7樓:最初的簡單

做法把雞中翅解凍洗淨,滴乾外面的水

把配料攪拌均勻(蜜汁要留點後面刷兩次上去)用牙籤在雞中翅上扎無數小孔,據說方便入味。然後把處理好的雞中翅放入攪拌好的配料中,讓醬料均勻的沾在雞翅上。

用保鮮膜封好,醃製3到4個小時,最好時不時翻滾一下,這樣入味均勻點上下160度預熱烤箱。用錫紙鋪好烤盤,用刷子在錫紙上面刷一層薄薄的油,把醃好的雞翅擺在烤盤上,然後用醃雞翅的汁刷一下,刷一層油,刷一點蜂蜜,上下160度烤15分鐘

拿出來翻過來,再刷一下醃汁輕輕刷一層蜂蜜然後在刷點油,上下160烤15分鐘

出爐咯!開吃

蜜汁烤肉拌飯中的蜜汁怎麼做

8樓:撿心事的兔子

蜜汁烤肉拌飯蜜汁和烤肉拌飯的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豬肉一塊、蜜汁烤肉料35g、6寸用刀一把製作步驟:

1、準備好調料,蜜汁烤肉料:水:肉的比例為:35克:35克:500克。

2、肉洗淨後放入醃料中。

3、用牙籤在兩面扎一些孔,幫助入味。放入冰箱醃製一晚,中途記得翻面。

4、烤箱下層放上墊上錫紙的烤盤,以免烤制過程中湯汁流出。用錫紙包上醃製好的肉塊,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200度,約20分鐘。

5、烤好的成品。

6、撒上芝麻,切片,和米飯一起吃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醬料嗎?美石記的拌飯醬料是總部提供的

10樓:浮世繪半闕浮華

蜜汁烤肉拌飯中的「蜜汁」做法步驟是:

1.準備蔥薑蒜切片和調料

2.放入小鍋中,放入清水煮開,煮出味道

3.放入所有的調料,小火慢煮,香料不用撈出來4.一直煮到湯汁濃稠,大約需要20分鐘,這是撈出香料後的樣子5.可以不用撈出,最後直接過濾裝瓶,最好放入冰箱冷藏儲存

蜜汁烤雞醬是怎麼製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菜名:沙茶蜜汁醬

材料:沙茶醬,黑胡椒醬,蜂蜜各3大匙,蠔油,芥末醬各1大匙。

做法:攪拌均勻(可用水或料酒調濃稠)。

備註:適合:海鮮,串燒,肉類的燒烤醬。

奧爾良烤翅醃料的做法,奧爾良烤翅醃料 哪種好

蜂蜜是關鍵哦 得醃製半小時。奧爾良烤翅醃料 哪種好 1 大喜大 cj於2002年在中國青島設立了第一家 大喜大 調味品工廠,大喜大 調味品 雞精 牛肉粉 海鮮粉等 及方便食品 3分鐘系列即食咖哩及大喜大方便湯料 已被越來越多的消費者接受和喜歡,企業及品牌形象在中國也逐漸發展和提升。2 李錦記 製造調...

蜜汁雞翅怎麼做的好吃,蜜汁雞翅怎麼滷好吃

主要食材 雞翅,耗油 分類中餐 口味鮮美異常 特點色香俱全 目錄1菜品特色 2做法3營養價值 蜜汁雞翅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漢族名餚,屬於魯菜系。把雞翅洗淨,從關節切開 泡薑切片。燒半鍋水,加蔥 姜 紹酒,下雞翅氽10分鐘,取出抹乾水分,塗上醬油 蜂蜜 紹酒 澱粉拌成的調味汁,醃半小時。將雞翅放在熱油中...

蜜汁糯米藕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1.蓮藕洗淨。2.糯米洗淨並清水浸泡2小時。3.瀝乾水份備用。4.蓮藕洗淨後去掉外皮,在一頭斜刀切斷。5.將糯米放入每個孔內。6.並用竹籤將斷面連線。7.全部放好了。8.裝入大鍋並加水 水量要沒過蓮藕 大火燒開加入冰糖和蜂蜜。9.再次開鍋後改小火燜1個半小時,然後再改大火收汁即可。10.出鍋涼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