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方向的時候該怎樣選擇工作,工作中,在你完全沒有方向時你會怎麼做?

2022-02-24 23:10:38 字數 5886 閱讀 2731

1樓:阿寶值班

選擇一家輪崗制的工作,體驗完公司的所有崗位,會讓自己比較明確的知道自己喜歡和擅長的崗位有哪些,就會目標明確。

2樓:巨蟹小摩羯

選擇自己感覺最好的工作,不用糾結什麼,相信自己的直覺,第一眼看中的就選它吧,說不定你會喜歡上這份工作的。

3樓:小懂的賬號

如果自己突然的沒了方向。那麼就要努力的去找回自己的方向。可以通過和親朋好友聊天,或者是多看一些啟迪人生智慧的書籍,或者上網搜查一下解決的辦法。

這樣就能夠使我們找到方向,從而找到工作。

4樓:北城初秋

可以選擇一些發展好,待遇很好的工作,能讓自己得到鍛鍊,然後在以後的工作中發現自己喜歡的行業,開闊自己的視野。

5樓:魁囖牟

出來找工作都很迷茫,也容易挑花眼,總是想著盡善盡美,但是怎麼可能盡善盡美呢,這個時候可以發揮自己的人脈,讓大家一起分析分析有什麼工作適合自己,有時候說不定旁觀者清呢。

6樓:你說過

剛畢業的時候對前途真的是感到很迷茫,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工作。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問問身邊的朋友跟家長親戚,讓他們給你一些建議,你再從這些建議中吸取最好的。這樣還找不到方向,那就應該先就業後擇業,在工作中慢慢發現!

7樓:30秒不

我會先選擇一份簡單的工作從事一下,讓自己冷靜下來從事這份工作的時候,再去思考自己接下來將要去做什麼,畢竟一份簡單的工作可以解決自己暫時的生活問題。

8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個人覺得在沒有方向的時候,先不要盲目的選擇工作,先找找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或者先尋找自己身上的特長是哪些,按照自己的特長來找工作,是自己擅長的,應該也可以把工作做得很好。

9樓:牛筱辰

去人才市場多轉轉,瞭解一下當前市場需求什麼樣的人才,然後核對自身的能力,有符合並且薪資滿意的時候,可以先嚐試著去做。

當一個人沒有目標、沒有方向的時候該如何做?

10樓:裝

有時候,時間會告訴你,你想要的是什麼。不同的階段,不同的年齡追求的不同。如果自己真的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沒有目標。

那就問問自己有什麼夢想或者想法還沒實現,去努力實現它,在實現的過程中或許會知道自己想要些什麼吧。或者,去選擇學習,讀讀書,充實一下自己都好。總之,不要讓自己閒下來。

人很多時候閒下來,就會找不到目標和動力。希望你儘快找到,走出困局。

11樓:三熙

人生會遇到無數挫折,會在一段時間感覺失去方向,可生活不會因為這樣而不繼續,生活不等你,回過頭還得繼續。

12樓:暗受

實際那是人最好的狀態。要好好的去享受這種狀態,不要改變的。也不要覺得他不好,那就是人生的真諦,平平淡淡才是人生。

凡是經過別人說過的如何的好,那都不是真的。真正的好只有自己覺得好才是好,並不是用來炫耀。

13樓:猴30802妝壓

你需要出門走走了,看看那些乞丐,是怎麼為了生活而奔波的,還可以去醫院看望病人,或者去監獄看看那些罪犯,這樣或許你會受到啟發,你會有新的發現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總會有適合自己的,只是咱還需要經歷一些挫折。先把自己充實起來,光陰似箭不能浪費時間。

15樓:錢樂萱

首先思考一下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在這過程中你做了什麼,沒有達到想要的目標得先分析一下這其中的原因人和事,關鍵還是在於自己,人不可能一帆風順,只有經過苦難洗禮的人成功後才能走得更久遠,因為這類人經歷得太多了,他們會在每個錯誤和失敗的經驗中吸取教訓,並不斷完善自己,從而走得更遠。

16樓:達

沒有想要的東西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無欲則剛,一種是萬念俱灰。無欲則剛是主觀能動性,自己從心底的不想要,幸福感爆棚。萬念俱灰是心如死水,沒有期望,是生命的消極狀態。

通常是抑鬱症的前兆。如果自己能有所察覺,建議求助家人和朋友給予必要的支援和陪伴。或者去看一下心裡醫生。

身體疲憊會生病,心理疲憊也一樣。為了自己的健康快樂,一定要積極面對生活。

17樓:寶69751嗇透

慾望是推動人前行的最大驅動力,慾望會讓我們的人生更富有層次感,並且人的慾望是永無止境的。一個人沒有想要的東西和目標的時候說明他的最基本的物質需求得到了滿足,比如:吃飯、喝水、睡覺,這時候可以多追求一些精神層面的滿足。

目標不論大小,都是人們自己設定的,沒有目標,可以自己設定一個摸得到的目標。可以是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績,也可以是學習一門新的語言,又或者試著培養一個新的興趣愛好。

如果很沒有方向,對未來職業規劃定位也不是很清楚,那第一份工作該如何選擇??求助···

18樓:星淚

你適合的方向不僅僅是由你的專業決定的,還和很多方向有關,如你的價值觀、思維模式、性格等等決定的。如果你實在沒有確定適合的方向,自己也不能確定,可以找一些專業的機構幫助,希望可以幫到你,最重要的是能幫到你,少走彎路。你可以到「通途網」這類的機構瞭解一下

希望可以幫到你

19樓:啟蒙職業規劃

我是一名職業規劃師,建議您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慮自己的職業定位問題:

1)你的職業性格是什麼?包含優劣勢有哪些,如何改善等。

2)你的職業興趣有哪些

3)你先天性的能力及職業傾向有哪些

4)你的價值觀是什麼?

4)適合你發展的職業方向是什麼,如何設定職業目標,行動計劃如何只有明確了以上這幾項,再來進行職業生涯規劃才是科學而合理的。

20樓:莉婭漂流在上海

手握好幾個offer,卻很迷茫!應屆畢業生該如何選擇第一份工作?

工作中,在你完全沒有方向時你會怎麼做?

21樓:回憶

如果在我工作進行一個專案的時候,自己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入手或者是不,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做,沒有方向的話我可能會選擇問一下自己團隊的其他同事,看看他們都打算怎麼入手,然後當做一個借鑑,再想一想自己的工作方式。

22樓:賀妙絲

如果你在工作中失去了方向,那麼這個時候你需要去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了,你要想一想自己當初是為什麼進入這個行業的,要想想自己當初去從事這個行業的出現是什麼,當你真正的瞭解到你想要的是什麼,你想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這個時候你可能就會更加的有動力一些。

23樓:峰佘無敵

這時候你要靜下心來思考一下,因為你這屬於在工作中的一個迷茫階段,所以你要冷靜下來思考一下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一直想要在工作中發光發熱,發揮自己的才能,還是希望可以爬得更高,提升自己更多,然後這個時候你就有了一定的目標之後,你就會發現你就會為了這個目標而努力。

24樓:尓康

其實你要知道你的工作中完全沒有方向你就會想要做一些不不好改變的東西,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你會發現其實。我們沒有方向,不代表我們沒有能力,我們只能去先接觸一些我們可以做好的事情。然後再去說其他東西。

25樓:阿qi棄

如果完全沒有方向,我會選擇停下來好好的思考一下自己下一步的工作計劃是什麼,我不希望像現在這樣沒有效率,沒有方向的去工作,而是讓自己能夠有一個既定的目標,然後通過向這個目標努力奮鬥這樣的方式而去工作。

26樓:小知74302輪柑

當我在工作中完全沒有方向的時候,我會選擇去讓自己暫時停下來手中的事情,出去旅行一下,因為我每一次在碰到一些困惑的時候,總是會去大自然裡尋找啟迪,我一直都相信人類對自然來說是非常渺小的,那麼這些煩心的事情其實在大自然面前都已經是無可厚非,也不需要去計較的事情了。

27樓:炒蛋哥

在工作中,在我完全沒有方向的時候,我會向自己的同事還有自己的領導。尋求幫助,因為在工作中我沒有發現我可以向他們這些前輩學習,他們當時是怎麼做的,我可以借鑑一下。我覺得這樣可以讓我很快的通過這個難題。

所以在我沒有方向的時候,我會這樣做

28樓:戰歌

工作中,在我完全沒有方向的時候,我會通過。自己內心的想法。來找到自己工作的方向,因為自己內心的體驗是最重要的,你要跟著自己內心走,這樣才能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所以在工作中,當自己沒有方向的時候,我會這樣做

29樓:以心

如果我工作的時候突然沒有了方向,我可能會先讓自己冷靜下來,看看自己到底需要做什麼,如果還是不知道應該怎麼做的話,我可能會選擇問一下公司的前輩,看看他們有沒有類似的經歷,有沒有一些經驗可以傳授給我。

30樓:達

在工作當中,當我完全沒有方向的時候,我會去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或者是自己想要達到一種怎樣的高度,通過自己內心的一些思考,我可以得到一個很明確的目標和方向,然後解決掉我在工作當中沒有方向的問題,從而很好的工作。

31樓:銘刻

如果出現了這樣的情況,我自己不能夠很好的解決的話,我就會選擇去向我的人生導師去請教一下我下一步他們有什麼好的建議,就是說就我的現狀我去跟他們講一些問題,通過他們的引導或者說指導讓我能夠變得有方向,有奮鬥目標。

32樓:寶76811沂該

當你在工作的時候,沒有方向的時候,我認為你很有必要暫停手上的工作,然後去向公司請一個假,回到家裡好好的休息休息,或者是出去旅遊一趟,放鬆心情,這樣對於你對自己的思考都是有一定幫助的,你可以通過這樣的方式,然後想到你以後的方向是什麼。

當你感覺對事業沒有方向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33樓:大神

重新再找工作啊!但是工作又如何找啊?呵呵---我告訴你—每個人都有想做的工作 每個人都有能做的工作 每個人都有適合做的工作 三個集合做個交集,中間的就是你能做,你想做,你適合做的工作,意即你的最優職業方向 想做的工作受職業興趣影響,個人可以判斷 能做的工作受技能,學歷的影響,個人可以判斷 適合做的工作比較複雜,坦率的說,個人無從判斷,有個建議,可以參考 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哦!

當一個人很迷茫的時候,沒有方向感,不知道到該幹什麼,做什麼。最好做什麼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倆個李乃新截然不同,這是怎麼回事!

找工作沒有方向怎麼辦?

35樓:海綿寶寶

據相關報道2023年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人數高達820萬人,與去年的795萬相比,今年畢業生人數再創新高。招聘會上,數十人爭搶一個崗位,就業崗位少、發展空間有限。面對嚴峻的就業形勢,就業市場有什麼新動向?

哪些工作比較熱門?成了大家持續關注的問題。

隨著高等院校相繼開始大規模擴招,越來越多的高中學子獲得了步入大學殿堂的機會,接受更加高等的教育。但是,與此同時大學生也從原來的天之驕子一落千丈,變得越來越普通。與「高校就業難」形成強烈反差的是,「藍領備受追捧」「萬元高薪難覓汽車人才」。

今年3月,在四川萬通汽車專場人才招聘會上,來自全國各地的百餘家車企為四川萬通近500名學子,提供了1600餘個優質崗位,每個畢業學子都有3.2個崗位可選擇,有的企業為了搶佔人才,甚至為這些剛畢業的學生開出了上萬的月薪。

為何我們學校的畢業學子會受到企業的瘋搶呢?隨著我國汽車的快速增長,專業人才的空缺越來越大,汽車人才的培養又需要極強的專業性,所以專業院校的畢業生備受企業青睞。萬通汽車教育擁有30年的教學經驗,獨有的工單教學模式,中美德日韓5大車系深入研究,理實一體化、崗前強化、階段考核精準教學,強大的精英教師團隊等,為學生構建了集知識、技術、能力、素養四位一體的教育體系,讓學生輕鬆掌握汽車新技術,實現與企業需求的無縫對接,確保學生不僅能順利就業,更能滿意就業。

並且,學校還針對畢業生的就業制定了五重就業保障,為每一位萬通學子打造了互動式的就業平臺、體系化的就業網路和多元化的就業渠道。每年學校都將舉辦大型人才交流會和各種企業專場招聘會,讓學生足不出戶就能輕鬆就業。

當人在選擇人生方向的時候很迷茫,該怎麼辦

每個人在人生的某個階段都會遇到迷茫,比較有效的方法就是 職業規劃 推薦專 你看一本書 屬你的降落傘是什麼顏色 理查德 尼爾森 鮑利斯著。或者去找專門做職業規劃的機構,不過我建議你先認真看完這本書再去,裡面提供了職業規劃方面的很多選擇建議。不知道做什麼的話,你專業是什麼你擅長什麼愛好什麼就從這方面先做...

現在的工作,有時候,感覺像一隻無頭蒼蠅,沒有方向,看不到希望

我感覺朱坤福先生的這些關於銷售和管理的書籍在工作上解決以上這些問題還是比較有用的 現在的我很迷茫,沒有一個方向,換過很多工作,什麼都會,但又感覺什麼都不會。就像一隻無頭蒼蠅亂飛亂撞 上了近二十年學,可以說並沒有學到成功的方法,也沒學到怎麼去回 找到方向,學校給的就答是走出校門之後面對機會有底氣去把握...

當你工作或生活很疲憊的時候,該怎麼選擇放鬆方式

這要取決你幹什麼樣的工作。一 是體力多一點的話,就選擇舒緩一點的,看看電影,聽聽 玩玩遊戲,飯後散散步,和親朋好友聊聊天 二 是腦力多一點的話,就做一些運動,慢步走,小跑,到小區玩玩器材,同時聽聽 凡事要勞逸結合,方能有益身心,實現人的身心持久健康發展 同時,心態很重要對於為人處世,遇到困難挫折。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