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職業規劃,有關職業生涯規劃

2022-02-25 01:53:48 字數 2870 閱讀 6461

1樓:

1:你非常適合當前的工作崗位.

2:學東西不一定是工作中,只要你留心,你會接觸到很多很多的東西.

3:你有機會去別的部門,則應當主動提出申請,不管成不成,上進是很重要的.

4:中國有句老話:」摸著石子過河」,當年***搞改革開放都沒把握,你又何怕一個小小的崗位調動,

5:英語不好,如果你要去的新崗位需要好的英語能力,則你的英語會進步很快,因為你會被逼著去學習.

6:從你的話語中可以看出,你為人謹慎入微,做事注重細節,講究絕對的把握,但社會事情不同於數學推理,非要嚴謹,經得起檢驗,定下個定律來.社會事情講究靈活,要先人一步,要學會把握住機會,只有先人一步方可.(你的這種性格是一把又面刀)

7:就你個性而言,你比較適合技術性工作,喜歡對事不對人的工作.有關財務,程式設計師或金融方面的工作可能比較適合你.

2樓:女神二級

我覺得你心裡比較希望從事有關金融,財務方面的工作,既然如此有興趣是最好的夥伴,你可以在這個領域裡繼續深造,在工作中提高自己,就可以在工作中得到樂趣,也不用迷茫了!

有關職業生涯規劃

3樓:註冊會計師

根據中國職業規劃師協會的定義,職業規劃是對職業生涯乃至人生進行持續的系統的計劃的過程,是指對一個人職業生涯的主客觀條件進行測定、分析、總結後,對自己的興趣、愛好、能力、特點進行分析,根據職業傾向,確定最佳的職業目標,併為實現目標做出安排。

4樓:徐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職業規劃永遠都不嫌晚。it管理人員、專業人員、受訓人員、新進入it的人或者是資訊長(cio)都需要好好想一想自己的未來。採取「我不在乎」或「一切都完了」的態度,你就無法實現自己內在的潛能。

你和其他的專業人員都有一個選擇;你可以進行職業規劃,並在這些規劃的基礎上採取明智的決策,這樣就可以掌握你的職業生涯。不要讓你的職業任意發展,而是要讓你的職業按自己的計劃發展!顯然,你需要清楚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並由此進行自我激勵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種情況俗稱「穩不住窩」,做任何事情都沒有耐性,所以,你最重要地是給自己減壓,不要對工作的期望太大,工作慢慢做,任何一個工作都是工作,不能解決人生重大問題,包括:生存壓力 、成功,這些都是慢慢積累的。

給你推薦一本跳槽指導書:《精彩一跳-成功跳槽全程策劃》,對跳槽過程有全面的分析,有大量實用的職業規劃、跳槽的案例,值得一讀。

6樓:你的工作還好嗎

老鄉,看的出來你很有上進心,有些著急,所以心裡有點亂。

從描述中我能看到,你:

1、曾經對**很感興趣,現在又沒興趣了,不知道興趣的工作是什麼;

2、清楚跳來跳去跳不出結果,但又不知道怎麼才能出結果;

3、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想轉行;

4、很想去其他城市看看,可是心裡沒有底;

5、害怕自己落後於別人,很想出人頭地;

這麼多問題,每一個都是需要一定精力去弄明白的,你把這麼多問題放到一塊來考慮,是很難的一件事情。不妨試著把問題一個一個解決而不是一起解決,你覺得呢?

我知道考慮先解決哪個後解決哪個是很糾結的事情,但我還是建議逐一解決。

關於職業規劃的名言

7樓:匿名使用者

1、一個人不論賦有什麼樣的

才具,他如果不知道自己有這種才具,並內且不形成適合於自己才具的容計劃,那種才具對他便完全無用。——大衛·休謨

2、雖然計劃不能完全準確地**將來,但如果沒有計劃,組織地工作往往陷入盲目,或者碰運氣。——哈羅德·孔茨

3、一個人不能沒有生活,而生活的內容,也不能使它沒有意義。做一件事。說一句話,無論事情的大小,說話的多少,你都得自己先有了計劃,先問問自己做這件事,說這句話,有沒有意義?

你能這樣做,就是奮鬥基礎的開始奠定。——戴爾·卡耐基

4、不想成為將軍的士兵,不是一個好士兵。——拿破崙

5、未來是光明而美麗的,愛它吧,向它突進,為它工作,迎接它,儘可能地使它成為現實吧!——車爾尼雪夫斯基。

6、計劃的制定比計劃本身更為重要。 —— 戴爾·麥康基

7、假如刮一陣風或滴幾滴雨就阻止我去做這些輕而易舉的事情,這樣的懶惰還能為我給自己規劃的未來作什麼準備呢?——夏洛蒂·勃朗特

8樓:所得稅sds的

凡事預則立,不bai預則廢

du」。要想幹成一件事,仔細、zhi

認真的規劃dao是不可或缺的。內同樣,這樣的道理也容適用於職場,一個人想要立足職場,那麼在這之前的職業生涯規劃就是不可缺少的一步。成功的人生需要正確的規劃,合理規劃自己的職業生涯,是每一個人邁向成功人生的第一步。

9樓:哈吉設計師說

1、人生之路要自bai己走du,要過怎樣的人生,完全是自己的選擇zhi,只有自己才能賦予最dao佳的詮釋內。

2、不為失敗找理由容,要為成功找方法。

3、的人可以無數次修改方法,但絕不輕易放棄目標;不成功的人總是修改目標,就是不改變方法。

4、生涯要規劃,更要經營,起點是自己,終點也是自己,沒有人能代勞。

5、行動是**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生恐懼。

6、一個人放對了地方就是人才,放錯了地方就變成蠢才。

7、對於沒有航向的船來講,任何風都不是順風。

8、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9、一個人只要想法願意改變,事情就有轉機,改變的意念愈強,勝算就愈大,成功的機會,永遠留給擁抱變化、渴望改變的人。

10、正確的角色定位需要理智,及時的角色轉換需要智慧。

11、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

12、人的一生,是一連串決定交織而成的過程,其精華在於自己如何選擇。生命的最高境界,就是選對舞臺,盡情揮灑才華,走出自己的路。

13、人生是計劃的過程,計劃的主人是自己,計劃做得具體,執行做得確實,勝算必然屬於自己。

職業生涯規劃諮詢 愛未來職業規劃諮詢和職業規劃培訓好嗎

職業生涯規劃諮詢和培訓,愛未來還是很不錯的。可以去聽聽他們的講座,聽聽他們的課程,挺好的。我前段時間在北京大學聽過一次愛未來教育首席顧問李廷海老師的課,挺不錯的,那場課主要是針對北大的學生幹部的相關領導力培訓,他們在職業規劃的綜合素質培訓方面挺權威的,自己去看看啦,有條件多參加點培訓是有必要的,畢竟...

職業生涯規劃學前教育職業生涯規劃2500字學前教育

前言天下未有有其志而無其事者,亦未有無其志而有其事者。事因志立,志立則事成。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韌不拔之志。有志者事竟成 人各有志,如果沒有自己遠大的志向,那麼也就做不成大事。所以,我致力於我現在所學的專業 珠寶鑑定與商貿。我相信,只要有目標就會有動力。那麼,有了動力,我的未來就不...

職業生涯規劃,職業生涯規劃的具體步驟

職業規劃是一個比較專業的領域哦,不知道你為什麼需要做職業規劃呵呵 職業生涯規劃的具體步驟 職業生涯規劃的步驟 確定志向 自我評估 職業生涯機會的評估。1 確定志向。志向是事業成功的基本前提,沒有志向,事業的成功也就無從談起。俗話說 志不立,天下無可成之事。立志是人生的起跑點,反映著一個人的理想 胸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