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有男朋友還找備胎什麼想法,女生有男朋友還找備胎 什麼想法?

2022-02-25 02:18:32 字數 6614 閱讀 7688

1樓:秀峰美文

我是個男人,不知道這種女生的真實想法。但以前就遇到過這樣的經歷,讓我很難過。通過深度瞭解,就發現這種女生主要有以下心態。

1、玩腳踏兩隻船。她是拿我當作男朋友了,而且正面接觸時,她也跟那些朋友說我是她男朋友。但是,後來有人跟我說,她跟另外一男生也好上了,在別人面前她也說那人是她男朋友。

於是我便認定,她是在玩腳踏兩隻船,我只好忍辱退出。誰想沒過多久,那男生也離開了她,據說他也是聽別人說她的事後,也才離開的。不知道她後面是什麼感受,反正我不知道。

2、玩一種戀愛pk遊戲。一些女生在最後確定誰是最終戀愛物件之前,都希望通過比較和權衡後,看誰更能合適。但如果僅保持不冷不熱的態度,又怕男生會立即調頭,於是先把對方稱為男朋友後,想法穩住一段時間再說,於是就以「備胎」的方式,讓自認為兩個都還算行的男友進行一段時間上的情感和條件上的pk,然後再最後確定跟誰好。

不管女生以哪種方式,但凡採取「備胎」的方式處朋友,這種做法是極不可取的,輕則可能誰都得不到,重則很有可能招來很危險的麻煩。要知道,男人的自尊心很強,一但因為你玩了這樣的遊戲激怒了男生,勢必產生嚴重後果,請慎之。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有男朋友還找備胎,說明她和男朋友的感情基礎不是很深,比如沒有安全感,或三觀不合,總之對現男朋友還在觀察期。

3樓:知心情感導師小倩

回答你好 親

這樣的女人可多了,他們就是喜歡很多人圍在他們的身邊,他就是個男朋友,肯定也不是特別的真心,所以他就一直在給自己找備胎,就是為了防止自己分手了以後沒有備胎,自己會孤獨。這種女人就是特別花心的哪一種

提問我和我女朋友有一年多了?但是在這半年裡一直都有備胎回答親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您有幫助

提問我的女朋友不花心

她還沒我大

我現在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現在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回答那你是怎麼知道她找備胎的呢 親?

提問我一直在看她的小號動態發現的

回答啊,是不是您誤會她了,她的年齡與你相差多少呢。你可以問清楚他,或者你可以再觀察一段時間

更多9條

4樓:

有了男朋友可能是覺得他們的感情不是怎麼牢固。假如有一天。讓男孩甩了她到那個時候就可以拿備胎當正胎用了。

5樓:來自香山懷瑾握瑜的美國隊長

想法是隨時都可以有男生幫她買單吧,畢竟備胎是喜歡她的,不然都知道她有男朋友誰還會去做備胎了,備胎是想著她跟男朋友分手他就有希望了,可不知道這種女孩有什麼值得你去愛的。

6樓:南錦齋

對感情不負責任,沒有成熟的婚戀觀。對自己的男朋友不是很滿意,所以想騎驢找馬換更好的。

7樓:清瘦了相思

他你這個人還是非常值得依靠的,還是希望有吃的機會,就是說萬一他哪天男朋友不談,他會把你當成她的男朋友,誰說有時候他還會去你身邊?這時候你就要看情況了,有時候就跟人家把他們好好的去了解一下他們的支撐,帶上自己喜歡的人,也是有可能的,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努力哦

8樓:璩弘益

去食堂打菜,明明自己一樣的菜,卻還是想嚐嚐別人碗裡的肉

9樓:真摯

三觀不正,特別是婚姻觀。

10樓:王龍

在男朋友身上找不到安全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嘛,必須的啊。一旦爆胎,怎麼辦!

女生有男朋友了還會去尋找備胎嗎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1、滿足自己

的虛榮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是單身人士還是戀愛中的男人,他們都有一個特別特別覺得無可奈何的問題,就是不知道女人口中的安全感到底指的是什麼。好像自己沒有接到對方的對話,沒有把對方送到家,沒有跟對方說晚安,對方就會用各種理由來判斷自己是否還是你裡面那個人?問他理由,他就會直接回答說自己沒有安全感,因此大家都覺得很納悶,因為沒有秒回資訊,就代表她不被喜歡了嗎?

缺乏安全感的女人,由於從一個人身上得不到安全感,她只能在另一個人身上找一點慰藉,這就是她找備胎的根據和基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種事情是因人而異的。大多數的女生。她真心實意的愛上一個人之後,她心裡是裝不下其他的人的。只有個別的女人才會那樣腳踩兩隻船。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有男朋友了,就要看她是否真心的愛。如果真愛,肯定不會找備胎。這就說明兩個人的愛不夠堅固。

16樓:鄭越

這種人就是垃圾,你理她幹什麼,少跟這類人接觸。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正喜歡自己的話,不會。要是她去找備胎的話,說明她不是真的喜歡你!

18樓:微微採

什麼樣的人都有 有一心一意的,有見異思遷的,最可恨的就是有男朋友還找備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女生不會尋找備胎,除非談的男朋友,不理想,他就去找備胎

20樓:我大你三歲

不說別的女生,就你口中的這個女生絕對會。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這個分人和性格,也看愛對方的程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會啊,除非是那些花心的人才會啊。

23樓:一晃眼愛

那說不準,除非她非常的愛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不過最好還是不要。這樣不到傷了男朋友,連備胎也跟著一起受傷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不能以遍概全

26樓:說服

那你今天瞭解瞭解他吧,見見是前男友再說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她有沒有男朋友,是不是你?

如果有男朋友的女生再找備胎,那這個女生是真心愛她男朋友的嗎?

28樓:life夢裡漂

這種情況很明顯是渣女,渣女就沒有真心愛誰這麼一說。所以不要心存幻想了,肯定不是真心愛她男票朋友的,她真心愛的只有她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能找備胎的女生一般都是那種廣撒漁網,一直玩到結婚,在眾多男生中挑一個多番對比最優秀的。

這樣的女生她誰也不愛,只愛自己。

30樓:熱情的顏值擔當

人家女孩子都找備胎了,當然對男朋友失去真心了。畢竟真心相愛過,這時男生應主動反省一下,是否自已**做的不好,造成女朋友對自已失去了信心。

31樓:弭雨琴

你覺得呢,這肯定是對他自己愛情的極度不信任啊,不過,如果覺得他還是很愛他男朋友這種可能也不是沒有,只是機率很小。所以,這樣的女生可能不是很好,猜測!

如果一個女孩子真心愛她男朋友,她會去找備胎嗎?

32樓:羅清軍心理

1 所謂真心愛,是說我的心裡,我的世界只有你。

2 真心愛一個人的表現,還有負責任,忠誠。

3 所以愛不愛一個人,愛到什麼程度,就決定了要做什麼,不做什麼。

4 在戀愛中找備胎,要麼是因為不愛,要麼虛榮心作祟。

5 如果問這個問題的是男生,你有女朋友,你擔心她找別人,可能就是你太不自信,太自卑了,自己也需要改變和調整的。

33樓:only丿灬

這個問題,答案不是顯而易見的嗎?如果還不明白,你真心愛自己女朋友,會和其他女生曖昧嗎?真正愛一個人是不容許第三者存在的,如果還可以有別人那肯定就不是真愛了。

如果這個女孩是你女朋友的話趁早放手吧,她不適合你。

34樓:

當然不會啦,真心愛的話她是把自己的所有都放在自己男朋友身上,把男朋友當成自己的一切,而不會是找什麼備胎,找備胎說明她,怕這個男朋友不愛她,好去找下一個

35樓:書慧捷

肯定不會的,既然愛他,就會對他一心一意,也會經得起時間和環境的考驗。這樣的愛才叫真正的愛。

有些女生口口聲聲說愛她男朋友或老公,一邊說愛,一邊又耐不住寂寞。這種女人只能說她口是心非,心裡想的跟做的完全不一樣。好聽的話誰都會說,但要做起來其實真的很難。

所以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的,不管兩個人離得多遠都會經得起考慮,距離產生美,所以這才叫真愛。

36樓:上和玉客

如果真心真意愛著她的男朋友,男朋友對自己也是真心相愛,這樣就不要節外生枝,再去找備胎,會使自己的愛情受到玷汙,蒙上一層陰影,對男朋友的不尊重,要保持一個純淨的愛情之路,使自己的前途保持美好。

37樓:

絕對不會,真心愛一個人是不會忍心傷害的,若是她去找備胎證明她不愛她男朋友,這樣對大家也會帶來傷害,感情,真心愛一個人是想給他(她)帶來快樂而不是傷害

38樓:

不會也不應該吧。真心愛一個人就要全心全意的去愛他。而不能三心二意的。

也不應該。況且你真心愛他你會去找備胎嗎?應該不會也不忍心吧。

要愛就要好好的愛。那樣才會得到他對你的真愛對嗎?好好的愛他吧。

不要去亂想

39樓:jk****蜜柚

感情要專一,結束一段感情,再開始另一段感情。

既然是真愛,為什麼還會找備胎,說得俗一點兒,就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貪心不足蛇吞象,早晚把名聲搞臭。

40樓:

1 所謂真心愛,是說我的心裡,我的世界只有你。

41樓:韋崇科

或許是無意,但一般不會刻意去尋找。否則還叫真心相愛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樣的問題你不覺得你很沒腦子嗎?

43樓:沫沫

不會的,你見過腳踩兩條船的對哪個有真心

44樓:

我個人認為女人只要真心愛著對方,只要你別傷了她的心,一般情況是不會找備胎,但是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不能保證每個女人都找或不找,如果是我的話,男朋友對我好,真心愛我,我是不會找的,男人這東西就不能保證了

45樓:

當然不會,,,有生之年,欣喜相逢。願所有溫柔付出,都有深情迴應。家人閒坐,燈火可親。

人生,總有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諸事可為,樂觀面對,世界雖不完美,但我們仍可改變。有些笑容背後是緊咬牙關的靈魂。

在時光裡享受溫暖,在流年裡忘記花開。

女孩子為啥養備胎啊,女生給我講講心裡想法?不愛男朋友嗎? 10

46樓:小禾苗

女生找備胎是因為覺得男生人還不錯,是個讓女生有安全感的好人。可以隨

4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虛榮且花心,看著碗裡的吃著鍋裡的,喜歡享受別人愛慕他的眼光,這樣的女人只是喜歡她自己而已,對於男朋友沒有什麼所謂的真心,找個愛自己對自己好的人不容易,且行且珍惜把。

48樓:匿名使用者

當心裡面真的有一個特別愛的人的時候哪會找什麼備胎是不是,如果是根本就不愛呀...給自己多種選擇,沒有安全感,虛榮心使然,這樣讓旁觀者覺得她很不好,讓男朋友覺得心裡很不舒服,很憋屈,為什麼要這樣呢,

49樓:匿名使用者

自以為是!覺得自己很好看,會有很多男生喜歡,完全不在乎那個人是否對她真心真意,不夠專一!我覺得,不能給別人唯一的愛,就不要招惹!這樣的女孩,真的不值得有人喜歡

50樓:韓若靈

像這樣的女孩她只愛自己,有備胎是為了享受別人對她的愛慕的目光,比較虛偽的人。這樣的女孩子為人處世很自私不是真心喜歡你,她是為了和你分了以後還有保障,不會陷入失戀的困境,多留點心是很正常的,你如果不喜歡的話沒必要非去冒險,現在還沒在一起你就很不舒服了,更不要說在一起會有更麻煩的事。好女孩還是很多,這樣自私的女孩畢竟是少數的,好好想想自己的未來。

5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故意要去養備胎,肯定是男朋友身上有一些缺點,讓他無法滿意,而正好有別的男孩也追求她,那個男孩身上正好她有她男朋友沒有的優點。

52樓:匿名使用者

渣女才是這樣的。我也是女人啊,我只想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並不是每個女孩都這樣。男人也是一樣的,有花心的,有痴情的。只是在相對的時間裡遇到了一個錯誤的人而已。

53樓:劉飛

很簡單啊,沒有安全感唄,隨時準備被甩了以後的事,要是你給她足夠的安全感就不會了吧

54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多種選擇,沒有安全感,虛榮心使然,這樣讓旁觀者覺得她很不好,讓男朋友覺得心裡很不舒服,很憋屈,為什麼要這樣呢,不行就分手跟備胎好算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只能說明是有點愛慕你的女朋友,然後女朋友呢並不是發的型別都很喜歡他就是屬於你女朋友那種追求者,但是女朋友圈的沒有接收到,所以說稱之為貝塔一般備胎呢,都是關係比較不錯或者說是經常來往的異性朋友吧。

男朋友有備胎,他說會和她分清楚,那個備胎有幾個男朋友,包括我男朋

好複雜,如果喜歡男朋友就讓他說清楚順便告訴男朋友的男朋友 你也找備胎,越多越好 告訴他事情的真相,讓你男朋友看清她的真實面目就行,是人都不傻,而且要跟你男朋友說明白,適當的時侯去逼一下他 到底誰是備胎現在都不好 男朋友告訴我他有備胎 既然這樣,就讓他成為備胎。立馬離開他!去找尋屬於自己的真愛吧 是不...

為什麼老有想和男朋友分手的想法

估計是你男朋友經常惹你生氣,所以才會有這個想法,好好找找你們之間的問題,看看能不能解決。戀愛 li n i 是兩個人互相愛慕行動的表現。在不同的時代有不同定義,現代定義為兩個人基於一定條件和共同戀愛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最強烈 最穩定 最專一的感情...

女生為什麼不告訴朋友她有男朋友?女生a問女生b有沒有男朋友,b說沒有,但女生a卻從男生那裡

很明顯為自己留有著餘地,也就是如果真的有但是在她心裡不是全心全意的愛對方,她還想給自己創造遇到異性的機會,也許是因為男朋友不在身邊想在身邊找一個臨時的,也許是覺得男朋友不夠完美想在此期間如果有比男朋友更好的異性出現選擇別人,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對這份感情不自信,怕萬一有一天男朋友變心了分手了不想讓別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