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粉底好用又平價,哪個品牌的粉底液平價又比較好用?

2022-02-25 03:10:46 字數 5353 閱讀 395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生來說,一款好用的粉底是我們化妝的必需品,還有一些學生黨買不起大牌粉底液,那麼就需要好用又平價的粉底液來代替了。下面推薦幾款好用又平價的粉底液給大家:

紅地球粉底液:他是平價中戰鬥機,奶霜的質地,還有養膚的成分。在手上推開都能感覺到水潤感,上臉也是非常的水潤有光澤的,上臉沒有卡粉現象出現,遮暇力也是很好的,持妝度不多,可以持妝十幾個小時,但是唯一的不足就是長時間跟空氣氧化妝面會泛灰,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妙巴黎果然粉底液:水果的香味很好聞,質地偏水很好推開,上臉比較自然輕薄,不會有假面感,奶油肌妝效。不適合瑕疵太多的人群使用,畢竟想要輕薄的妝效是沒有什麼遮暇力的,她的同一款果療粉底液適合混油皮使用。

露華濃粉底液:持妝效果非常好,基本上我從早上化了妝到中午底妝也不掉,沒有廣告說的可以持妝二十四個小時那麼誇張,一年四季各種膚質都可以用的粉底液,比較輕薄不顯厚重。

unny粉底液:非常滋潤,流動性很強,對於敏感**很友好,可以打造自然通透的奶油肌妝效,持妝能力也不錯,價效比高適比較合學生黨。

2樓:匿名使用者

露華濃 不脫色粉底液

價位 ¥60左右

雖然看著名字挺中國風的,但是露華濃卻實實在在是一個來自美國的開架品牌。旗下產品好用又便宜,尤其是露華濃的口紅和粉底液更是口碑滿滿。

這款粉底液主打的就是24小時不脫妝,用起來有種霧面感,防水效果非常好,不過遮瑕力度一般。

黑色瓶蓋的適合油皮,控油能力非常棒,推薦油皮入。透明瓶蓋的則適合幹皮。

mistine 24小時持久粉底液

價位¥50左右

mistine是來自泰國的平價彩妝品牌,這兩年在國內非常火,相信很多人都用過它家的變色脣膏、睫毛膏等一系列彩妝。

質地偏乳液質地,用起來挺潤的,控油能力也不錯,遮瑕力度也還不錯,自帶spf15防晒倍數,價效比非常高。

3樓:社會尼二狗

1、make up forever 水粉霜

使用之前要搖勻,不然會結塊。質地屬於水粉霜,質地水潤,成分中的水含量較多,膏體流動性強,特點是輕薄滋潤,妝感自然,缺點是遮瑕效果不明顯。

2、蘭蔻奇蹟薄紗粉底液

蘭蔻這款蘊含突破性美白科技,有一種獨特的晶瑩光彩精華,作用如同"液體微面鏡"能提升肌膚表面光澤,也散射內部自然煥發的光彩 ,由內而外層層透出自然健康的膚色,肌膚整體效果就會通透,自然,光彩靈動,油包水的質地,外則妝效持久,內則長效保溼,控油效果超級好,不會出現粉末妝容。

3、la mer海藍之謎鎏光煥變粉底液

貴婦級的海藍之謎不僅面霜出名,它家的粉底液也是很好用,質地輕薄水潤,就算是幹皮秋冬也可以用,服帖自然。

4、雅詩蘭黛dw粉底液

這款是油皮的親媽,持妝力能夠達到十幾個小時不脫妝,天防水防汗,持久不脫妝。遮瑕度完美,基本一層就能完美遮蓋住臉上的瑕疵。妝感啞光不會有假面感。

5、giorgio armani滴管粉底液

滴管粉底液有兩種,一種是滋潤型,適合幹皮,一種是啞光小滴管,適合混油肌

阿瑪尼家粉底也是出了名的好用,小滴管更輕薄一點,沒有什麼妝感,所以追求裸妝效果的應該很喜歡。上臉薄透自然,持妝效果好,就算不打底也幾乎不脫妝。

4樓:企比谷咲幡

hi,今天給大家分享的是一個粉色系夏日減負妝~很簡單,手殘黨也可以輕鬆學會

粉底——蘭蔻持妝粉底液

今年夏天我最愛的一款粉底,持久!自然!滿足我對夏日粉底的所有需求!

在這種大悶夏天裡厚重的底妝真的不可以,一出汗就完蛋。但過於輕薄的粉底又真的不持久。蘭蔻這款粉底真的是完美的解決了這一煩惱。

它持久到在這麼熱的天氣裡,我出門拍照了之後還能好看的回家,基本上妝容可以保持一天,而且沒什麼負擔感~姐妹們,夏日底妝真的太重要了,斑駁什麼的實在太尷尬了!蘭蔻這個款持妝粉底液真的強烈推薦~

眼影——粉色+棕色

粉色做個打底,少一點淡一點千萬不要塗多了,不僅腫還不日常。棕色在後眼尾和臥蠶稍微帶帶

睫毛不要眼線但一定不能忘睫毛,眼妝的靈魂啊

口紅/腮紅

最近喜歡一些裸粉色,其實口紅不一定只能塗嘴上,臉上也一樣很好看,比粉質更持久呢~

5樓:好運終會來

1.妙巴黎果然美肌粉底液

。裡面新增保溼精華,非常適合冬天使用,而且輕薄自然,感覺假面哦。但希望遮的完美無瑕的同學們就可以慎重選擇一個的哈,持久時間也是很長的。

富含各類水果精華,瞬間提亮膚色70%以上,質地水潤,在保持高遮瑕力的同時,依舊讓整體妝容保持通透,看起來輕薄有光澤,持久力超強!瞬間提亮膚色,讓美麗發出光澤。2.

media保溼粉底霜

anebo。嘉娜寶旗下的media保溼礦物粉底霜,簡直秒殺make up forever和rmk,一年四季都非常合適,新增了海洋性膠原蛋白、絹絲天然保溼粒子,配合海洋性膠原保溼成分,給於容易乾燥的肌膚以滋潤的感覺,妝感弱,不厚重,保溼和遮瑕都能兼顧到,一天下來不脫妝也不暗沉,幹皮不用擔心起皮,總之就是開價中的精品。質地好到無與倫比,非常絲滑,輕薄無敵~3.

l』orealmagienude粉底液。

這款被評為是平價半的「阿瑪尼滴管粉底液」質地比較水薄,蘊含三種不油膩並且具有不同揮發性的清爽矽油,讓您自由調節遮蓋力,歐萊雅首創的精準配色科技的運用,令這款絕配無瑕粉底更加完美。根據亞洲女性的膚色特點開發出淺杏、自然、柔粉三個色系的10款顏色。能創造天然好**的感覺在用之前要做好打底的功課哦!

哪個品牌的粉底液平價又比較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生來說,一款好用的粉底是我們化妝的必需品,還有一些學生黨買不起大牌粉底液,那麼就需要好用又平價的粉底液來代替了。下面推薦幾款好用又平價的粉底液給大家:

紅地球粉底液:他是平價中戰鬥機,奶霜的質地,還有養膚的成分。在手上推開都能感覺到水潤感,上臉也是非常的水潤有光澤的,上臉沒有卡粉現象出現,遮暇力也是很好的,持妝度不多,可以持妝十幾個小時,但是唯一的不足就是長時間跟空氣氧化妝面會泛灰,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妙巴黎果然粉底液:水果的香味很好聞,質地偏水很好推開,上臉比較自然輕薄,不會有假面感,奶油肌妝效。不適合瑕疵太多的人群使用,畢竟想要輕薄的妝效是沒有什麼遮暇力的,她的同一款果療粉底液適合混油皮使用。

露華濃粉底液:持妝效果非常好,基本上我從早上化了妝到中午底妝也不掉,沒有廣告說的可以持妝二十四個小時那麼誇張,一年四季各種膚質都可以用的粉底液,比較輕薄不顯厚重。

unny粉底液:非常滋潤,流動性很強,對於敏感**很友好,可以打造自然通透的奶油肌妝效,持妝能力也不錯,價效比高適比較合學生黨。

7樓:小***l**解答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主打清透自然妝感,上臉真的很自然,霧面效果,保溼和透氣效果比較好,也很容易上妝!很適合油皮、混油、中性肌膚或者希望打造清透裸妝效果的小姐妹,另外這款粉底液遮瑕力真的很強,比阿瑪尼的遮瑕力要好❗️

你看看喲

如果幫助到了您,請您贊一下,謝謝

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8樓:niky小悅兒

10款平價網紅粉底液測評!無美顏無濾鏡,告訴你哪款值得買!

9樓:一抹甜心

平價好用粉底液推薦,清爽不油膩,學生黨必入價效比非常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價好用我推薦日韓的產品,廣受好評,我再上次在會員港買了一款韓國的粉底液,小品牌,忘記名字了,你可以去了解下

11樓:晏家予謦

紅地球,妙巴黎的都很評價,這兩款是我用過最好的粉底液了

12樓:阿欣bby啊

紅地球,油皮,超級潤,非常服帖自然

平價好用粉底液有哪些?能不能推薦幾款?

13樓:心我

平價好用的粉底液有這麼幾個款。1,完美日記  2,透密 3,fitme  4,mistine  5,紅地球 。

1,完美日記,在國貨粉底液是比較ok的,總體使用的感覺呢比較在平價這塊呢非常地ok,上臉比較好推開,很容易均勻地推開,遮瑕力我的臉上小毛病比較,所以遮瑕力這塊我也覺得很不錯,妝感不說太浮誇的那種,非常自然。

2,透密,也是國貨中平價又好用的一名選手了,首先上妝感覺非常自然 ,也非常服帖,對我的臉上的暗沉以及膚色不均這塊都十分的深得我心,遮瑕效果來說,有段時間**狀態特別不理想,但是也能遮的差不多,重要的是它真的不會浮粉。

3,fitme ,這款式平價好用的粉底呢,真的上妝超級地輕薄,在我臉上完全感覺非常厚,而且一整天下來還超級的水潤,完全不幹,重要的遮瑕力也是效果一流。

4,mistine這款呢遮瑕力不是那麼的強,有時臉上的小斑點殾能細看看到的那種,但是持久度上真的非常地久,不說24小時那麼誇張但是8個小時是完全ok的,妝感上也是非常地自然。

5,紅地球 當初買的時候是奔著細膩粉質去的,果然不負所望,真的細膩到我非常喜歡,在細膩毛孔這塊兒它值得對我的首先,妝感上呢真的特別的裸妝,自然到完全沒上妝一樣。

粉底液這塊我用的這5款是比較平價又好用的。無論是妝感還是持久上面都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14樓:32512孤島

說起平價好用的東西,大家都會選擇價效比較高的產品,但是我個人認為平價好用的定義不是便宜或者很多人在用就是很好的,因人而異,希望大家可以真正的根據自己的需求,並且選擇在自己能力範圍內能承受的**去買自己需要的產品,而不是一味的看別人用什麼就買什麼,那樣是很盲目的。所以自己多做做攻略,有條件也可以去專櫃試試再去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接下來呢就給大家推薦一些我自己總結出來的平價又好用的粉底液~

1.美寶蓮fit me粉底液

這款粉底液也是很火的一款了,歐美美妝博主也在極力推薦,很多明星代言的一個牌子。首先說**是在一百以內,這**真的超級良心了,因為我自己現在在用這款粉底液,一瓶大概30毫升,不經常化妝的話可以用好久,具體感受還是很不錯的,很適合剛入門的化妝小白們和學生黨。它是霧面質地的,並且色號超級多,我感覺真的是包含了所有肌膚的顏色了,我們黃**的可以選擇和自己**顏色一樣的或者白一點的色號比較適合。

它的遮瑕水平也是中等偏上的,持久度也是超級棒的。總結下來就是價效比超高,平價又好用的它我覺得排名第一!

2.catrice粉底液

這是德國的一款粉底液,網上也是很多人再推薦的,**也是在一百左右。說起德國的產品大家的第一反應就是質量可靠,好品質很放心,的確也是如此。而且德國的很多開價化妝品真的是很好用,這價效比簡直逆天了。

今天推薦的這款catrice粉底液是滴管的,有人稱是阿瑪尼平價替代,主要特點持久度高,遮瑕力度比較強,而且比較適合油皮。我覺得很值得入手,**不貴並且很讓人放心。

3.妙巴黎粉底液

bourjois妙巴黎粉底液也是很多人覺得價效比很高的一款粉底液,它是比較適合幹皮的一款粉底液,果療配方上妝的同時也可以維護肌膚夫人健康,這一點是不是很棒呢,因為化妝品對**的傷害還是有的,所以用這種比較健康的粉底液會讓**更舒服一點。這款粉底液也很保溼,屬於輕薄遮瑕,色號也有很多可供選擇。**實在一百以下,價效比槓槓的~

哪個牌子的拖把好用又划算,蒸汽拖把哪個牌子的好?

目前常見拖把有3種 旋轉拖把 平板拖把 膠棉拖把。家裡如果灰常乾淨,優先考慮平板和膠棉。膠棉更適合拖有頭髮等的場景,平板更適合於瓷磚地板的光滑面清潔,旋轉拖把往往適合於地板有水果汁油煙等的情況。桶裡加上洗潔精,先溼拖再幹拖 我們家常用的是免手洗平板拖把。拖地乾淨程度就是平板拖把一樣的,但是它清洗起來...

哪個牌子的化妝品比較好用,哪個牌子化妝品比較好?

迪奧 紀梵希 香奈兒 雅詩蘭黛 tom ford 蘭蔻 theface shop 的我在用還不錯給你推薦一款睡眠 the face shop冰花水珠睡眠 還有水水face shop金盞花毛孔收縮水 還有他家洗面奶也不錯 非常實惠 佰草集新七白 很大一罐 很不錯去 買 才160幾 專櫃250元 你好!...

韓國哪款護膚品好用又平價,韓國好用的護膚品有哪些 平價又好用的護膚品推薦

我覺得日系護膚品比較好 比如芙麗芳絲 也不太貴 韓國好用的護膚品有哪些 平價又好用的護膚品推薦 那些韓國平價牌子的化妝品真的好用嗎 其實平價化妝品並bai不一定不 du好。比如大家熱zhi 烈追捧的像dao悅詩風吟啊,菲回詩小鋪啊,自然樂園答都是還不錯的,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主打系列或者說是主打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