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牌子的粉餅,散粉,粉底液既經濟又實惠?

2023-03-08 17:25:06 字數 2173 閱讀 2775

1樓:網友

純正韓國vov

或者是中韓合資的那款乾溼倆用的。

蜜粉也不錯的。

細膩度非常高,而且不容易掉~

2樓:愛上

za的也不錯啊 乾溼兩用 性價高~

散粉和粉餅哪個好用

3樓:權墨傾宬

散粉和粉餅哪個定妝好:

1.散粉。擁有細膩粉末的美容產品,樣子很像爽身粉一樣裝在盒子裡,需要的時候沾一些出來均勻的塗在臉上,因為粉質相當的細膩所以上臉的話會感覺到非常清爽,一點也沒有負擔,但是遮蓋力這一塊的話就會非常一般,不過顏色上會有比較豐富,白、紫、藍、膚色都可以選擇哦,只是一定要先弄清楚哪一種顏色最適合自己的肌膚。

2.粉餅。顧名思義就是像餅一樣的粉,有些時候也是用散粉壓成的,不過通常是粉底來壓成各種形狀,非常適合日常補妝,因為它的遮蓋力非常好,甚至可以作為底妝的第一個步驟,整個妝面會顯得比較啞光,很有質感,不過塗上過多的話就會顯得比較厚重。

所以其實完全可以兩者一起使用,因為根本沒有發生衝突。對於定妝的話,在肌膚型別的上是油性肌膚的話,選擇散粉比較合適,還有就是臉上瑕疵比較多的人可以選擇粉餅,乾性的肌膚的話選擇粉餅效果要好的多,因為粉餅的控油能力有,但是一般。對於乾性膚質足夠用了。

散粉和粉餅的優缺點:

1.散粉。散粉的控油能力很強,但是在遮瑕方面一直都是一個弱勢,散粉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將你的大油田變成啞光霧面的妝容。所以散粉針對於想要單純定妝的人,不過散粉也有顏色選擇可以讓你小小的提亮一下肌膚,黃皮一般都會選擇紫色的散粉修容,面部無血色的人可以用粉紅色的定妝修容粉,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白天的話最好還是壓迫減少對散粉的使用,使用次數過多對於妝面感不是很好。

2.粉餅。說實話粉餅的使用率要高出很多,一般想要比較精緻的妝容還是用粉餅比較好,不僅可以定妝而且還可以補妝。啞光的妝面看起來也是非常高階的。而且在隨身攜帶方面的話,粉餅要更勝一籌,因為散粉太容易漏出來了,不過粉餅的缺點就是蘸取的時候容易粘多讓妝面看起來厚重,所以經常會出現卡粉或者是浮粉,在上妝之前補水很重要哦,不過油皮還是儘量用散粉來定妝哦。

4樓:旅遊小點點

散粉與粉餅到底哪個更好?這4個區別,女生要知道!

5樓:生活小當家咦

您好,個人覺得散粉比較好用。散粉使用起來會使妝容更加輕薄散粉的控油能力很強,但是在遮瑕方面一直都是一個弱勢,散粉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將你的大油田變成啞光霧面的妝容。所以散粉針對於想要單純定妝的人,不過散粉也有顏色選擇可以讓你小小的提亮一下肌膚,黃皮一般都會選擇紫色的散粉修容,面部無血色的人可以用粉紅色的定妝修容粉,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白天的話最好還是壓迫減少對散粉的使用,使用次數過多對於妝面感不是很好。

擁有細膩粉末的美容產品,樣子很像爽身粉一樣裝在盒子裡,需要的時候沾一些出來均勻的塗在臉上,因為粉質相當的細膩所以上臉的話會感覺到非常清爽,一點也沒有負擔,但是遮蓋力這一塊的話就會非常一般,不過顏色上會有比較豐富,白、紫、藍、膚色都可以選擇哦,只是一定要先弄清楚哪一種顏色最適合自己的肌膚。

粉底液和粉餅哪個更好

粉底液好用還是散粉好用?

6樓:今天你擼鐵了嗎

粉底液是底妝的一種,普遍底妝都有的作用粉底液也有,如遮瑕、修容、調整膚色、隱藏毛孔等,如今粉底液的功能越來越全面,還包含了防曬和隔離的作用。

散粉是用來定妝的,內含精細的滑石粉,能夠瞬間吸附**油脂,掃除面部油光感,使妝容更為精緻,散粉具有防水防汗的特性,能夠大大延長妝容的保持時間,不易脫妝。

總之,一個完整完美的妝容是少不了粉底液和散粉的共同作用的。

粉底液粉餅散粉,是什麼?

7樓:

白話:化妝的第一個步驟,打底的化妝品, 粉底液是液體狀態,粉餅是固體(也分 乾的和溼的),餅狀,散粉是用來定妝的,讓妝容更持久。

8樓:最愛藕合

顧名思義粉底液是液體狀的 粉餅是固體狀的粉餅還分幹用和乾溼兩用的 粉底液滋潤效果好一點但相對較油 粉餅對於我這種**乾的人來說用上很假 浮妝 如果想遮蓋力強一些可以都用 散粉嗎是上妝最後一步 使妝看起來更自然 有防油光作用 最主要的是選色上要接近膚色 不要一味求白 會很假 還有上妝前一定要塗隔離霜 這是我自己的見解希望幫到你。

粉底液,粉底,粉餅,散粉,到底有什麼區別?怎樣搭配使用?

哪個牌子的粉底好用又平價,哪個品牌的粉底液平價又比較好用?

對於女生來說,一款好用的粉底是我們化妝的必需品,還有一些學生黨買不起大牌粉底液,那麼就需要好用又平價的粉底液來代替了。下面推薦幾款好用又平價的粉底液給大家 紅地球粉底液 他是平價中戰鬥機,奶霜的質地,還有養膚的成分。在手上推開都能感覺到水潤感,上臉也是非常的水潤有光澤的,上臉沒有卡粉現象出現,遮暇力...

什麼牌子的粉底液不貴但是又好,什麼牌子的粉底液保溼效果好

za的不錯,但是你既然有青春痘,建議還是不要用粉底液了,會加劇毛孔堵塞,而且塗了粉就要做好卸裝工作,又要買卸裝產品,又要多花一筆錢。還有就是想只用粉底遮痘痘是不現實的,遮不住,必須配合遮瑕霜。高中時用過的也是到現在為止用過的最便宜的粉底 丁家宜的 感覺還不錯啊 好用不貴 記得是40元左右 我建議你還...

面板黃要用什麼牌子的粉底,什麼牌子粉底液適合暗黃面板使用?

1全部我認為你的主要問題不是什麼牌子的粉餅,而是選擇一款適合的顏色更重要。你怕脫妝,其實最主要的不是粉底,而是保溼工作要做好。只有 中不缺水分才不會出油,妝當然就不會花了。你說你的膚色不好,粉底的主要工作是讓 看上去更細膩,修正不均勻的膚色。而不是全臉修正。你膚色偏黃,應該先買一款紫色的隔離霜,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