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是放12天,請問我每天是怎樣拿錢

2022-02-25 10:56:59 字數 1184 閱讀 429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你每個月的工資除以你每個月工作的小時數。得出你每個小時的工資。比如你一個月工資1800。

工作時間是做一休一,一個班是12個小時。一個月30天總共工作180個小時,平均一天工作6小時,那麼你一個小時的工資算下來是10塊錢。

然後開始計算你整個12天中的工資。

按國家規定:平時的加班費是本人工資的150%,雙休日是200%,國定假日是300%。

因為你工作崗位的特殊性,不存在雙休日加班費的情況。你的加班費只可能有兩種:1、國定假日的加班。2、超出你平時工作的加班。

今年按國家規定春節放7天假,從2月6號到2月12號。其中2月7、8、9號三天是國定假期,其餘四天屬於調休的雙休日。不算假期。

所以,你的加班費應該分開計算,即7、8、9三天中的加班費和另外9天的加班費。

2月7、8、9三天中你每上一個小時的班就應該拿三倍的工資即30塊錢。

其餘12天分為兩種情況:

如果你平均每天上班時間超過了6小時,假設每天上了8小時班,多了兩個小時,那麼整個9天你多了18個小時。這時也有兩種情況:1、公司應在假期後安排你18個小時的補休。

2公司沒有安排你18個小時的補休的話你該拿到150%的工資,即10*18*150%=270。

如果平均每天上班時間沒有超過6小時,則沒有加班費。

夠詳細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春節上班嗎,如果是,春節3天300%的日工資,其他是200%日工資

勞動仲裁判決書下來已經12天了,公司還是不給錢再拖,請問我該如何要錢?還有就是我去法院起訴的話是不

3樓:小袁律師

如果不服仲裁裁決,可在收到裁決書之日起15日內向有管轄權的法院起訴。如果你對裁決結果比較滿意,只是發愁公司不給錢,15天內雙方均未向法院起訴,裁決書即發生法律效力,你可以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在公司有活的情況下有的部分還加班,讓我們不是直接生產的部門一個月放12天假,就是除了星期六日再多放

4樓:上圩農場主

你好,這樣是合法的。公司有權自由調配人辦

力。沒上滿勤是會扣款的。但公司有活而放假,的確是不應該,可找公司協商,或者到勞動局反應,請求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合法,建議諮詢勞動部門

我是2019陰曆12月27的生日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生日劃分的,陽曆是1968年1月26日,星座是水瓶座 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7 22 獅子座 07 23 08 22 座 08 23 09 22 天秤座 09 23 10 23 ...

請問我與一朋友合夥開了公司,我是法人,他是股東。現在他不

不會承擔什麼後果!不年檢工商部門自然會給你取消,登出!如果不是盈利,或者有負債的情況下,你朋友不還你是要付法律責任的 請問,我和朋友合夥註冊了一個公司,我是法人,他是股東,現在2人有點不愉快,我現在想退出公司,怎麼樣 100 1,可以把股權轉讓給他。公司法規定 公司股東之間可以互相轉讓股權。2,可以...

我是2023年四月12出生的,屬虎,請問我是什麼命?(金木水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臺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1986年出生的男人 屬虎 是什麼命?金木水火土 我把計算的方法告訴你,一看就會。1986年丙寅 山林之虎 五行屬火 2011年 劫在五行絕處,亡在五行旺處 逢亡神者,其人心性難定 氣量變小 事難如願 脾氣粗俗,魂不守舍 有魂無體,特別不利家運,免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