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微信說你對我好我會雙倍奉還,因為我們遇見不容易,所以會珍惜,但是要給我兩個字值得

2022-02-25 13:40:21 字數 908 閱讀 792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這個女人對你已經不信任了,他認為你不值得他去愛,可能想和你分手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們需要溝通一下,如果真的不能維繫感情,分手就分手吧。

2樓:心扉寄語

那個女人這是在向你表明態度,她不是那種忘恩負義的人,你對於她的好她會非常的珍惜的,她也會加倍的對你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這樣說,明顯的是在跟你示好,你如果對她好,她會雙倍的對你好,但是前提是你值得她這樣子去做

4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她這樣說了 說明你們已經沒可能了 她還不還你 取決於你相信不相信她 看開一點吧。

5樓:來自聖蓮山生龍活虎的苔原狼

我的理解是證明這個女人也是一位很善良有心計的人,雖然自己暫時沒有理由和勇氣等原因導致她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她完全知道你對她付出和關心愛護,你對她的幫助等她非常感謝你,你也是一個懂情感的人也是善良的人,無論她怎麼你都不嫌棄,為了她你任勞任怨,說以她說有機會會雙倍還你,對她付出的一切。

6樓:大嫘嫘

為什麼你老感覺這個女的等他感恩他要你對他好他會雙倍的奉還給你因為你遇見了一個好人

7樓:春天

你女朋友的意思就是說你值得他去珍惜,好好的疼愛你是一個好人。

8樓:異想天開

女人所說的就是,她會對你雙倍奉還,需要你值得她去這麼做,至於如何能夠做到,就看你自己了。

9樓:尊派金門

女孩心裡有你了,他是想從你那裡得到答案,看你是否真心愛她,值得這兩個字,是女孩一生的答案。

10樓:滿初藍

你的付出是值的,他也同意了。望您採納,謝謝

你介意女朋友微信對你說滾嘛,一般女孩子微信裡對你說滾,真的要滾嗎

看什麼情況呢?有中國女孩子都比較含蓄把他的這個滾是真要滾還是假要你滾呢?我經常給我男朋友這樣說,不過也要看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 不介意,偶爾開玩笑可以 看是不是生氣了,但是不介意 介意,除非是打情罵俏 尊重彼此,不喜歡說這個字 那要看他是什麼什麼說話態度 一般女孩子微信裡對你說滾,真的要滾嗎 一般女孩...

對我好的人說說,你對我好我會對你更好的說說

1 讓我感謝的人太多了,不論他們在我的生命中停留了多久,我也不會忘記曾經給過我溫暖的人。2 一路走來,感謝有你。曾經心情極度低谷過,因為那些瑣事的糾纏,讓自己忽然沒有了再繼續走完人生路的勇氣。3 時間是我們的愛神,郵局是我們的月老,手機是我們的媒娘,未來是我們的紅地毯。我感謝他們把你帶到我身邊,我的...

女孩對男孩說,你對我的好,我會記得的!什麼意思

她是對你有好感的,還不到真正的喜歡。或者只是留念你對她的好而已。不強求吧,不過,如果自己喜歡的人能夠記住自己。哪怕無緣,多年想起來這個人生中的過客,即使記不清緣由,也會會心一笑。如果是戀人,那就是要分手的意思。如果是朋友,那就是你永遠沒戲的意思 看語氣表達以下有三種情況,重音 看似乎有你好受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