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討厭自己的人變得喜歡上自己

2022-02-25 16:05:34 字數 2228 閱讀 738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能夠讓討厭自己的人喜歡上自己的話,那麼就應該讓自己表現的更加的積極主動一些,而且也要多和對方交流溝通一下,這樣才能夠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且一定要真誠,要不然對方也會感覺到自己是不可接觸的,慢慢的對方就會喜歡上自己了。

2樓:汐

首先你要明白他為什麼會討厭你呢?在我看來,讓一個人喜歡你的方法,最重要的是要相處。你真心換真情。

在他面前表現你最真實的一面。 如果在你做了最大的努力後,他還不能喜歡你的話。也許你們真的可能不是對方對的人。

人生很短,要努力抓住自己的幸福。拿的起放的下,做一個睿智的人。

3樓:編號

生活中總是有各種各種各樣的困難和疑惑。怎麼樣才能讓別人不討厭自己,而且喜歡上自己呢?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站在別人的問題角度上思考問題。

不要總是以自己為中心,總是驕傲自大,然後要保持謙遜的態度。

4樓:崔憐槐

先反思一下自己是否真的有些錯誤?是否真的有些方面是不符合,符合做人的道理的,是不是真的為人處事方面有一些問題?然後去改正自己的錯誤,即使他不會喜歡自己,也會讓自己變成更完美的自己,當自己變好了,自然會有人喜歡你。

怎樣讓討厭自己的人漸漸變得喜歡自己?

5樓:

這可是涉及個人修養的問題咯,自己得努力

6樓:魔心欣

做一些讓他們高興的事。

怎樣才能讓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喜歡上自己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但是一場傷心,

如果讓你放棄,你是很難做得到的,因為你已經愛上了那個人,其實愛上一個人並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

等於有了婚姻,婚姻是一種現實的生活去過的。所以說,你雖然愛上不該愛的人。但你已嘗試到了愛的滋味。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它深深的埋在

心底。而你並沒有丟棄它。只是把它放在了一個最安全最神祕沒人知曉的地方。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雖然有人唱說」不在乎天成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但是並不所有人都會快樂。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快樂,因為他的喜怒哀樂都

會牽動你的心情。

所以,無論是喜歡一樣的東西也好,喜歡一個人也罷,與其讓自己負累,還不如放輕鬆地面對,即使有一天放棄或者離開,你更彌足珍貴。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快樂,讓他幸福

,使那份感情更誠摯。

對於喜歡而又不能擁有的東西,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將之深藏在心底,讓他成為最美的回憶。

8樓:

你那麼愛她,就不要放棄,為一個自己心愛的人而付出,這也是一種幸福,而且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她遲早會被你真誠的心所感動。祝福你~~~一定要堅持哦

9樓:班翠海思宸

如果自己非常非常喜歡一個人,可是自己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喜歡自己,但又不想就此而放棄。可是家裡還一直在催促著自己交男朋友問題,該怎麼辦呢,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喜歡的人也象自己一樣喜歡自己呢?

如何讓一個討厭你的人喜歡上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 -!

要是討厭⒈個 人那麼他有可能是喜歡邇`

多在他面前出現/不過千萬不要做些讓人受不了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出讓他回心轉意的事。

12樓:風雨天霽

在這方面表面也許是虛假的

13樓:強樂穀梁安雙

有的時候只需要某件使人感動的小事就可以改變她或他對你的看法,很多時候也不必去在意,因為越是在意就越是想不明白。

14樓:母韶郝岑

說,不要多,一句話、一個詞、一個字甚至一個簡單的手勢、一個帶有色彩的眼神,就能讓對方心領神會。做,也不要多,帶一盒飯、洗一件衣服、拍拍對方身上的灰塵,理理對方的頭髮,就能把甜蜜灌進彼此的心中,讓心陶醉、讓身體有著用之不竭的活力。

當他傷心時,給他鼓勵、給他體貼,分減他的悲傷,在你的溫暖關懷中,他癒合了心靈的創傷。你在他犯錯的時候對他的訓罵,反而會讓他感到絲絲的甘甜。

15樓:巫哲敬惜玉

愛情一直都是很傷的呢,不是你傷了他,就是他傷了你。到最後誰也沒能幸福,可是人都向往自己能有一段與眾不同的愛情,愛情就像毒藥

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謙虛,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大方自然,謙虛點

謙虛要發自內心真正謙虛,如果只是嘴巴上的謙虛,是沒有必要的,真正謙虛的人才會進步,學會發現自己的缺點,多向別人學習自己不如別人的地方,這就是發自內心的謙虛,不要總以為自己處處聰明。把你的財產花光馬上會謙虛 改變心態,學習長處。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大方自然,謙虛點 高情商的人之所以能如此討人喜歡的關鍵行...

怎樣才能讓自己喜歡的人喜歡自己

你要注意他有沒有什麼愛好的體育運動,還有注意他對什麼事情感興趣。如果他喜歡籃球,在某個日子送他個籃球或者球裝。還有就是每天在口袋裡多裝點零食,在他在的時候拿出來吃,要經常這樣哦。我可是很用心的幫你去想的哦!1,把自己打扮漂亮,吸引他的目光。2,發現他有問題有困難時,要幫助他。3,看他的喜好愛好,投其...

如何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如果你堅持這三點 一定會越來越優秀 第一 堅持學習 利用碎片化時間 不斷的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第二 堅持行動 有好的想法 就立刻行動 學會在試錯中成長 第三 堅持鍛鍊身體 因為沒有健康的身體 除了等s 你什麼事都幹不了 堅持學習 堅持運動 堅持鍛鍊身體。首先要善於學習,看書,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成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