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忙,我的電腦關機後立即自動重啟

2022-02-25 23:40:38 字數 3772 閱讀 439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主機板沒有設定網路喚醒或者鍵盤喚醒的話,應該是機箱電源短路。這樣的話,最好不使用機箱。直接使用主機板看下關機後是否還自動重啟,若還有問題,主機板嫌疑較大,檢查下主機板供電電路看看。

排除硬體的問題應該就是軟體了。

1)系統設定在添亂

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當系統出現錯誤時會自動重新啟動,這樣當使用者關機時,如果關機過程中系統出現錯誤就會重新啟動計算機。將該功能關閉往往可以解決自動重啟的故障。

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點選「高階」選項卡,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欄目中的「設定」按鈕,彈出「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在「系統失敗」欄目中將「自動重新啟動」選項前的對勾去掉,點「確定」按鈕。

2)高階電源管理在搗鬼

眾所周知,關機是與電源管理密切相關的,造成關機故障的原因很有可能是電源管理對系統支援不好造成的。

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效能與維護→電源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根據需要啟用或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即可。如果你在故障發生時使用的是啟用「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取消它,如果在故障發生時,你使用的是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啟用它,故障往往會迎刃而解。

2樓:匿名使用者

跳線還是主機板bios

求幫忙 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 我重灌系統了 還是不行 具體怎麼做 求高手指點

3樓:

1.首先檢查是不是硬體問題造成的電腦關機後自動重啟,比如電源之類的。

2.在檢查電腦是不是中惡搞病毒了

3.關閉自動重新啟動功能,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點選「高階」選項卡,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欄目中的「設定」按鈕,彈出「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在「系統失敗」欄目中將「自動重新啟動」選項前的對勾去掉,點「確定」按鈕。

4.關閉高階電源管理,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效能與維護→電源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根據需要啟用或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即可。如果你在故障發生時使用的是啟用「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取消它,如果在故障發生時,你使用的是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啟用它。

5檢查一下你的開機啟動項是否有異常,因為某些啟動項有bug也會導致出現電腦關機後自動開機的現象,

4樓:小西祥

這種情況下,你只有把盤全部格了再裝系統看了,如若不行哪就是記憶體條或者硬碟有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cpu溫度過高,建議看看風扇轉速2.顯示卡溫度過高,3.主機板溫度過高4.電源電壓 你的電源不u穩定 防火牆或防毒軟體 開啟了系統保護 方法1 關閉所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把系統失敗後自動重新啟動的勾去掉就好了

電腦在關機就自動重啟。但拔掉電源插頭再關就又不會重啟了。求高手幫忙!!! 50

7樓:匿名使用者

把升級的東東解除安裝了,再關機,試試電腦會不會重啟...

如果沒問題了,可能就是程式本身的問題,

如果還有問題,就有可能真的系統問題了...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系統有頑固的病毒和木馬或蠕蟲干擾,或者丟失了系統檔案!

360系統急救箱,開始急救,完畢後,重啟電腦!

開機後,【檔案恢復區】,點開:可疑啟動項和木馬,徹底刪除檔案!

再:【系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網路修復】,開始修復。重啟電腦!

9樓:匿名使用者

- 看你情況肯定不中毒

- 不知道你是用一種關機方式

- 如果是手機滑鼠關機的話

- 按鍵靈敏度不行

- 如果是電腦桌面上用"alt+f4"鍵關機 按"u"鍵關機- 如果不行的話試一下用這種關機方式

- "win"鍵 + "r"鍵 彈出 "執行"對話窗- 請輸入" shutdown -s -f -t 0 " (不包括雙引號)

- 最後這種方式不行的話是電腦硬體有問題

- 去客戶服務中心詢問

- 再送去維修一下-

我的 win7 系統關機後自動重啟,換了幾次系統,試了不少方法都沒用。求高手幫助?

10樓:魔影

把主機板電池跟記憶體重新插拔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硬體問題.

12樓:酒中仙好漢一條

第一次聽說,估計主機板毛病,要麼就是機箱開關按鈕處漏電,可以把機箱連線主機板的線拔下來,先裸機試試,如果還重啟,換主機板吧

電腦自動重啟,求高手幫忙

13樓:黑冰

你把cpu小心拆下來再裝上,你的是什麼cpu!

14樓:英淑英鄢溪

你好,這樣的話哦覺得還是你的硬體有問題,剛開機的時候,主機板通電會有衝擊波的,主機板上的一些晶片或者零件還不適應,過段時間後就好了,相當與相容一樣

15樓:蔣墨徹貫戊

1,電腦的風扇功率可能不夠,灰塵太多或者損壞都有可能(可能性較大)2,遊戲的時候電腦超負荷運轉

發熱量太大

你可能在優化的功能上選擇了

自動重啟的功能

3,記憶體的問題

4也有可能中病毒啦

16樓:談竹辛啟

這個可能是系統錯誤,除了系統提示的原因外,還有可能是硬體之間的接觸不良或是其他硬體原因,建議你先重新安裝系統,如果故障依舊的話建議你還是聯絡售後解決。

我的電腦每次開機幾分鐘之後都會自動重啟,重灌系統還是不行,求高手幫忙提供解決方案!

17樓:從海邇

重灌系統還不行 那說明是硬體問題

總是自動重啟可能是主機箱電源問題 或者主機板問題 建議拿到電腦店檢測一下 對症下藥

18樓:西方慘敗

你電腦什麼時候買的?如果時間長的話,可能是風扇散熱出問題了。

你需要判斷的是

一、每次開機後重啟的時間是不是相同的

二、重啟以後是否一段時間無法開機

三、重啟以後再開機是否還會重啟

如果滿足以上三條,那就開啟機箱,看看有沒有哪個風扇不轉了

19樓:稻田微風

建議第一,清理灰塵,把內在條及顯示卡都拔下來清理清理;第二把cup風扇取下來清理一下,如果轉數不夠的話加點油或更換,之後買點矽脂塗在cup上之後安裝;第三,檢查硬碟是否有壞道(硬碟檢測工具網上有很多);第四,換一個電源供電的地方看看是不是電源供電不穩;第五,把其它暫時不用的裝置都拔掉再試;第六,給cmos放一次電;第七;把硬碟也拔下來開機等著看還能不能重啟。我分析最大的可能性是cup散熱問題、硬碟壞道問題、電源供電問題,這三項可能性最大。要耐心一項一項的排除。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了,首先檢查一下cpu風扇有沒有轉,記憶體有沒有鬆動,可以撥下來重插一下,再看一下主機板上cpu附近的電容有沒有鼓起來,如果有,肯定要換電容了.也可以把主機板放一下電,恢復出廠狀態.

求電腦高手幫助啊,電腦自動重啟,事件檢視器裡有好多警告然後就關鍵,是非正常重啟

21樓:古道清風

中病毒了。謝謝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錯誤訊息看不清,用電腦截圖吧

求高手幫忙給個玩遊戲的電腦配置,求高手幫忙給個玩遊戲的電腦配置

cpu amd athlon64 x2 7750主機板 華碩 m4n78 記憶體 宇瞻 2gb ddr2 800 硬碟 希捷 320g 7200.11 16m顯示卡 七彩虹 逸彩9800gt gd3 冰封騎士3f 512m 我就用這個 光碟機 華碩 e818a3 液晶顯示器 三星 943nw 電源 ...

我的電腦怎麼要手動才能關機,我的電腦不能自動關機了,只能手動關機,是怎麼回事啊?

電腦自動關機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造成 1.散熱不好。由於天氣溫度的影響或cpu風扇的轉數不夠所引起的系統過熱,從而會導致電腦的自動關機,建議可以檢查一下系統溫度是否正常。2.記憶體原因。當記憶體與主機板插槽接觸鬆動時也有可能引起電腦自動關機,建議檢查記憶體是否和主機板插緊。3.電源問題。電源的供電不足...

求高手幫忙重新組裝一下我的電腦

cpu intel 酷睿 i5 750 盒 1415 主機板 華碩 p7h55 m 699 記憶體 金士頓 2gb ddr3 1333 295 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st3 299 顯示卡 索泰 gts250 512d3 f1 799 機箱 長城 r s 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