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電腦高手 最近我的電腦關機是總是重起

2022-07-22 13:10:24 字數 597 閱讀 6026

1樓:菜鳥

系統設定在添亂 .windows xp預設情況下,當系統出現錯誤時會自動重新啟動,這樣當使用者關機時,如果關機過程中系統出現錯誤就會重新啟動計算機。將該功能關閉往往可以解決自動重啟的故障。

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選擇「屬性」,彈出「系統屬性」視窗,點選「高階」選項卡,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欄目中的「設定」按鈕,彈出「啟動和故障恢復」視窗。在「系統失敗」欄目中將「自動重新啟動」選項前的對勾去掉,點「確定」按鈕。

高階電源管理在搗鬼

眾所周知,關機是與電源管理密切相關的,造成關機故障的原因很有可能是電源管理對系統支援不好造成的。

點選「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效能與維護→電源選項」,在彈出的視窗中,根據需要啟用或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即可。如果你在故障發生時使用的是啟用「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取消它,如果在故障發生時,你使用的是取消「高階電源支援」就試著啟用它,故障往往會迎刃而解。

2樓:diy狂

你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關機選單,按著ctrl然後點關機就可以啦!可以很快就關掉你的計算機。

3樓:

按住電源鍵5秒,硬關機.

請問各位電腦高手我這樣的電腦裝什麼系統好

這個只能裝vistasp1了吧 首先你的2gx4 8g的記憶體 只有這個能認 還有個伺服器系統可以認 但是本人沒用過 然後你的磁碟要做磁碟陣列的話 會方便一些你做辦公方面的事情 就不提倡超頻,超頻會帶來系統的不穩定而且你東西用的比較好 超頻也不會有什麼效果。要超的話 超頻在主機板coms裡面設定 具...

請教各位電腦高手關於CPU超頻,電腦高手來看看我這配置怎麼超頻cpu?cpu是奔騰e6700,如下

首先超頻一定要知道主機板是什麼牌子的,如果是某些牌子的可能超不了。而且賽揚超頻不夠奔騰好 所以超那麼多有點難 加記憶體條是不用設定的 直接差進去然後進windows就可以了!說不清 很複雜的 這配置超 的話 也不會有多大提高 不如加個記憶體 只要接上去就可以用,不用任何的設定,就可以使用新記憶體這個...

請各位電腦高手幫幫小弟,請電腦高手進來 幫幫小弟

用先軟後硬的方法!1 先重灌下系統,如果還是同樣的問題那就排除是軟體的問題!2 先考慮是不是電源的問題,換個電源試下,如果還是有問題!3 可能是顯示卡有問題!把顯示卡的後面個顯示器連線的哪個插口擦乾淨點!4 cpu跟記憶體,主機板也有可能!5 如果故障還存在,那就把整個機箱拿回店裡,叫老闆把電腦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