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火器沒壓力了怎麼辦,手提式乾粉滅火器壓力不足怎麼修

2022-02-26 04:07:48 字數 1730 閱讀 4181

1樓:匿名使用者

滅火器就是靠壓力來噴射干粉滅火的,沒有了壓力,就是不合格產品,就是報廢了,還能怎麼辦?扔了,重新買一個啊!

很多人都有重新灌裝滅火器的習慣,我作為一個應急培訓教官,負責地告訴你,不要這麼做!每一個滅火器,都有一個身份證的,這個不是合格證哦,這是通過消防認證的結果。一旦重新灌裝,這個身份證就失效了,就是不合格產品了。

再說了,重新灌裝的滅火器,我試過多個,效果差遠了,無論是噴射持續時間還是射程,都不能跟原裝的相比。真要是有火情,會貽誤大事的!

手提式乾粉滅火器壓力不足怎麼修

2樓:fzn奇妙

1、可以去消防器材銷售部門降壓或者重新充裝。

2、重新購買壓力正常的滅火器。

注意事項:

使用手提式乾粉滅火器撲救固體可燃物火災時,應對準燃燒最猛烈處噴射,並上下、左右掃射。如條件許可,使用者可提著滅火器沿著燃燒物的四周邊走邊噴,使乾粉滅火劑均勻地噴在燃燒物的表面,直至將火焰全部撲滅。

手提式乾粉滅火器筒體採用優質碳素鋼經特殊工藝加工而成。手提式乾粉滅火器具有結構簡單、操作靈活、應用廣泛、使用方便、**低廉等優點。滅火器主要由筒體、瓶頭閥、噴射軟管(噴嘴)等組成,滅火劑為碳酸氫納(abc型為磷酸銨鹽)滅火劑,驅動氣體為氮氣,常溫下其工作壓力為1.

5mpa。

3樓:大副

乾粉滅火器的壓力不足,應該到有資質經營、銷售滅火器的部門去加壓加乾粉。

4樓:留蘭香薄荷

滅火器是一次性的,如果噴完了或者壓力指向紅色的話就得要買過一個了!

5樓:狂同濟

再買一個!壓力不足還可以噴但是像

6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不足,應去充氣加乾粉

滅火器壓力不夠怎麼辦

7樓:廣州市唯高******

乾粉滅火器的壓力不足,應該到有資質經營、銷售滅火器的部門去加壓加乾粉。

滅火器壓力過大怎麼辦?

8樓:草莓與喵喵

不要接近高溫,更不要接近火源。

不要將其放入冷水中,尤其是冬天,容易熱脹冷縮。

滅火器壓力過大,具有一定的危險性,但這並不表示不能使用,它仍然可以噴出乾粉,但卻有爆破、**的危險,這樣狀態的滅火器,最好也拿到正規的消防器材店重新充裝乾粉。

滅火器壓力過大怎麼辦?

9樓:古方紅糖

1、不要接近高溫,更不要接近火源。

2、不要將其放入冷水中,尤其是冬天,容易熱脹冷縮。

3、滅火器壓力過大,具有一定的危險性,但這並不表示不能使用,它仍然可以噴出乾粉,但卻有爆破、**的危險,這樣狀態的滅火器,最好也拿到正規的消防器材店重新充裝乾粉。

滅火器壓力不足怎麼解決,他們說沒有噴過,是什麼導致壓力不足,難道會洩露嗎?求解

10樓:消防精靈

如果沒有用過的話,就說明滅火器瓶體或壓力錶那塊出現漏氣現象。原因可能是環境原因或質量問題。解決方法到專門維修滅火器的網點做水壓試驗,進行維修。京陽消防。

11樓:黃

壓力不足要進行維修加壓,如果氣體洩露要從新加藥劑

12樓:

會慢慢失效的。巡查時主要看壓力錶。

乾粉滅火器裡的乾粉有毒嗎,乾粉滅火器裡面的乾粉對人體有害嗎?

乾粉滅火器中的乾粉主要成分是磷酸二氫銨和碳酸氫鈉,這兩種成分基本是沒有毒性的。乾粉滅火器噴出大量的煙霧狀物體其實是粉塵。如果吸了不少粉塵進去,對身體還是有影響的。所以一定要記住,使用乾粉滅火器時,千萬不要對著人噴射。如果直接對著人噴射,大量的顆粒物就會吸入肺部,其中還包括了很多人看不到的細小顆粒。應...

滅火器1A 21B滅火級別換算,乾粉滅火器分1A和2A有區別嗎?

不太確定你這個換算是指什麼 1 滅火器滅火級別1a是指滅火a類火的級別,21b是指滅火b類火的級別 2 如果你指的換算是新舊標準之間的換算的話,那麼因為新舊標準火災試驗型別不同,現在的1a是過去的3a 1公斤 或5a 2公斤 但滅b類的級別是一樣的。乾粉滅火器分1a和2a有區別嗎?滅火器的滅火級別識...

乾粉滅火器規格型號有哪些,滅火器的規格

滅火器是是家家戶戶都需要配備的東西,這也是發生火情時能將損失降到最低的保命設施,滅火器的種類和其型號規格都是不一樣的。那麼,乾粉滅火器型號規格是怎樣的呢?一 乾粉滅火器型號規格 1 手提貯壓式乾粉滅火器規格分為1 2 3 4 5 6 8和10kg八種。2 推車式乾粉滅火器 貯壓式,充裝abc式 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