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明星能把衣服穿成緊身衣

2022-02-26 05:40:39 字數 1437 閱讀 1582

1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可以說是有非常多的美女,畢竟要想進入這個圈子,首先要有的就是顏值。如果顏值不高的話,在娛樂圈真的不是那麼好混的!當然如果能夠在高顏值的基礎上,還能夠有好的身材的話,那麼成名可以說要更加簡單了!

今天小編要說的這位,她是公認的宅男女神,在整個娛樂圈中,能夠把衣服穿成緊身衣的也就只有她了!

這位女演員就是徐鼕鼕,對於徐鼕鼕相信很多網友,特別是男網友對她應該都不會陌生吧!曾經的一部網劇讓徐鼕鼕一炮而紅,這部網劇就是《餘罪》。徐鼕鼕在這部劇中飾演的是張一山的「大嫂」,因為這個角色,徐鼕鼕成為了網友們關注的焦點。

說到這裡可能很多網友都會想到柳巖,但是與徐鼕鼕相比的話,可能柳巖都會有點黯然失色!徐鼕鼕的身材到底有多麼的傲人呢?看看她平日裡的穿搭吧,能夠把衣服都穿成緊身衣的,也就只有她了吧!

不管是穿什麼樣的衣服,徐鼕鼕都能夠穿出緊身衣的效果!

徐鼕鼕的身材真的是讓人羨慕,憑藉著這完美的身材,徐鼕鼕也是受到了很多網友的喜歡。當然身材只是演員吸引粉絲的一個點,一個演員真正能夠被觀眾們喜歡起來,最主要的還是要有演技。也希望徐鼕鼕能夠為我們帶來更多優秀的作品!

2樓:匿名使用者

范冰冰和楊冪,身材好,顏值高。

3樓:我是阿七啊

多的很啊,好多明星身材都很好的,比如柳巖。

4樓:法號亂來

好多女明星身材都很好,把衣服都了緊身衣。顯得身材好。

5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好多女明星都是很瘦的呀。

6樓:可愛的宋仙女

很多明星身材都很好,喜歡穿緊身的,顯身材

7樓:瓜籽仔

我覺得很多人身材都很好啊,明星一般都不會太胖

8樓:earth亮

身材好的都可以穿呀,好看又養眼

9樓:959蘑菇不開花

柳巖姐姐!!!!!!

10樓:popping坤

賈玲,還有就是鄧紫棋的皮褲

這是人扮的嗎?還是布偶?很像布偶但是手明顯是手套.....腿部也有穿緊身衣形成的皺紋...大腿也很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扮的,原因是如果是人偶,那麼他得手穿著手套不可能拿起手機,手機會失去平衡掉出去,這種只用三個手指夾住手機的動作是需要大拇指用力的。

問: 20 這是人扮的嗎?還是布偶?很像布偶但是手明顯是手套....腿部也有穿緊身衣形成的皺紋.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真人娃娃,你看手能看出來,有血色的是人,沒有血色的是娃娃。

13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管他呢!它就是讓人看的

如何把彈力緊身衣服變寬鬆,如何讓緊身衣變寬鬆

在衣服浸溼後不要擰乾用一大桶或面盆衣架之類能把衣服撐開的東西在裡面撐開 陰乾,不可以晒 凡是彈力的一晒便縮了窄了,陰乾最好 會變大些寬鬆點的!解決方法 1.不可以bai晒du 會變大些寬鬆點zhi的在衣服浸溼後不要dao擰乾,用一大桶或面版盆衣架之類能把衣權 服撐開的東西在裡面撐開,陰乾最好 凡是彈...

NBA能把球衣穿出「緊身衣」效果的都有誰

奧尼爾和科比感情很深,這從科比意外離世後,奧尼爾多次哭泣就能夠看出。兩人聯手期間,那是創造了三連冠美好時光,若不是都年輕氣盛鬧到解散,他們也許能拿更多冠軍。在科比被禁賽後,奧尼爾為了替科比出頭,他直接穿著科比8號球衣打球。結果由於奧尼爾太寬大,科比球衣穿他身上實在太小,感覺球衣都快爆開!莫寧是絕對的...

動漫裡穿黑色緊身衣妹子有哪幾位

穿黑色緊身衣的妹子有好多好多。這個妹子說的應該是娜美 身穿黑色緊身衣的妹子有向日雛田。布瑪必須是穿黑色緊身衣的代表 虹貓藍兔七俠傳中的藍兔 身穿黑色緊身衣的妹子有毛利蘭。會穿這種緊身衣的,應該就是木之本櫻。應該真的是有很多的妹子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 少年向 家庭教師,銀魂,火影,海賊,死神,驅魔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