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重慶市選調生考試報名入口報名時間

2022-02-26 09:13:48 字數 730 閱讀 1792

1樓:華圖網校

2015重慶市選調生考試公告

3.查詢結果。報考人員於填報報名資訊後的2日內登入報名**查詢是否通過資格初審。

報考人員如因資訊填報錯誤未通過資格初審的,可於2023年12月19日17:00前進行修改,重新申請參加資格初審。資格初審不合格的,不能參加考試。

報考人員如對資格初審結果有疑問,可**諮詢報考區縣(自治縣)黨委組織部或中共重慶市委組織部。

2樓:匿名使用者

2015重慶選調生考試報名時間2023年12月11日9:00至2023年12月17日17:00

點選進入》2015重慶選調生考試報名入口(已開通)

2023年重慶市選調生招聘考試報名和考試時間?

3樓:華圖網校

2023年重慶市選調生招聘考試公告

筆試。筆試時間初步定於2023年1月10日,在重慶市主城區(具體時間、地點見准考證)統一設定考點。筆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申論》,每科分值100分。

2023年1月下旬在重慶領導幹部考試網公佈筆試成績,根據考生筆試成績,中共重慶市委組織部統一劃定筆試合格分數線。准考證是報考人員參加筆試、資格複審和麵試的必備證件之一,請務必妥善保管。

2015重慶市選調生考試報名要求?

我是重慶的,2023年重慶市選調生應用什麼參考準備筆試呢

重慶市選調生的考試科目是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申論,我們這個考試的內試題其實不是特別難容,特別是行測,總體難度低於省考的。多做試題,有很多原題的。就是認真細緻地做一些試題,我當時買的就是鴻政的教育考試研究中心出的行測 申論含有真題庫和 押題的資料,行測很多都是鴻政出的 押題試卷上的原題,行測多做些試題,...

2019重慶選調生考試時間安排是怎樣的呢

2020重慶選bai 調生考試時間安排du如下 資格初審 專報名後2日內完成審查工屬作 資格初審結果 2020年3月6日17 00前准考證列印 2020年3月16日10 00 3月20日23 00筆試成績查詢 2020年4月上旬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哦!今年應該會延遲了,隨時關注著官網嘛 考試時間也許會...

2023年重慶市市屬事業單位考試報名入口

網上報名 職員崗位 專業技術崗位 工勤技能崗位公共科目及職員崗位專業科目報名全部採取網上報名方式進行。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1.筆試內容 職員崗位 工勤技能崗位公共科目測試內容為 綜合基礎知識 專業技術崗位分為教育類 衛生類和其他類,其公共科目測試內容為 教育類崗位 綜合基礎知識 教育類 衛生類崗...